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风扇主要由哪几个部分组成

2021-05-05 07:57:06 字数 1156 阅读 5824

1楼:开勒大风扇

工业大风扇的整体结构主要是由电机、扇叶等部件组成。而它的适用范围则可以说是非常广泛,几乎所有需要降温、通风、换气的场所都是可以使用这种大型节能工业吊扇。比较典型的应用场景可以归纳出以下几个:

1、生产车间:由于工业吊扇的整体结构比较大,比较适合大型的工业生产厂房使用,尤其是劳动力相对密集型的生产车间。夏季的厂房车间一般的通风条件都相对较差,空气流动不畅。

长此以往就会导致厂房闷热潮湿,从而影响到车间工作人员的状态。

大部分企业夏季车间通风降温的主要方式是配备小型落地风扇,小型落地风扇只能解决单面降温的问题,而无法解决高大车间空气循环的难题。采用大型节能工业吊扇,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车间空气流通以及降温的难题。

2、物流仓储行业:物流仓储行业场地空间一般都是在高大空间,由于存储大量物品它们需要有效及时的将仓储空间里的气味和湿气排除,从而保持仓储环境处在一个良好的状态。现代仓储多采用屋顶轴流风机促进空气流通交换,但单一的使用效果并不佳,尤其是仓库较高时,只能在空间内形成很短的空气通路。

采用工业节能风扇将使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3、公共场所:公共场所要使用大型工业吊扇必须也要满足“高大空间”的要求。满足这种要求的高大空间主要就是指:交通中转站、候车室、体育场馆等。

开勒工业风扇专注于“智造 ”环境科技领域的高、精、尖技术产品,不仅为客户提供精良安全的高性能产品,还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提供专业、个性化的通风降温解决方案。

2楼:济宁钛浩机械****

1、马达

采用德国原装进口电机,具有噪音低、电耗少、耐久性等特点。

2、扇叶

根据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流线型扇叶,地面插座能有效推动大量的空气流动。

3、控制箱

采用变频控制系统,内置过载保护,安全、实用。

4、支架

激光切割保证精度,地面插座防锈采用树脂烤漆,从而保证机械部件在温润潮湿的环境下,长期使用也不易生锈。

5、底盘

高强度铝合金,经动平衡测试,坚固耐用,运行平稳。

6、尾翼

扇叶在电机的驱动下旋转,地面插座推动空气流动,并在扇叶末端形成涡流。而安装了尾翼的扇叶能消除这部分能量损失,稳定风扇运转,提高效率。

工业风扇广泛应用于大型工业厂房,仓储物流中心,会议中心/机场,运动健身场所,体育馆/影剧院,大型展馆/礼堂,钢结构厂房,畜牧养殖厂等领域里。

吊顶的组成有哪几个主要部分,吊顶由哪几部分组成,每部分的材料种类?

1楼 匿名用户 吊顶由龙骨 面板和饰面材料组成。 龙骨有木龙骨和轻钢龙骨,轻钢龙骨又分主龙骨和次龙骨。面板种类很多,最常见的有石膏板 铝扣板 pvc扣板等,还有些比较特殊的,比如玻璃 石材等。饰面材料主要针对石膏板而言的,有各类涂料 墙纸等。 铝扣板 pvc扣板吊顶就不需要饰面材料了。 2楼 匿名用...

家庭电路由哪几部分组成,家庭电路主要由哪几部分组成各部分的作用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家庭电路一般由进户线 电能表 总开关 保险盒 用电器 插座 开关 用电器有串联 有并联的 有混合电路 2楼 匿名用户 家庭电路的组成 主要组成部分有进户线 电能表 闸刀开关 保险盒 用电器 插座 开关等 3楼 匿名用户 家庭电路由电能表 总开关 保险装置 插座 用电器和导线组成。 家...

综合布线系统,由哪几部分组成,综合布线系统由哪几个部分组成

1楼 匿名用户 综合布线系统是一个用于传输 语音 数据 影像和其他信息的标准结构化布线系统,是建筑物或建筑群的传输网络,它使语言和数据通信设备 交换设备和其他信息管理系统彼此相连接。综合布线的热物理结构一般采用模块化设计和分层星型拓扑结构。 系统结构有6个独立的子系统 1 工作区子系统 2 水平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