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充电器能连接逆变器吗,逆变器能不能给电动车充电器提供电源

2021-05-05 07:37:21 字数 1811 阅读 2204

1楼:造零

你的想法是好的,最终是为了想省电,你想想你的设备变来变去的过程它的效率都不可能是百分之百的,是有损耗的,不但不省电还要费电的。想省电装个风力发电装置。

2楼:匿名用户

那不是多此一举吗?从高变低,再从低变高!其实更耗电!

你想想从220变48这中间会发热会消耗一部分电能,再从低变高又会发热,又消耗部分电能,你说说会省电吗?你想省电,平时把不用的电器随手关掉就可以了!再者就是使用导电性好的线路!

这样也可以省点电!

3楼:匿名用户

电动车充电器是不能连接逆变器的,这样不但会损坏电动车充电器。而且会更加费电。

原因是因为电动车充电器的输出功率太小,如果输出端接逆变器,会损坏电动车充电器。而且电动车充电器的工作效率不会达到100%,其本身会消耗一部分电量,逆变器同样也会消耗一部分电量,交流220v转换为直流48v,再由直流48v转换为交流220v,这个过程的整体效率会很低,导致更加费电。

4楼:低调之飘过

请不要这样做,得不偿失。

首先电动车充电器的输出功率太小,如果输出端接逆变器,会损坏电动车充电器。

再者这样做不但不能省电,反而会费电,假设电动车充电器足够大,能够带动逆变器,但电动车充电器的工作效率不会达到100%,做到90%就相当不错了,其本身会消耗一部分电量,逆变器同样也会消耗一部分电量,交流220v转换为直流48v,再由直流48v转换为交流220v,这个过程的整体效率不会超过80%,所以得不偿失。

5楼:匿名用户

逆变器也分交流和直流,要分清

逆变器能不能给电动车充电器提供电源

6楼:匿名用户

能。逆变器合理的使用对电瓶没影响,但是要注意逆变器和电瓶的匹配,如果逆变器功率过大,电瓶容量小,接大功率负载的情况下,相当于给电瓶大电流放电,是损失电瓶寿命的。再有就是逆变器的使用容易造成电瓶长期亏电,必须及时充电才行。

逆变器给外部供电是他的职能因此正常的使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有些逆变器对电瓶不好这要看逆变器本身的电磁兼容性的,还有就是电瓶没有电的时候要充电不要用到最后一电电都没有。

7楼:国国

逆变器能否给移动电源充电

8楼:赵文星空絮雨

电动车充电器是不能连接逆变器的,这样不但会损坏电动车充电器。而且会更加费电。

原因是因为电动车充电器的输出功率太小,如果输出端接逆变器,会损坏电动车充电器。而且电动车充电器的工作效率不会达到100%,其本身会消耗一部分电量,逆变器同样也会消耗一部分电量,交流220v转换为直流48v,再由直流48v转换为交流220v,这个过程的整体效率会很低,导致更加费电。

9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一般来说逆变器的转换率最多超过90%,如果这样做的话很不值。最好还是不要这样。

10楼:美好三原

可以呀,但是为什么不直接用逆变器的电瓶给其充电呢,节省能源。

11楼:百度网友

逆变器接电瓶充电理论上是可以的,只是中间过程会由于多次变换造成效率下降,损失较多的电量。

但是如果考虑一边充电一边骑就不太建议了,一般逆变器的功率有限,设计是为了使用一般用电器而不是大电流输出,电瓶车驱动时需要使用较大的功率输出,这个很容易会损坏逆变器,而且功率也未必能足以驱动电瓶车。

12楼:匿名用户

不行,一般的逆变电源容量很小,电瓶容量只有12v10ah左右,只能逆变供电十几分钟,如果远行,建议多备一块车上的电瓶,逆变电源不行

太阳能电瓶能普通充电器充电吗,太阳能电池板能给汽车电瓶充电吗

1楼 夜之殇殇殇 电瓶只是蓄电设备 本身没有充电功能 要给别的用电器充电 需要一个充电器 有了匹配的充电器 就可以给别的电器充电 太阳能电池板能给汽车电瓶充电吗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不过给电瓶充电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1 合适的充电电压,汽车电瓶一般为12v,光伏电池应通过串联的办法使输出电压维持...

电动三轮车逆变器带冰柜,电动三轮车带冰柜

1楼 安全护航 带冰柜需要用正弦波逆变器,功率大于功率的1 3倍,电瓶用电时间 小时 电瓶电压 v 电瓶容量 ah 80 70 用电功率 w ,电瓶用电时间计算公式中,80 表示电瓶只能用掉80 电量,用光电后,电瓶寿命缩短80 ,逆变器的效率大约为70 。 电动三轮车带冰柜 2楼 匿名用户 带冰柜...

电动车充电器n是正极l是负极吗,电动车充电器N是正极L是负极吗?

1楼 匿名用户 朋友透明的心问电动车充电器n是正极还是l负极 对直流电路来说 negtive 负极 简称 n ,那l肯定就是正极。 2楼 舌尖上我的味道 n是正极,l是负极,刚刚安上面的解释 l是正极安装差点把充电器烧了。冒烟的教训 3楼 吧 使用万用表,用直流档测量。直流200v档位,一般充电器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