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敏锐贼高端输出手法!坑爹的别来

2021-05-05 08:14:45 字数 1229 阅读 7036

1楼:匿名用户

那个叫要害打击,战斗贼才有。下面说敏锐贼

起手伏击或锁喉,切割,背刺背刺,5星割裂,5星恢复,此后暗影步5星剔骨,暗影步好了就留给剔骨用。切割没了补切割,恢复没了补恢复,恢复要尽量尽量的5星,切割可以随便。因为剔骨会刷新割裂时间,所以基本不用补,如果断了第一时间补。

buff保持优先级,割裂》恢复》切割。

背刺是主要输出手段,下面说特殊技能,影舞--用伏击代替背刺,由于此时伏击给2星加上尊严攒星超快要注意观察,5星剔骨。

现在的敏锐贼最难的在于控制连击点数不溢出和能量控制,所以实战中要多体会盗贼尊严对连击点的影响规律,掐好时间控制好能量,不至于能量满或太空导致断buff。

敏锐不必其他两系无脑,更多的随机应变,有意思。

闲聊几句,个人经验,希望有帮助吧。

二区-阿古斯-贼专业

2楼:公叔齐

加终结技伤害的是要害打击,战斗贼的。

敏锐要玩高端无非就是最大的利用伏击产生的破甲效果。

影舞1分钟1次基本是卡cd使用,主要就是安排好消失和重置cd的就绪,不能少放,也不能连续使用,造成破甲的浪费。

其他就是搞好细节,预谋暗步(在能用的前提下)别忘,影舞前配上高能量嫁祸保证影舞期间技能不断。

3楼:____奮斗

基本的循环你应该是清楚的,而且nga盗贼区应该更加详细一点,我说一点我自己本人的输出的一些小技巧吧。

首先起手的时候一般我会叫**先刷点星(由于尊严天赋的存在)

1.割裂的保持,由于在脱离潜行的几秒钟之内打的割裂伤害有加成,所以用剔骨刷新割裂的话在战斗中会有较大的加成。

2.首先可以刷新洞悉弱点buff的技能有几个,1.消失2.影舞3.伺机待发消失。洞悉弱点buff存在时不建议用这些来刷新buff。

3.几个技能的保持,能量的控制,由于尊严的存在,4星时不如不是急需刷新buff,可以等尊严的星。

最后敏锐加终结技的伤害的技能貌似没有。一个是脱离潜行的buff,是增加所有伤害,一个是暗影步增加伏击伤害的技能。

打好敏锐其实主要就是技能循环的有条不紊,还有就是这些小技巧以及不同boss爆发时机不同的掌握。敏锐爆发能力较强,每一次的洞悉弱点都是一次有效的爆发,用好这些爆发是打高dps的重点。

4楼:银色殒落

那技能不是贼的吧,我就知道小d有这种技能

5楼:梦幻糖果屋传说

叫做要害打击啊,可以15秒内提高伤害百分15

魔兽世界血dk怎么输出循环,魔兽世界血DK的输出手法是怎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输出循环,以血魄转化起手,冰触 瘟疫打击 冰触 鲜血打击 凛风冲击 死亡缠绕,使用宏来实现输出循环,当白霜触发时,因为目前凛风冲击有6秒cd,触发白霜时,使用一次冰触 瘟疫打击 冰触 瘟疫打击 冰触 鲜血打击 凛风冲击 死亡缠绕的循环,消耗掉白霜所遗留下来的一冰一邪两符文,还能使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