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转路由器为什么不能上网,路由器连接路由器为什么不能上网

2021-05-05 08:23:30 字数 1168 阅读 1511

1楼:百度网友

可能的问题比较多,首先 确定一下无线路由器是不是全新的,如果是二手,请用针或笔尖插入路由器的reset孔6秒,将路由器参数恢复默认,然后等路由重启之后,路由器的dhcp服务应该默认打开了(很少有默认关闭dhcp服务的路由器),这时将网线一端连接电脑,另一端插入路由器的lan口中的任意一个,切记不要插入wan口,然后,打开本地连接,选择自动获取ip和dns,这时,电脑应该自动获取到ip了,看一下获得的网关地址,然后打开ie浏览器,输入网关地址,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在wan项设置好上网账号,然后保存重启,就可以了。如果这样还不行的话,将自己电脑的ip地址设为大部分路由器使用的网关地址一个ip段,比如网关是192.168.

1.1 就设成192.168.

1.2 和网关是192.168.

0.1,就设成192.168.

0.2 再在浏览器输入网关地址试一试,如果还不行,路由器八成可能坏了。还要记得一点,千万要用网线直接后设置,不要试途通过无线网络进入路由器设置,很多时候是不通的。

2楼:匿名用户

需要第二个路由器做桥接,在第二个路由器里上网方式选择动态ip,第一个路由器里打开启用dhcp服务器。

3楼:匿名用户

你是指的上级路由器接连下级路由器么,然后下级路由器不能上网?是这样么,如果是这样你下级路由器只需要设置上网方式是动态ip就可以了。

路由器连接路由器为什么不能上网

4楼:懒神经

路由器设置好没有,还有就是本机ip地址全部设为自动获取。

路由器连接路由器设置好了,怎么不能上网

5楼:湖南电信网上营业厅

1、wifi本身问题,可能wifi未正常连接,导致无法上网。

2、路由器问题,可能路由器过热或内者损坏。

3、可能宽带

没有路由器…连接别人的路由器不能上网吗

6楼:中国联通

1)热点信

bai号较弱或信号不稳定,du请移动到离信号较强的地zhi点dao尝试。

2)同时连接热点的人太多,内

7楼:匿名用户

能上网,有线连接或无线连接,问题太模糊。

路由器1和路由器2连接路由器2要钱吗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 不用的。两个路由器要通过桥接连接的。 桥接方法如下 1 进入主路由器配置界面。启用dhcp功能并配置好无线设置,然后重启无线路由器。 2 进入副路由器配置界面。关闭dhcp功能并配置lan口地址与r1同处一网段,另确保r2无线路由器的ssid与r1不同。设置完成后,重...

路由器+交换机可以上网,但是不能访问路由器管理页面

1楼 匿名用户 很简单嘛,如果你的路由器管理地址是192 168 1 1 那你看看你们4个电脑的ip,是不是也在192 168 1 这个网段上,如果不在,那是肯定访问不了路由器。 就你们的接法而言,绝对没有问题。 分析一下 从外面来的线接在了路由器lan口,你们4台电脑共享上网,那么这至少说明三点,...

为什么我不双频路由器,为什么我不推荐双频路由器

1楼 匿名用户 双频路由的5g虽然上网快点,稳定一点,但不是很适用,主要就是穿墙能力太差,只要远一点就接收不好,我用的是双频路由,但从不使用过5g这个网段。 2楼 宙思天空 双频路由器支持2 4g和5g两种wifi信号 为什么要选择双频路由器 3楼 匿名用户 所谓的双频,是指5ghz和传统2 4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