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模式可切换是什么意思,手机上的驾驶模式是什么意思?

2021-05-05 05:24:15 字数 2256 阅读 7938

1楼:百度网友

驾驶模式切换就是使用不同的驾驶模式来驾驶汽车,大多数汽车都有不同的驾驶模式,常见的三种驾驶模式有运动模式,节能模式,标准模式。

平时行车最好用经济模式,在雪地里驾驶应选择“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可在对动力要求较高的情况下选用。

2楼:匿名用户

驾驶模式可切换的名词解释

自动变速器有多种驾驶模式,常见的有“经济模式”、“运动模式”或“雪地模式”等,平时行车最好用经济模式,在雪地里驾驶应选择“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可在对动力要求较高的情况下选用。

默认的normal普通模式,有的厂家可能会叫标准模式或者正常模式,名字啥的都无所谓,反正意思就是平时最常用的模式。 然后还有sport运动模式,选择它的话,车子就好像打了鸡血似的,无比的亢奋,轻轻一点油门车就往前蹿,提速也快了不少,好像解除了什么封印一样,有超越极限的感觉。

另一个则是eco节能模式,选它的话感受正好相反,车子突然像被催眠了,或者说像车上装满了重物,即使深踩油门,车也只是慢悠悠地加速,没有丝毫的推背感。

切换驾驶模式的作用

当切换到高效节能的“eco经济模式”或性能稳定的“normal标准模式”时,动力输出及空调设定被自动调整到最佳节能状态。

当驾驶者渴望释放驾驭的激情时,可以切换到动力澎湃的“sport运动模式”(“运动模式”):电池的能量输出瞬间提升,动力反应更加迅速,转向操作更加明显。同时牵引力控制系统tr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会减少对驾驶的介入,让操控的乐趣更加明显。

而启动雪地模式时,发动机的扭矩力得到抑制,不会很快达到扭矩力峰值,从而可以减少在雪地驾驶时车轮打滑空转的几率。

3楼:忆安颜

自动变速器有多种驾驶模式,常见的有“经济模式”、“运动模式”或“雪地模式”等,平时行车最好用经济模式,在雪地里驾驶应选择“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可在对动力要求较高的情况下选用。

拓展资料

eco经济驾驶模式提示系统eco这一名称由ecology(环保)、conservation(节能)和optimization(动力)合成而得,从一诞生开始,便是以技术、环保和经济性为设计研发的基本理念,这三大性能也成为eco智能发动机家族系列产品始终追求的品质。

eco模式的主要原理并不是非常复杂,主要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对自动变速器挡位,发动机转速,车速,制动以及变速器油温等对油耗有影响的条件进行综合判断、分析,由ecu控制单元计算出最佳燃油量提供给发动机做功,使得油耗比普通驾驶模式有效降低。简单来说,就是以合理的挡位控制发动机的转速,以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

动力驾驶模式是指:一般的驾驶状态。

驾驶模式的切换是主要表现在底盘上,如运动模式加速减速反应快加速度大适合青年男性;舒适模式表现在加速减速连贯性较好,没有非常明显的急加速和急减速的感觉,车辆行驶比较平稳适合中老年人及女性。

标准模式综合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适用于各种路面经济模式。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适用于城市道路辅路等平坦硬路面,雪地模式适用于路面为雪地或者诶湿滑路面

4楼:炸酱鸡小哥

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自动模式是指一切航程都由电脑控制来完成,手动模式是指方向由驾驶员控制。

5楼:留住错过

汽车上的驾驶模式,是通过改变油门输出比以及换挡时机来满足运动型驾驶风格或省油型驾驶风格~部分车型还支持调整悬挂软硬程度及纯手动式换档拨片模式,是提高车辆操作乐趣的法宝

6楼:中宝精英

你说的是飞机,轮船,还是汽车?还是宇宙飞船?

手机上的驾驶模式是什么意思?

7楼:撒旦的小伙伴

手机的驾驶模式是手机厂商为了照顾正在驾驶车辆,但又遇到不得不使用手机的情况的用户而准备的特殊模式。

部分手机的驾驶模式还支持来电/短信播报功能,来**时可以语音播报呼叫者的号码或姓名,同时可以语音完成接听/挂断,来短信时可自动语音提醒并进行短信内容播报。

扩展资料

手机驾驶模式的演进

驾驶模式最早被称为“开车模式”,属于手机多个情景模式中的一种,用户在驾车时将手机调至“开车模式”,手机就会自动屏蔽消息提醒,只允许白名单中的用户来电。从而达到保证用户安全驾驶但又不错过重要来电的效果。

但与此同时,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驾驶员、乘客的人身安全,全国各地纷纷制定法规,禁止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使用手机,驾驶模式的地位也逐渐沦为鸡肋。如今,一些手机品牌在更新系统时,逐渐将驾驶模式淡化乃至删去。

8楼:知道就回答

手机上的驾驶模式打开就是语音操控手机

o2o模式定义,o2o模式是什么意思

1楼 热词课代表 o2o就是online to offline,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从而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而我们经常看到的店铺名字与o2o有关,就是因为这些 是将线下交易提到线上来。 o2o模式是什么意思 2楼 懂梗菌 o2o就是online to offline,是指将线下...

女的不让男人坐副驾驶是啥意思,当一个男人不让一个女人坐副驾驶时是因为什么意思

1楼 小提琴 可能女孩觉得副驾驶只有她男朋友可以坐吧,或者怕别人看见误会 2楼 匿名用户 不想让人误会,或者副驾驶有人了 当一个男人不让一个女人坐副驾驶时是因为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懂车的人不让女朋友或爱人坐副驾驶,那么他一定是真的心疼她!因为懂车的人知道,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后面永远比副驾驶安全...

厦门大学看海模式是什么,看海模式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今日下午,厦门市气象台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厦门市强降水仍将持续。据了解,厦门大学目前积水严重,已开启 看海 模式。 厦门市气象台5月7日14时55分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过去3小时厦门市岛内部分镇街区已出现超过100毫米以上强降水。预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