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摄像头的电源线怎么安装,安装监控摄像头电源用什么线啊

2021-05-05 08:01:33 字数 2407 阅读 9806

1楼:tutu天然呆

安装方法:

第一种:接220v线到摄像头,然后在摄像头安装处接12v电源适配器。

优点:供电稳定,接线简单(接适配器不用区分正负)缺点:维护相对麻烦(更换适配器时),适配器要安放到合适位置以达到美观。

第二种:12v适配器直接安装到220v供电插头/插板,然后接线直接给摄像头供电。

优点:维护方便,走线美观。

缺点:线路过长可能导致供电不够,接摄像头时要注意正负。

安装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安装方法,注意安全。

参考资料请问监控摄像电源线怎么安装?.土巴兔[引用时间2018-1-2]

2楼:

我们这安装家用监控的是用c方案,它们用的是特定监控线(四根细的网线和两个粗的电源线),电源适配器是那种防水,到屋里摄像网线接交换机,交换机接录像机,然后所有电源线汇总成一根电源插头。

3楼:匿名用户

c方案比较好,因为你毕竟线路长,所以最好是220的电源到摄像机跟前在通过变压器成直流12伏,如果你长距离传输直流12伏的话估计会到跟前的话会对摄像机电流有影响。其实你不用担心摄像机变压器在外面的,因为现在的变压器都是防水的。

4楼:匿名用户

无电的情况下直接焊接或者压接电源.

注意颜色匹配颜色以区分正负极,如果线的颜色不同的话,请注意黑线对黑线就好了.

(警告:错误的连接有小概率烧毁摄像头!)

5楼:匿名用户

a比较好,觉得变压器安装在室内,便于维护!!

6楼:

a 比较好 经过变压器 保护 录像机 和 摄像头

安装监控摄像头电源用什么线啊

7楼:匿名用户

答:1、监控电源线需要采用rvv2x0.5,0.5平方护套电源线连接。

拓展资料:

1、监控摄像头是一种半导体成像器件,具有灵敏度高、抗强光、畸变小、体积小、寿命长、抗震动等优点。监控摄像机安全防范系统中。

2、图像的生成当前主要是来自ccd摄像机,也可将存储的电荷取出使电压发生变化,具有抗震动和撞击之特性而被广泛应用。

3、2017年12月1日,《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正式实施,规定监控摄像头标准英文名为:surveillance

camera。

5、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可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处以5000元至30000元罚款,对个人处以1000元至5000元罚款。

8楼:网管爱好者

监控摄像头的适配器要 紧挨摄像头

电源线一般用监控通用电源线

电源线如果用来ac220v传输,一般能传输1000米以上,但如果采用ac24v,或是dc12v就相对短很少,ac24v最多不超过300米,dc12v不超过100米。

电源线标准rvv0.3*2、rvv0.5*2、rvv1.0*2等等,他们都可以传输ac24v和dc12v,但是rvv0.3*2不能传输ac220v

9楼:xy快乐鸟

摄像头的负载电流很小,对于用线的粗细,没有要求,原则上用什么线都可以。但是必须的合格的用于220伏的电线。

10楼:我

最好不要把变压出来的电传输那么远 把220v电传送过去

11楼:匿名用户

rvv 2*1.5,可根据供电情况调整。

监控摄像头 一根电源线可以带几个摄像头?

12楼:陆某某

正常施工建议在5个以下,摄像头电源分为前端供电和后端供电,前端供电为ac220v至摄像机处安装变压器给摄像机供电,后端供电一般为安装开关电源,电源线中电压为dc12v,但由于电压较低考虑压降问题,一般建议在70米以内,当然也要看线和电源的质量。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给监控摄

像头供电,理论上是可以的。

但是,12v电源的电流要选择大电流。比如说,单个摄像头的电源是12v 1a,如果要带3个摄像头,电源就要买12v 3a。这样才能保证摄像头正常工作,否则电流不够带不起来。

接线时候必须分清楚正负极,接反了有可能会烧毁摄像头。

14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交流220的还是直流12v的,交流随便带几个都一般没问题,直流的话要考虑线的粗细、材质以及传输距离,电压不要太低(9v以上)。不需要全部汇集到主控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摄像头附近有220v的电方便取的话,你就近取220v的电,配个适配器就好了啊,还省工省线。如果你用集中供电的话,一般1平方的线,30m以内可以带两个,多了你就不要带了。带红外的摄像头的话,带多了晚上有可能会黑屏。

请问大家安装监控摄像头怎么安装啊

1楼 匿名用户 有需要可以和我联系,这方面我最专业了,我也有卖设备,可以给您组装个样子,您自己过去看下就知道,很简单的,安装其实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不够详细,不好解释,楼上的说的挺详细的了。再需要具体的,就追问吧! 3楼 无生的结局 先把4个摄像机编成 1,2,3,4号。 然后按不同顺序排列...

如何安装网络监控摄像头?如何配置

1楼 紫陌浅夏鱼 设置完毕后,拔掉usb线,等大概1分钟重启完毕,就可以通过客户端看到摄像头的监控画面了。 配置 前端 摄像机,支架 传输系统 网线,交换机或路由器 后端 网络硬盘录像机 nvr 监视器 通过网线,接到摄像机网口上,用12v2a的电源适配器接到电源接口,电源的另一端接到220v的电源...

安装摄像头的监控设备,大概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怎么保存那么长的时间, 4个摄像机 加一台录像机还有线材。要想保存半年 那你要刻成光盘啦 这样可以降低你的成本。总共下来要4千多元。 2楼 驴安妇 500g硬盘约保存7天,2t硬盘约保存1个月你自己算一下。4个头普通的不到200,好点的200以上。监控机300,显示器看新的还是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