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卧室,所有的门,墙面全是白色,电视背景墙该用什么样的壁纸,沙发什么颜色,窗帘什么颜色

2021-05-05 05:05:31 字数 4713 阅读 2961

1楼:匿名用户

用砂岩系列,是砂岩本身颜色偏黄,土色,是自然色,装修效果比较大气,**网上有家店,专门卖砂岩的,**挺合理的,质量也不错,我买过他家的浮雕,装做电视背景墙很好看,店名是石景天艺术砂岩馆,可以去看看

2楼:入水三千

相比壁纸,涂料可能便宜点,不过涂料的质感有限,刷上去显得比较呆板,不太好看,装修的话壁纸可能更好点,壁纸品牌里个人觉得瑞宝的壁纸不错,款式多,闻上去完全没味道,非常的环保健康。

3楼:匿名用户

用一些咖啡色的壁纸,沙发紫色好些,窗帘看你自己喜欢

4楼:随遇而安

白色是最好搭配颜色了 窗帘用深一点的颜色 沙发比窗帘浅一点 壁纸用灰色的 这样搭配显的家比较有层次感

5楼:匿名用户

关键是和谐,无论是背景墙、沙发,还是窗帘的颜色都得与居室的门窗颜色相协调。

6楼:百度网友

电视墙用颜色深点的最好,比如灰色,银灰色,重咖色等等,这要根据你的楼层,光线来选购,至于花形时尚,简单大方,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

7楼:森匠

个人推荐黑白相间的花形电视背景墙;沙发看喜好了,一般鲜亮的在白色房间会显更鲜艳,窗帘跟沙发同理;床头背景墙建议选浅色调,毕竟是睡觉的地方,还是温馨一点好。

地板和室内门都是红色的,墙面是白色的请问电视背景墙,沙发和窗帘用什么颜色

8楼:修仙不易

你这个属于基础色,不要太对立就好。不太挑颜色,红,黄,白,黑,紫,棕等色系都可以。电视背景墙与窗帘颜色能合上,沙发与窗帘或墙纸的花型的颜色能合上,或花型能合上就可以。

9楼:匿名用户

由于你copy加装修地板和室内门都是bai红色的,那么电视背du景墙要配上白

zhi色的墙面,必然要dao选择的颜色比墙面颜色略微深色,比地板颜色,略微的要浅色点的颜色,并且一定要和红色的地板颜色相搭配。并且同时沙发和窗帘的颜色也需要选择比较淡色点的。淡紫色,米白色,淡黄色之类的。

10楼:匿名用户

电视背景墙一般都跟沙发的颜色想配套,你可以先选好沙发的颜色,然后再考虑电视背景墙的选色。窗帘可以选择咖啡色系的。

白色客厅电视背景墙用什么颜色壁纸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选择米黄色的壁纸,主要还要看你家里的装修主色调,风格设计等综合搭配,只要搭配协调就可以的。希望可以帮到您,望您采纳!

客厅主色是白色,配什么颜色的电视背景墙好看?

12楼:匿名用户

黑+红黑、白、红为主调的家居环境

能体现出经典的演绎

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色彩组合

因为 黑与白为无色系 且为两个互补的极致你门、脚线都带有红色,红色就可以平衡黑与白的冲突化解、调合黑与白间的张力

再者 你沙发墙什么的都是白色

你就可以用黑和红的电视背景 为主打 来吸引眼光的注视(其它色彩也行,但要注意与你已经安装好的门及脚线是否协调 那样对搭配的要求就更高了)

不然 你房子里就没有视觉焦点了 就会让人找不到重心眼光就会到处乱看

那样……将是个失败的空间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单一的做一点电视背景墙颜色也不好看,如果确实要做,浅蓝色比较可以,可以反解白色对视觉的冲击力

14楼:打起精神了

白色是最好搭配了的。

1.你需要的是简约风格的电视背景墙,我估计你也快装修好了吧,那就选择用墙纸吧,墙纸的花色有很多种,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及爱好还选择,保证满意。并且装出来不会单调。

2.手绘也比较不错。(专门有人做)

15楼:匿名用户

红色的类似色呗!颜色不要太多 多了就乱了 贴个壁纸吧!

客厅白色用什么电视背景墙颜色好看?

16楼:陶陶

客厅如果白色,可以用素雅,简介的壁纸做背景墙。如果用亮色会显得比较突兀。

背景墙:一种装饰于家庭客厅电视、沙发、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艺术,以其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不但满足了消费者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艺 术的气质,使之成为商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功能介绍: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的墙饰不仅可应用于家庭客厅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装饰,同样可以应用于旅馆饭店、歌厅 ktv、***等娱乐场所的装修装饰,更可以应用于演艺厅、电影院、歌剧院、视听室、演播厅、录音室等吸音隔音要求专业的墙面装饰上。有了美丽的背景墙,去掉了本来枯燥无味的居室感觉,给消费者带来生动温暖的居室生活。

电视背景墙跟沙发背景墙色彩搭配

17楼:柔情西瓜啊

1、沙发与背景墙颜色搭配效果图一:

客厅沙发背墙宽敞的空间不被黑色填满,偶有红

色、紫色、白色等轻色调,穿杂其中,这是设计师的魔法,空间就此丰富起来。

2、沙发与背景墙颜色搭配效果图二

沙发背墙贴覆银箔华丽的古典沙发组和水晶吊灯是屋主精挑细选珍藏的,简洁线板间照造型堆迭出细腻质地,喷白的门片更协调融于空间中。

3、沙发与背景墙颜色搭配效果图三

手工艺极强的自然机理地砖,四方连续花色图案的壁纸,纯白色桑拿板的护墙,在棉袄布料的美国进口功能沙发,再点缀古铜色铁艺的水晶灯饰和麻布质感的窗帘软饰勾勒出一幅自然主义的乡村画面。

4、沙发与背景墙颜色搭配效果图四

客厅沙发背墙精准的色调拿捏,空间中呈现出白色与藤色的交错融合。设计师巧妙揉合了古典、休闲和轻质乡村风的元素,构筑出动静皆宜的完美家居。

5、沙发与背景墙颜色搭配效果图五

深蓝色的沙发背景墙在橘黄灯光下带着紫蓝色的梦幻,与黄绿色质感沙发,红色复古造型的落地灯撞色的处理非常抢眼,而也意外多了一丝中式禅韵的感觉。

扩展资料

1、背景墙,外文名background wall,是一种装饰于家庭客厅电视、沙发、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艺术,风格多样,以其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不但满足了消费者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艺 术的气质,使之成为商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居室色彩选择搭配应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为原则。

2、背景墙具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也可以应用于旅馆、饭店、ktv、***等娱乐场所的装修装饰,还可以应用于演艺厅、电影院、歌剧院、视听室、演播厅、录音室等吸音隔音要求专业的墙面装饰上。

3、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的墙饰不仅可应用于家庭客厅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装饰,同样可以应用于旅馆饭店、歌厅 ktv、***等娱乐场所的装修装饰,更可以应用于演艺厅、电影院、歌剧院、视听室、演播厅、录音室等吸音隔音要求专业的墙面装饰上。有了美丽的背景墙,去掉了本来枯燥无味的居室感觉,给消费者带来生动温暖的居室生活。

4、客厅是家人休闲、亲朋好友相聚的场所,而大众家庭娱乐的手段主要是看电视、看vcd、唱卡拉ok等,于是,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成了最吸引人们眼球的地方。事实上,在家装设计中,电视背景墙早已成了设计的“焦点”,也是体现主人个性化的一个特殊空间。

5、电视墙也就是电视背景装饰墙,是居室装饰特别是大户型居室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因为电视墙是家人目光注视最多的地方,长年累月地看也会让人厌烦,所以其装修就尤为讲究。

6、通过精心设计组合成一定的图案,也可用涂料将吸声板喷成自己喜爱的颜色,既具有装饰性,又有很强的实用性,起到室内吸声降噪的作用.选择背景墙一定要时尚和经典相结合,这样使人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

18楼:土巴兔装修

其实客厅电视背景墙跟沙发背景墙的颜色搭配个人觉得使用红色、紫色和白色等色调来搭配比较好。这样的搭配的效果是空间更加丰富。这样的颜色搭配也是比较前卫时尚的。

而且还给人一种特别温馨的感觉而且还给人一种特别温馨的感觉。

19楼:有荣-意大利之家

白色和奶黄色也很和谐,也会给人,可以用白色,又有豪华感,和妮其它白色的墙搭配起来,在奶黄色的映衬下,暖和,休闲自得,这样的配搭,也可以代替灯的颜色了,奶黄色的背景墙。奶黄色和其它白色的墙在一起也很调和,但我感觉最好是淡绿色,既优雅一般电视机后面要有一盏灯,就有生气。淡绿色,又符合五行风水的格局。

同时,如果电视机后面墙是奶黄色,就像坐在阳光照耀下的绿草地,坐在沙发上、舒适的感觉。因为浅浅的淡绿色。

沙发背景墙的颜色,奶黄柔和的色彩,既符合现代科学理念,目的是令看电视的人眼睛不容易疲劳,就算没有电视机后的灯,感觉会心旷神怡

20楼:匿名用户

我是家装设计师

只是给你提几个建议

屋内大多为浅色调 一面墙突出 就行了 不要两面墙都很显眼 这样容易 主次混淆

要有主有次

你选 的背景墙纸为深色调

沙发墙 其实就简单为好 不应 喧宾夺主!沙发墙不用太花哨 浅色 清爽为宜

亮点 一个 就够了!

21楼:撒呀拉拉

不如把沙发改为黑色的,把电视背景墙改为黑色的玻璃吧,这样效果会好些,又不花哨,又很简单很现代。

22楼:绿豆雪糕

呵呵,我觉得手绘一个还不错的,时尚、简洁

23楼:秦水芮罗

客厅需要有一点点温暖的感觉,电视背景墙用的颜色可以和沙发相呼应,然后茶几地垫做一个同色系的渐变。沙发墙就不要再涂其他颜色了,挂点抽象画会比较好。

客厅香槟色墙纸配什么沙发和窗帘,客厅浅香槟色壁纸搭配什么颜色的沙发

1楼 匿名用户 香槟色属于暖色调搭配咖啡沙发不错,窗帘接近墙纸的颜色镶间点咖啡色的元素点缀下, 比如有些布里的雕花,花边,窗楣或者衬布带有咖啡色的 但不能太多,这样搭配起来给人眼前一亮,时尚有格调,奢华不俗气。空间不压抑。而且不会因为季度的变化影响感官效果 比如冬天视觉上给人看了不觉得冷,夏天看了不...

我淡黄色墙,天蓝色电视背景墙,配什么颜色沙发和窗帘

1楼 娴婷 棕色皮沙发,卡其色系的窗帘效果比较好,因为都是暖色调 2楼 你吃鱼 暖色系吧 橙色什么的 奶黄色 浅蓝色的电视背景墙,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和窗帘? 3楼 维意定制家具 如果能和沙发的颜色相近再多添些花型就很完美了。客厅的整体感其实就在于视听空间,就连所选择的地毯也要相响应才好,如果地毯跟沙发...

白色客厅配什么颜色沙发,客厅白色墙壁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好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配法1 纯净白色沙发百搭成主流趋势 白色的整体沙发色彩大方,蓝色 紫色 花色靠垫出挑的鲜亮色彩打破了单调感,让看似单调的白色客厅有了层次变化。 配法2 木质元素沙发妆点浓厚乡村气息 木质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的经典,增加家居文化气息,整体看起来就非常的极具看点,特别是白色沙发搭配的木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