有了外卖后,你的生活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2021-05-05 08:59:51 字数 3151 阅读 3066

1楼:卖萌

我觉得有了外卖之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感觉现在非常的方便。

2楼:尹朶月

有了外卖之后可以非常有效地解决自己不想做饭了这个问题,而且可以吃到各种各样自己在家做不到的美食,而且**也很划算。

3楼:暗受

有了外卖之后我的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就是自己饿了的时候可以去点外卖而不用自己出去买吃的

4楼:小小的味道

有了外卖以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至少我在中午吃饭的时候有更多的时间休息。

5楼:bd小葵

有了外卖之后,我的饮食更方便了,到一个新地方可以不再为吃什么而发愁。很方便。

6楼:离64247继凭

我觉得有了外卖之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感觉我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差。

7楼:沉夜孤星

有了外卖之后,我的生活简直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每天除了外卖都不出门。

8楼:抽转组

自从有了外卖后,让我的生活更加便利方便了,对于我来说,也让我更加不愿意出门了,所以说,有了外卖后对于我们的生活有好处也有坏处。

9楼:以心

有了外卖之后,我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因为我几乎再也没有出过门了。

10楼:猴14842拔绦

周末已经不爱出去和人家挤了,在家里叫叫外卖、喝喝小酒,舒服。

网约车、外卖、网红等新鲜事物,到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那些影响与变化?

11楼:匿名用户

这些事物无疑还是让现代人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了,而且还让很多人都慢慢走向了更加成功的人生,因为网红这样的行业现在也算是养活了不少人,无论你的文化水平如何,只要你有一张好看的脸蛋,只要你能说会道,你就可以在网红这个行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来。

其实曾经在没有这些新新事物的时候,人们的生活相对来说的话真的是非常不方便的,因为大家没有办法在生活当中偷懒,每天要么就只能自己做饭,最简单的还得下楼自己去买,谁曾经想过会随时随地都有人送货上门呢?

大家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一般来说都是自己解决这些困难,而现在有了外卖,也让更多的人很方便地就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饭菜,但是也让很多的人开始越来越懒,只要是有外卖甚至是可以一两个月都不出门就在家里摊着,所以说这些新新技术也并不能说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都是正面积极的影响,也会有一些消极的影响,同时也会有一些不公平的因素。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现在网红这个职业的门槛实在是太低了,很多人想要成为网红的话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准备,直接每天在家做直播就可以月入好几万块,这样的职业我觉得无疑是给那些辛勤劳动的人当头一棒,自己每天那么累赚的钱一年还不如人家一个月的,所以说这些新的食物也不能说完全都是好的东西。

12楼:匿名用户

网约车给人们出行带来方便,外卖给宅在家里的宅男宅女带来便利,而网红既让你开心了,同时也造就出在大批富翁,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新鲜事物,,,

13楼:匿名用户

主要就是给人们的生活的感官刺激,带来了更加方便,直接的体验

网约车让大家在家里面就可以约好车,无需在大街上面顶着烈日或者冒着风雨去拦车,叫外卖,让自己在家里面或者在办公室里面,只需要一个**就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网红呢,让自己无需走出家门,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的一些红人

这个趋势是互联网发展时代的一个必然趋势,但是到底是好还是坏呢?其实也很难说,但是这些新鲜事物,让人们的面对面交流,弱化了很多,人们的感官上面的刺激确实很容易就能打到了,但是心灵上面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滋润,大多数人比较宅,不出去跟别人交际时间久了之后性格会越来越孤僻,现在中国的年轻人向着日本的年轻人的趋势发展,宅男宅女越来越多,就是因为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很多的新鲜的东西,但是我一直认为这种体验和你当面的与人交流的体验是不一样的,叫外卖和你坐在餐厅里面吃饭的感受绝对是不一样的

14楼:匿名用户

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人越来越惰性。

15楼:bobo小情歌

信息互联网加速发展的和流量信息时代,网约车,外卖,网红,给人们的生活,娱乐,出行带来了便利和丰富多彩的选择,也增加了相关的就业岗位。

16楼:似水年华

2网约车,外卖,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足不出户 便可以吃饭,坐车了。网红,没什么用处吧 好多人喜欢看,有什么看的,蛇精脸,怪吓人的。我不喜欢看

17楼:泽藩

提高了生活水平,让生活越来越方便,丰富了业余生活!

18楼:陌走六月

网约车方便了人们的出行

外卖方便了人的吃喝

网红增加了人的娱乐方式

19楼:飞翔进多少

首先是用户体验,效率比以前要更高。其次,这些新生事物也是科技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产物。必然有其一定的优越性。

20楼:匿名用户

网约车对我来说是比较方便的,尤其逢年过节的时候。外卖在平时工作累时,不想下去走动的话,点份外卖吧!网红其实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但是有些段子手倒是能大家带来欢乐,哈哈哈!

21楼:巴巴

手机越来越重要,玩手机会成为一种病态,

22楼:嗅花的影子

网约车还是慎重,前几天同事晚上十点多约的车,显示距离我们700多米,等了二十多分钟还不来,打司机手机关机,后来司机回**说找不到地方,再打又关机。还不如打出租车安全

23楼:匿名用户

你想是有些安全的事儿,可能就受到影响变化就是方便每个人了

24楼:合肥明亮

kba随着网约车爆发式的增长拉低了从业人员收入的同时给城市交通带来难以治理的拥堵,这一切都来自于部门所倡导的新业态。在这场闹剧当中唯一获利的就是网约利益集团。**售车的同时,抽取巨额的提成,掘取社会财富,这是一种非市场化行为。

是利益集团借助于公共资源对社会财富的掠夺。将会制造更多的失业人群;制造更多的社会矛盾;埋下更多的信贷危机;超出出租车数量数倍的网约车,已经成为中国发展前行道路上难以逾越的坎。

19日本人在国外生活久了生活习惯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1楼 匿名用户 入乡随俗呗,学会日本人没有的习惯,比如握手,拥抱等等 日本人的生活习惯是什么 2楼 季末7花未落 1 日本街道没有垃圾桶,垃圾处理严格分类。 日本人为了解决随地扔垃圾带来的烦恼,不在城市设立垃圾桶。以此来解决街道扔垃圾的习惯,并进行了严格的垃圾分类制度,并且让每个生活在日本的人们遵守...

父亲建台阶前后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台阶课文中造台阶前后父亲的心理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1楼 葡萄1230射手 因为对你父亲不了解,所以不太清楚你父亲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2楼 匿名用户 父亲建台阶前发生了怎样的变化,那肯定是有很大的变化呀。 台阶课文中造台阶前后父亲的心理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3楼 月光下的蝌蚪 在街中 街前后,父亲的心里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应该是发生了对嗯知识的渴望。 4...

辛亥革命以后,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

1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中国结束了2千多年的封建帝制,这点事主要的,人们的生活就是社会风尚,利益的变化,以前的大人老爷,等称谓,改为先生,君,等称谓,以前的三拜九叩大礼,被握手和鞠躬代替,然后i就是人们衣着的变化,那时候提倡文明装,主张男女平等,婚姻自由。还有就是剃发,就是把辫子剪了 辛亥革命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