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纸币是属于哪个国家的,谁知道这纸币是属于哪个国家的 10

2021-05-05 07:06:33 字数 2939 阅读 5190

1楼:匿名用户

这是越南盾,与人民币的汇率为:

1人民币=3463.6571越南盾

1越南盾=0.0002887人民币

这是2019年3月22日的银行成交价。

所以,你这张200越南盾大约等于人民币五分多钱。

但是,你这张钞票是1987年的,在2003年前流通,2003年后发行的钞票,最低面额也是一万的。那么这个是否有收藏价值,那我就不得而知了。

2楼:华夏透视

属于越南纸币,越南盾(越南语:ng, 汉字:铜),越南的货币单位。

用“”记号表示。补助单位有 hào 和 xu,1盾=10 hào=100 xu, 由于面值过小,很少使用。通常置于国名后来表示货币单位。

一些海外越南人,如美籍越南人称“盾”为“vnd”。( ng vit nam, 汉字:铜越南,“越南盾”为翻译。)

新钞的正面全部都是越南领袖胡志明的肖像。

3楼:匿名用户

越南的,“hai trm dong”是“二百盾”的意思。按照人民币汇率兑换也就值几毛钱。

4楼:匿名用户

越南货币,人物头像是胡志明。

5楼:刀锋果粒橙

越南盾,头像是胡志明

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纸币?

6楼:小猴

这是俄罗斯1997年版的5000卢布纸币。双头鹰作为俄罗斯的国徽元素被印在纸币的左上角,纸币正面是位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的东西伯利亚总督尼古拉·穆拉维夫·阿穆尔斯基纪念碑,纸币背面是位于俄罗斯阿穆尔河上面的哈巴罗夫斯克公路桥。按目前汇率,5000俄罗斯卢布折合907人民币元。

7楼:菜猫

你好。这 是俄罗斯的5000卢布。纸币上的画像人物是俄罗斯“民族英雄”穆拉维约夫(全名:

尼古拉·尼古拉耶维奇·穆拉维约夫),此君一生最大的功绩既是于1858年逼迫清廷签订不平等条约《瑷珲条约》,使中国损失了约6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很高兴为你解答!

有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纸币

8楼:小猴

这是俄bai罗斯的100卢布纸币。du纸币正面是莫斯科大剧院顶zhi部的四马战车及胜

dao利女神版塑像,背面是莫斯科大剧权院。按目前汇率:1俄罗斯卢布=0.

1993人民币元,所以俄罗斯100卢布纸币可以兑换20元人民币左右。不过有收藏价值,全新一张在邮币交易市场上价值35元人民币左右。

9楼:口袋喝奶粉

这是目前流通的俄罗斯卢布,100卢布约合人民币16元。

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纸币?谢谢!

10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这个是泰国货币 泰铢

1泰国铢=0.2011人民币

1人民币=4.9737泰国铢

回答完毕

请采纳 ~\(^o^)/~

谁知道这张纸币是哪个国家的?

11楼:威武大中华

这个是柬埔寨货币,柬埔寨瑞尔。

面值100

折合人民币:100柬埔寨瑞尔=0.1581人民币元古玩市场,邮币市场,一般1元,2元一张!

12楼:aone若水

泰币吧,上面的建筑是泰国很有名的佛寺,旁边的那个人像也是泰国的雕塑风格。

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纸币啊?

13楼:百度网友

这是哈萨克斯坦的纸币,面额100坚戈。纸币正面是哈萨克斯坦可汗、民族英雄阿布来;背面是哈萨克斯坦宗教领袖、诗人霍贾·艾哈迈德·亚萨维的陵墓。

哈萨克斯坦货币在我国不是可自由兑换货币,所以哈萨克斯坦纸币在国内的银行皆不能兑换。哈萨克斯坦坚戈与人民币无汇率,要通过哈萨克斯坦坚戈与美元的汇率来折算,100哈萨克斯坦坚戈大约等于3.33人民币元。

14楼:魔神灭霸

蒙古外币 吧,现在不用这钱了 早作废了

谁知道这是哪国的纸币

15楼:库尔纳尔

你好,这是克罗地亚1993年的5万第纳尔,已退出流通,属于通货膨胀的畸形产物,全新收藏**在1-5元rmb不等。

【国家名称】克罗地亚croatia

【目录编号】pick 26

【纸钞面额】50000 dinara (5万第纳尔)【纸钞年版】1993

【纸钞规格】131×67

钱币正面:克罗地亚数学家、天文学家、物理学家路德·博什科维奇 ruder boskovic 1711-1787。右上方背景图案展示的是博什科维奇的主要工作内容——几何计算图

钱币背面:位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法学院 university of zagreb, faculty of law 大楼前面的雕塑——克罗地亚之母mother croatia——这座雕塑是由克罗地亚雕塑家伊凡·梅斯特罗维奇 ivan mestrovic 1883-1962 雕刻完成的。背景中的图案就是这座建筑物的建筑元素——门、窗等

有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纸币吗

16楼:于无申处

柬埔寨瑞尔,又称:利尔斯(camboddian riel , 标准符号:khr)

柬埔寨100瑞尔

这张纸币纸币是哪个国家的?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孟加拉的2塔卡bai

纸币。纸币正面du是孟加拉国建国者谢赫zhi·穆吉布·拉赫dao曼,背版面是喜鹊,水印是虎头及孟加权拉银行徽。

孟加拉货币在我国不是可自由兑换货币,所以孟加拉纸币在国内的银行皆不能兑换。孟加拉塔卡与人民币无汇率,要通过孟加拉塔卡与美元的汇率来折算,2孟加拉塔卡折合0.15人民币元。

有谁知道这是哪国的钱币,有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值多少人民币。

1楼 匿名用户 100柬埔寨 男子是西哈努克 钱币背面左边有cambodia 2楼 匿名用户 东南亚货币,泰国,老挝,柬埔寨 3楼 千里之路足下行 这是柬埔寨的100块钱 100瑞尔 。 有谁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钱币,值多少人民币。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约旦第纳尔,按当前汇率 1约旦第纳尔 9 286...

这个是哪个国家的钱币有谁知道,这是那个国家的钱币?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塞尔维亚的500第纳尔纸币。纸币正面是塞尔维亚地理学家约万 斯维琼头像。 narodna banka srbije 是塞尔维亚语 塞尔维亚国家银行 的意思。 塞尔维亚货币不是可自由兑换货币,在国内银行无法兑换。塞尔维亚第纳尔与人民币无汇率,必须通过美元与塞尔维亚第纳尔的汇率来折算...

比较土不知道这是什么硬币谁知道,谁知道这个硬币是哪个国家的,什么币种?

1楼 残烛老翁 菲律宾币,十分之一比索。一比索相等于100 sentimo 菲律宾语,相当于分 2楼 匿名用户 游戏币,就是游戏厅里买的那种 谁知道这个硬币是哪个国家的,什么币种? 3楼 雪鰾0花洛 背面为 indo chine francaise titre0 900 poids27gr 中间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