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拖动桌面图标,没有鼠标的情况下,笔记本

2021-05-05 08:43:18 字数 1190 阅读 5461

1楼:星宇希淇

笔记本上也有触摸板+按键,选中图标,按住左键不放,在触摸板上移动即可

2楼:lose丶pen灬

指针放在图标上 在触板上敲一下不放然后拖动

3楼:手机用户

笔记本自带触摸板跟左右键的

macbook air在不用鼠标的情况下怎么拖**标

4楼:匿名用户

设置,触控板里面把三指拖移勾选,然后把鼠标放在图标上,用三指拖动

第一次用笔记本,没有鼠标怎么把软件移动到桌面

5楼:腾讯电脑管家

选中,ctrl+c,ctrl+v呗,鼠标坏了码?你可以换个鼠标

经济实惠的可以看看雷柏的v210、罗技的g100s、雷蛇的炼狱蝰蛇等等

高端点的可以看看罗技的g402和g502,雷柏的v910等等。

6楼:匿名用户

用笔记本的触控板就可以呀。

7楼:上小学的懒羊羊

ctrl+c crtl+v

笔记本电脑没有鼠标怎么操作?

8楼:腾讯电脑管家

使用笔记本自带的触摸板就可以,按下触摸板右下方区域(部分机型为触摸区域底部的两个按内键)容即是右键单机,或是两指同时轻轻单机触摸板任意区域也能唤出右键菜单。

笔记本键盘区域下方的触摸板如今已是笔记本的标配了,触摸板的存在就是为了应对没有鼠标的情况。因此鼠标的基本功能触摸板都具备,甚至还具备许多鼠标不具备的功能,如双指捏合进行**或是页面缩放等功能。

9楼:庆峰科技

1 通过里面的“setup.exe”程序来抄安装。触摸bai板驱动一般都通过了微软du认证的,所以安装过程中zhi不会弹出兼容性dao的提示性信息:

2保证驱动顺利安装。触摸板驱动安装无需太久,稍等一会即可安装完成:

3安装完成后刻要重新启动电脑一次,否则触摸板驱动不会立即生效:

4重启电脑后单击任务右下角的“显示隐藏图标”小三角形按钮,在弹出的图标面板中右击触摸板图标,并选择“鼠标 属性”命令:

5在打开的“鼠标 属性”对话框中,切换到“轻击”选项卡,在这里面的“轻击速度”中可按需设置双击触摸板时的响应速度等:

笔记本电脑忽然没有桌面了怎么办,笔记本的桌面图标突然不见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系统启动异常造成的,桌面程序没有正常启动。 解决方法 同时按ctrl alt del键,呼出任务管理器,然后在应用程序活页中找explorer exe这个程序,如果有就结束这个进程 没有的话直接点菜单中的文件 新建任务,然后打开目录,找到c windows下面的explorer ...

笔记本电脑桌面上的图标好多都突然不见了,怎么办

1楼 中关村 电脑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2楼 果脯丶 你说的好多图标是什么图标?系统图标 我的文档?还是其他程序 像 之类的 笔记本的桌面图标突然不见了 什么都没有了 3楼 青爵亾 1 首先确认桌面 图标情况,可以看到原本的桌面上是存在着图标,如下图所示 2 但笔记本的桌面图标突然不见了,可能不...

笔记本电脑开机没有鼠标显示小键盘的也不能用

1楼 山水阿锐 个人建议您马上找到外面的维修部去维修,这个就是硬件的问题,有可能是主板出了问题。 笔记本电开机后插上鼠标和键盘都没有反应,有下面几种原因 usb口的问题,可能是usb口损坏了,也可能是脏了,读不出数据,前一种情况,要修理了,自己搞不定,后一种情况,把usb口里的铜片擦下,会解决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