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怎么修练剑系3职业技能才是厉害

2021-05-05 05:07:48 字数 788 阅读 8845

1楼:匿名用户

100涅槃100羽化,技能点刚好足够,三职业练起来很爽。我有一个曾回答过别人的答案可以给你参考最终职业剑圣:天剑:

莲花生5,剑真髓之凤1,战龙在野5,易水寒5,剑真髓之蝶5,一共21点。邪皇:冷酷凝视5,匕真髓之磨魄1(过渡点)、吴钩霜雪明5、匕真髓之烈震5,一共16点。

剑圣:剑魔警戒1,北溟秋水剑1,吸星纯阳剑1,亢龙诀1(根据自己爱好,可加满)、东皇太一剑8(100级技能,以下不再讲100级)、剑芒1、太虚龙壁5、降龙诀8(剑系攻击最高技能)、剑气斩8上面是最终职业剑圣,因此点都留在剑圣了,100级后还有技能要加。以上是强天位100级之前的加法,但是在强天位110级之后,可能有些点是需要变化改动的,比如邪皇有些技能在110级之后可以学,所以不可避免需要反复洗点。

这个游戏就是如此,没有办法。按照我上面的加点方法,杀人越货绝对得心应手。一般pk的话,按照这个顺序:

匕真髓之烈震-剑真髓之蝶-降龙诀-天崩地裂-剑气斩。

2楼:匿名用户

主修剑圣,东皇太一剑和太虚龙壁必加邪皇和天剑技能以被动加暴伤、暴率和抗性的为主多余点数分配到2个群攻技能欢迎来 http://wulin2.178.com/

看游戏资料哦,很全面```

3楼:匿名用户

通常都是双修比较厉害剑圣或邪皇天剑或邪皇剑圣和邪皇是给装备中等的玩家可发挥出剑圣的好处。天剑和邪皇是给装备高等的玩家可发挥的平台。

4楼:匿名用户

法系三职业厉害,,不过现在也没用,应该到110以后在看技能转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