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怎么叠放衣柜不乱,如何整理衣柜,放取衣服时不会乱

2021-05-05 05:13:14 字数 3634 阅读 7693

1楼:匿名用户

把衣服叠成整齐的小方块,裤子铁成长长的小条,按照类别分开放着,衣服和和裤子都要分开,还有冬季的衣服要和夏季的衣服分开。

2楼:湛易绿kb心想事成

起到叠衣服放衣柜不乱可以按照一定的次序分成等级性的一种得一叠衣方式,这种叠衣方式可以根据每个衣服的不同的类别来进行分类,这种分类性的蝶衣,他就可以起到不乱的效果。

3楼:桑叶孤吉

给大家搜集了整理衣服的小妙招,用“口袋法”折衣服,折出来整整齐齐,而且抛起来都不会乱哦~不管平时收拾衣柜,还是外出整理行李箱都非常合适,再也不担心找衣服导致柜子乱蓬蓬的了!

短袖上衣

把衣服的背面朝上

中间对折,袖子处往里折

然后将衣服下面往上折一折

“口袋”就出现了

再然后把衣服从衣领处一点一点卷起来

最后再塞进“口袋”里,衣服就叠好了!

这样衣服就不会散开了,

而且看上去方方正正的

整理起来非常方便哦~

长袖衣服

长袖衣服折法也很简单

把衣服摊平后对折一次

再将袖子折回来,可以多折一两次,

直到袖子不漏在外面为止

折好袖子,衣服下摆同样往回折一折,

做出“口袋”的形状。

最后从衣领处把衣服一步步往上卷,

塞到“口袋”里就大功告成了!

裤子把裤子对折,裤裆处往里折,

裤腰往下折到裤裆的位置,照样形成一个“口袋”。

将裤腿一点一点往上折

顺势塞进“口袋”里即可!

**首先把**摊平,对折

然后再把朝着中间的线折回来

从下面往上卷

最后把卷出来的一团收进裤头处的“口袋”即可怎么样?都超级简单的,其实方法大同小异,

最后都是把衣服卷起来塞进裤头形成的“口袋”

这样每一件衣服都像是包装起来一样!

折好了怎么放不会翻乱?

学会折衣服,要想衣服不会翻的乱糟糟的,放衣服也是很讲究技巧的呢。而错误的放法,即使衣服折得再好,也会容易弄乱的!

我们在放完一排衣服后,

可以拿张报纸铺在衣服上面,

把每层的衣服分开来,形成一个简易的分隔层。

此外报纸还可以起到吸湿防潮的作用,

让衣柜的衣服不会弄的潮潮的。

最好下面放比较重的,上面放轻的

而且每一层的类型尽可能一样,

比如最下面一层放大衣

中间放裤子,最上面一层放上衣等等!

这样收纳衣服,节省了许多空间,

就算要抽取其中一件衣服,

也不怕牵连其他的衣服了。

衣服从此不会发生坍塌事件了,

多好呀,省时省力又省心。

如何整理衣柜,放取衣服时不会乱

4楼:秒懂星课堂

看邓伦如何将衣柜打理的井井有条

5楼:匿名用户

1.一般真丝、棉面的衣物和西装、套装一类的衣物最好是挂起来,普通衣柜内都有横杆,羊毛或者毛料的衣服注意,最好是叠起来放,挂久了容易变形,其他衣料的衣服就不要太过在意,只要叠放整齐就可以了。

2.衣物最好按季节摆放,不同季节的衣服最好不要在一起叠放,容易翻乱。

3.常穿和不常穿的衣服也要分开一下。

4.内衣外衣分开放置。

6楼:匿名用户

1分类衣物有序方便

要做好衣物收纳,首先要做好分类工作,这是对衣柜内部空间进行再分配的基础,也便于今后使用时,快速找到需要的衣物。首先,按照衣物的种类进行分类,大致可以分为:大件(被子、床单、毯子等);过季羽绒服(叠放);需要挂放的外衣、衬衣;需要叠放的毛衣、针织衣等;内衣、围巾、皮带、领带等常用的零碎小件。

然后,再按照家庭成员结构,将男性和女性的衣服,大人和小孩的衣服分开。最后,再按照过季和应季标准,将衣物分开。

2分区放置高效整合

对于不同种类的衣物,采用不同的收纳工具进行放置后,就需要在衣柜里面找到适合的摆放空间,进行一次排列组合,同时既要有效利用空间,也要考虑到日常生活的便利性。曹永隽推荐了一种三段空间分区法,从上而下对衣柜空间进行有序划分。

上层空间:因为其高度不方便平时拿取,可以将被子、过季衣物放在储物盒中叠放或者是并列放在上面。中间空间:

拿取最为方便的高度,这一层可以放置挂衣钩,用于挂放外衣,好取好放。下层空间:在外衣下部设置一个抽屉或者是分割盒,可以放置内衣、围巾、皮带、领带等比较零碎但每天需要用的物件,一目了然,方便取用;抽屉、分割盒下面可以设置一个挂衣杆或者是裤架,用来放置需要挂起来的裙子、裤子;最下层可以设置拉篮、抽屉,用于放置可以叠放的衣物。

7楼:百度用户

把衣服用衣服架挂起来取的时候有方便

8楼:盛开紫荆

这个很好解决啦!我以前也是不知道怎么办的,你把你的衣服先叠成类似长方形的(这个很好做到的,就是把两边的袖子叠到中间去)然后从下往上卷,卷成长的立体柱形!就这样卷(这个方法很适合夏天的衣服,因为比较薄)卷好,依次放在衣橱里。

把冬天的衣服叠好放在夏天卷的一方上面(另外说一下,那样卷的衣服,不会出现任何褶皱,也不会占用很大的空间,很好的方法阿!很实用)你试一试阿!嘻嘻

衣服叠起来放在衣柜里容易皱,怎样收纳才能防止衣服打皱?

9楼:一个酸的柠檬

最好是把衣服平整的叠起来,然后摆放在那里,或者是把它挂起来,效果最好。

10楼:祸起萧墙后宫

我知道想要防止衣服打皱的方法,那么就是把它舒来。

11楼:wybzd哈哈哈

可以买那种立式的衣柜,然后用衣服架架起来。

12楼:我什么都不懂

怕皱就挂起来啊,这样就不会皱了,还有就是买个熨斗什么的。

13楼:夔谷子

可以把衣服完全挂起来的,这样的话就不会容易出现皱了。

14楼:百度网友

尽量把他们挂起来,这样的话应该会伤害到你的衣服的。

15楼:风蜂蜜柚子茶

可以买晾衣架把衣服挂在衣柜里面。或者买专门的收纳箱放在里面。

16楼:拱静曼

我觉得,可以买一排衣架子,全部挂到柜子里。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买一个专门的收纳箱或者把衣服挂起来就可以了。

18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买一个收纳箱的话,这样的话他应该是不会容易出现这个问题。

请问,怎样叠衣服?我的衣柜总是很乱,有没有什么办法?

19楼:衣橱管理师蓝蓝

建议衣服尽量用挂,叠衣服既浪费时间,找的时候又容易乱,而且不容易找到

20楼:匿名用户

把你的衣服分类别放置,而且把大件和小件,冬衣和夏衣分开。小件最好用有格子的包装盒,什么袜子啊,饰品啊,内衣啊,分别装进不同的小格子内,这样你的衣橱就会简洁明了,拿取方便,井井有条了,不知答复你还满意吗?

21楼:匿名用户

一般比较不易褶皱的裤子我就将他卷起来,易皱的挂起来,衣服基本上就是平叠的,然后会分类,常穿的放上面,不常穿的放下面

家中的大衣柜该如何摆放,卧室大衣柜怎样摆放最合理

1楼 成都艾格家具 1 衣柜 不要摆放旧书杂物 一些屋主会在面积较大的卧室里,会买个较大的衣柜摆在里面。这个大衣柜,最忌讳的是里面摆放旧书杂物。由于衣柜体积不大,往往透风不好。 如果里面杂乱无章,长期如此会产生阴湿之气,旧书杂物会有变质,这样会影响卧室里空气质量,进而影响主人的心情和身心健康,甚至影...

这种柜子怎么放置四季衣物,这种柜子 四季衣服要怎么放置?

1楼 匿名用户 最左边放冬天的大衣尤其是那种不易折叠的,,其余的就无所谓啦,将那些适合这个季节穿的放在容易拿到的格子里,,, 2楼 碎花小妹 左边的当冬天衣服。中间当夏天,右边放被子等杂物,望采纳。 这种柜子 四季衣服要怎么放置? 3楼 琼楼愈雪 建议你,在网上去淘一下,专门用于抽空衣服的袋子。可以...

冬季和夏季的衣服怎么整理才合适,换季,如何整理冬季衣服?

1楼 深蓝之蓝心 第一步,把不可能再穿的,要么扔掉要么送人 第二步,把衣服按照冬夏,大小,颜色进行分类第三步,打扫卫生 第四步,摆放整齐 换季,如何整理冬季衣服? 2楼 百度用户 羽绒服清洗 首先应将羽绒服放入清水中浸泡半个小时 再用手轻轻揉搓几下,让其吸足水分以便消除黏在羽绒上的灰尘 然后倒掉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