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样的电脑配置安装了WIN7旗舰版但是刚开机操作软件反应很慢是什么原因

2021-05-05 08:29:00 字数 626 阅读 8751

1楼:一软定天下

再买一条4g ddr3威刚内存,win7 开机是慢了点,但开机后不要急着操作,稍等30秒就是,后面都比较快,界面也比较美观。

2楼:

系统盘分配了多大空间,内存是小了点。另外,你装的win7是64位的还是32位的。另外,刚启动时软件反应慢是正常的,有很多后台程序(比如说服务)启动都是要时间的,等该起来的软件都起来了,系统的速度就上来正常了。

后面正常就可以了,不用管刚开机那会,如果你先等待时间长,可以关闭一些服务,开机启动项。

3楼:匿名用户

存在一种可能是你的开机程序太多,尽管有可能你用360禁用了一些软件开机,但有些可要可不要的开机系统选项是优化不掉的,特别是win7系统,我一个同学的电脑原来没有那些开机运行的软件,开机时间一分十几秒,我给他用360安全卫士的优化选项中的启动项禁用了很多没必要开机的系统程序,开机就变成40秒左右了。用360启动项选择禁用的时候,最好在连网的情况下,因为这样一些程序会出现中文的解释,好方便你的判断是否禁用;不连网的情况下程序都只显示标头的英文,不太懂程序意思的就不好判断了,乱禁用可能会导致开机开不开。望采纳!

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操作什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