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业务员对英语的要求很高么,做外贸业务员英语需要很好吗

2021-05-05 07:40:36 字数 1340 阅读 3782

1楼:平和英语村

很多外贸业务员因为英语不够好,往往会变得非常不自信,他们在和外国的客户交流的时候,因为口语不够好,所以不敢说大声,不敢说太多表达自己的意见,这样往往会让公司的业务受到损失。学习外贸英语一定要克服这种心态,不要害怕说错英语,只要你能够正确的表达出想要表达的意思,就算出了一些语法的错误,他人也不会在意的,语言的功能知识为了沟通,只要能起到沟通的效果,就算放生一些小瑕疵又有什么呢?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大胆的和客户交流,模拟珠海平和英语那样的纯英语环境,在不断的交流中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把客户成为你训练口语的伙伴,这样珍贵的实战演练的机会,简直就是学习英语的天赐良机,在实战中你会不断的提升,提升口语各个方面的技巧,正所谓耳濡目染,慢慢的模仿这些外国客户的发音,你的英语口语就会越来越地道。

2楼:浦高卓

我个人认为,做外贸业务员的话,英语水平越高越好,虽然不是所有英语好的人都能把业务员的工作做好,但是好的外贸业务员,英语一定好。

外贸业务员,就是外贸销售人员,每天都要和客户交流,英语是交流的基础。英语水平低的话,不单单会影响沟通的效率,更有可能造成误解,从而产生纠纷。

做外贸业务员英语需要很好吗

3楼:匿名用户

最起码能够直来接和外国人用口语和自书面交流,而且还必须熟悉外贸专业用语。如果达不到直接交流的程度,做外贸就比较吃力了,当然也要看你个人的学习能力,如果学习能力好,边干边学就可以很快熟悉外贸英语,比单纯的学习外贸英语的效果要好得多。

4楼:匿名用户

能清楚流利的当然更好了,另外还需要好的沟通技巧,外贸需要考核业务员的综合能力!

我叫蓝小华,做产品认证行业,正规!外贸方面都会涉及到,我们在宁波,大家交个朋友,说不定什么时候能帮到你~

5楼:匿名用户

英语这个是重中之重。不一定要专业级别的,但是四级以上的水平还是要的。其他的我相信能锻炼出来,口语和写作那些

6楼:匿名用户

做业务员是有这样要强求的

外贸业务员的英语水平要多高

7楼:山西君正咨询

不懂英语做外贸是很难的,尽管现在很多软件可以进行翻译,但是软件翻译并不是很准确,一旦用词等出现失误,会有很大的影响。接待客户的时候使用英语较多,所以第一建议是把英语基础学习提高。并且熟悉交际口语、产品介绍的英语。

学习函电的写法以及谈判的方法。目前跨境电商也比较火热,学习后台操作以及产品发布也是很重要的。

英语4/6级都是可以做外贸的。后期的学习很重要,水平测试都是测试的理论,而实战则更加重要。

更多跨境电商、外贸知识,可以从君正咨询学习

外贸业务员的英文名字,请教“外贸业务员”的英文翻译。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可以说一下你的中文名, 我帮你想一个近音的 给我发消息哦 2楼 匿名用户 我最近喜欢shiri这个名字 或者alice 3楼 做外贸确实需要一个英文名字,这样与老外沟通起来会比较方便。 个人感觉简单一点就好。 4楼 匿名用户 maggie joyce ivy 我觉得这几个还可以呵...

外贸业务员的主要工作内容有哪些,外贸业务员主要的工作任务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外贸。外贸的周期很长,其中找客户是最难的。有人试过1年才出一个单。 2楼 符建设福燕 外贸业务员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做外贸寻客户 联系客户 销售产品 做外贸业务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平台 我用过很多的外贸平台,易之有 人脉社交网感觉最好,实名制,互动性强。 易之家 人脉社...

考公务员要不要求过英语四级,考公务员需要英语四级吗

1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报考公务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 年龄为十八周岁以上,三十五周岁以下 三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 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 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八 具备 公务员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