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男,你的职业规划是怎么样,今天面试官问我,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你怎么回答?

2021-05-05 05:06:36 字数 3553 阅读 6934

1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it行业是一个需要不断自我挑战的行业,这就让很多人都想要进行尝试、挑战。it行业的工作属于脑力劳动,需要不断的攻克难关,且在工作的过程需要不断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识,跟上时代的脚步。在该行业,从业者能够不断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升。

可以去专门电脑学校看看

今天面试官问我,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你怎么回答?

2楼:赢在选择

要是我要根bai据工作特点来回答,du

我不知道你的zhi公司dao是什么样的公司,不过

内大体可以说,容如果是销售部门可以说,自己会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规划好自己,跟进好客户,争取业绩排列前茅,而且明年比今年更上一层楼,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3楼:匿名用户

回答这个

问题,你要想到面试官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他们想从这个问题里得到什版么信息。这个规划就是你权未来几年的计划,这里含有你对薪金的期望,有晋升的期望,对自己能力的定位和信心度。如果这是个大型公司,你的的规划就该是长远的,三五年计划。

如果这是个高精小企业,你的规划就是三年内计划,突出自己能力的信心,希望短时成功的冲劲。怎么答,要看单位下菜碟。一个大型企业,没有给你短时成功的空间,所以短时成功的急迫心态,他们会认为你潜在流动性很大,呆不住,缺少耐心。

而高精小企业,需要有冲劲有干劲的员工,想按步就班的计划,对他们来说你的冲力不足,跟不上他们的步伐。所以你的回答要贴合他们的心理。至真正你怎么计划的,这是你的事,没必要拿出来和他们讨论。

4楼:wm蓝梅

各行各业不一样,所以职业规划也不一。请问今天你去面试的具体行业是哪个行业!

5楼:匿名用户

很讨厌面试官开口闭口就问,你的职业规划,他妈的,来你公司上班就是想先挣点启动资金,学习点东西,这些都学会了,你这个平台我不在要

6楼:北海边的烟火

这种问题还是去知乎问问比较好,在这问不出来感觉,

7楼:匿名用户

今年年薪8八万。明年十五万

面试官问:你对自己近期的职业规划是怎么样的?我该怎么回答?

8楼:职场新萌圈

面试官问,在五年的时间内,你的职业规划?该如何回答

9楼:前盼晴

个人认为遇到这样问题,要分辨是否是表象问题?因为在企业中,个人的职业发展是服务甚至是服从于企业需要的,你的能力的认可、待遇和升迁路径等是由你的上司决定的,不完全是由你自己决定的。所以,这类问题,隐含的意思应该是在考察你对应聘岗位的职业兴趣吻合度、效能感和稳定程度。

所以,我觉得如果应聘的岗位是你想要的,要从自己的性格、兴趣、价值观等方面去往上靠(吻合度),只有喜欢的,你才会有效能感。其他,从自身能力提升规划去介绍(你所具备的能力正是企业所需要的价值),也就是希望在什么阶段希望具备什么样的资格和能力。不用去提职务!

那是公司考虑的事情。

另外,面试前要仔细研究下你应聘岗位(或相关岗位)的岗位职责、岗位序列、升迁路径等。

当面试官问你的职业规划时,最好的回答应该是什么?

10楼:奴陵筋跪歹

在面试中,被问及最普遍的一个问题就是职业规划

。“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看似简单的一个问题,很多人却不知道怎样回答能更加分,往往被难住了。

我个人觉得首先应该想清楚什么是职业规划,面试官想考什么,最后才是面对这个问题最完美的回答。

弄清楚职业规划之后,还要明白面试官问这个问题想考你什么。无非就是看求职者对自我的认识够不够明确;看求职者对应聘岗位的了解和对职业的理解程度;第三就是看求职者的逻辑反应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最后就是看上进心、目标感。

11楼:匿名用户

把自己的兴趣和个性和公司的前景发展相互结合,并且告诉面试官愿意与公司一起发展,走向更好的道路

12楼:清晨里的一束光

最好从当下开始谈起,从目前的计划,目的开始谈,也要适当说明自己以后想成为什么人。

13楼:哆来a梦的零食

要把公司的发展带到自己的发展计划中。

14楼:重逢的世界

就是要把自己的个人计划和公司的发展合到一起,让面试官觉得把你加进来很有前景。

15楼:liuy瑶

我认为首先不要把规划说的很伟大,因为面试官不喜欢夸大而做不到的人。

16楼:篮球之韵

我认为谈到职业规划时,求职者要综合考虑到自己的兴趣、技能,职业的目标,以及为实现目标所需要的计划。

17楼:兮儿清薇

如是回答都是最好的,还有看他侧重哪一方面,多迎合一下他。

18楼:唱跳rap打篮球

根据自己的能力,和贵公司的发展方向结合起来,努力为公司带来利益。

19楼:曲中人

努力奋斗,努力赚钱养家。

20楼:骏拴粳协瘫

我会在贵公司从底层员工做起,会努力做到管理层的位置。

21楼:静静说职场

面试时,被问“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这样回答会更好

面试时,被问到“你的职业规划是怎么样?”应该如何回答比较合适呢?以行政工作为例。谢谢!

22楼:匿名用户

以行政工作为例,首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掌握本领,扎扎实实地工作,做到领导相信,同事认可,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23楼:匿名用户

成功的职业规划,主要的考虑因素在以下几个方面:

1、你的兴趣是什么?你曾经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对哪些知识比较有感觉,能够深入发展下去?

2、你的性格适合做什么?不同的工作,适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认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3、你的优势和特长是什么?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对于自己欠缺的能力,应该怎样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点需要克服?不要让弱点成为你成长中的绊脚石。

24楼:匿名用户

分3类:

1 短期规划:3年之内做到熟悉各类行政事务,完成公司或上级给出的任务。

2 中秋规划:3-5年之内做到行业内专家,能够指导别人完成任务。

3 长期规划:5-10年之内做到该行业的领导人

25楼:匿名用户

短期目标:尽快熟悉岗位,了解自己的工作任务和单位的发展目标。同时和同事互相了解,能够做到合作无间,一起为工作岗位的利益服务。

不懂的地方要虚心的想领导和老同事进行请教。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百分之百的能力。

长期目标:配合同事为领导和单位服务,在工作的同时将自己的目标与单位的目标结合在一起,努力的发挥自己的绩效,为工作岗位创造出更好的发展!

我的十年职业规划怎么做,人生职业规划PPT 怎么做

1楼 黎约践踏 一 自我认知 1 人生历程 2 背景分析 3 优劣势分析 4 性格分析 5 个人价值观和人生观 6 身边人对你的评价。包括 父母 亲戚 老师 上司 同学7 职业测评 二 人生定位 1 人生的意义 核心价值观 2 自我价值的实现 3 生活品质 家庭 婚姻 三 职业选择 1 根据自身爱好...

你未来的生活过得怎么样,你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和生活是怎样打算和规划?

1楼 小雨儿 心理测试 选一款口红,测试你未来的生活过得怎么样!选好口红后,测试答案在下面,记得不要偷看哦!ab cd选择a你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女孩子,你天真可爱,这样的你在未来会有一个疼你爱你的男朋友,善良的你记得不要总是相信别人的话,你太单纯了,一不小心就会被骗了,总之你的生活还不错,至少是你所喜...

财务人员被问到未来的职业规划是什么,我该如何回答呢

1楼 闾浩壤秦以 问这种问题的人本身就有点外行,我说这句话时包括了曾经的自己。 因为这种问题就像问一个小学生未来想成为什么家一样脱离实际。 职业规划不是光靠员工自己完成的,也得看企业什么平台。你一个小的家族企业,我说我未来要做董事长,现实吗? 回到正题吧,这个问题回答的思路很简单,表示你希望一直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