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06年日产骐达的水箱风扇的继电器在哪

2021-05-05 05:15:27 字数 955 阅读 6330

1楼:晓龙修理

06年东风日产尼桑骐达的水箱风扇的继电器位于引擎盖下方,发动机舱内部,发动机左侧蓄电池旁边黑色的盒子里面,找到06年东风日产尼桑骐达的水箱风扇的继电器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东风日产尼桑骐达的驾驶员车门。

2、拉动东风日产尼桑骐达的驾驶员腿部左侧位置处的引擎盖开关。

3、向上掀起东风日产尼桑骐达的发动机引擎盖。

4、用支撑杆支撑起东风日产尼桑骐达的发动机引擎盖,要确保支撑牢固,避免作业时发生危险。

5、06年东风日产尼桑骐达的水箱风扇的继电器位于引擎盖下方,发动机舱内部,发动机左侧蓄电池旁边黑色的盒子里面。

2楼:匿名用户

06年日产骐达的水箱风扇的继电器在哪。没电路图不好具体指出,你可以根据以下提供的继电器的特征找找实物。

继电器作为一种电控制器件,该控件连接在电路中是需要组成控制系统(又称输入回路)和被控制系统(又称输出回路)两种控制系统的。你可以顺着电路找一下,继电器一般是有若干个主触点,加上两个线圈触点,和接触器挺像,其中主触点是连接在被控制系统中的,线圈触点是连接在控制系统中的,不过继电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触点,按照这个特征你应该能找到。

06款骐达风扇继电器在哪个位置

3楼:匿名用户

有个大的保险丝,在电源模块前面的保险丝盒里,你看下保险丝好不好【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4楼:匿名用户

掀开前机盖 在右侧有个电源盒

5楼:匿名用户

你好 发动机舱内,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07年尼桑骐达电子风扇继电器在哪?

6楼:途虎话养车

在保险丝盒的盖子上有指出具体位置,你可以看看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