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盆的下水管怎么装不漏水啊,浴室洗脸盆下水怎么安装?我打了玻璃胶还是漏水啊。

2021-05-05 05:04:28 字数 3762 阅读 8966

1楼:维意定制家具

安装技巧一:

把下水管放到洗手瓷盆的孔里面以后,一个隔水的胶圈在瓷盆上部,另一个胶圈在瓷盆下部。

一个铜的螺母紧跟着胶圈拧在洗手盆底部,然后把瓷盘放上洗手台,也就是说一个胶圈和螺母都夹在瓷盆和洗手台的中间。

把螺母拧在洗手台的面板底部,把胶圈夹在瓷盆和面板中间,而螺母在洗手台面板的底部。

安装技巧二:

到五金店购买不锈钢洗手盆落水管配件及一条约1.2米pvc软管。

安装:首先拧开落水底坐不锈钢螺母,垫上橡胶密封圈直接由内至外插入洗面盆落水口处再垫上另一个密封圈拧紧不锈钢螺母,松开pvc软管上部塑料配件套入不锈钢管上垫上橡胶圈拧紧,注意:pvc软管配件与不锈钢件的连接须重合30-50mm。

安装技巧三:

洗手盆下水管安装活动套管套设在接头主体外端,压缩弹簧位于接头主体和活动套管之间,接头主体内端与出水管套接,其管壁上设有弹性卡扣,出水管的管壁上则凹设有与弹性卡扣配合的环形槽。

2楼:云乡a小华哥

安它的安装步揍做不会漏水的,不行的话,打上点玻璃胶

3楼:taobao义利科技

脸盆的下水管怎么会漏水呢?不堵不会漏水的。

浴室洗脸盆下水怎么安装?我打了玻璃胶还是漏水啊。

4楼:匿名用户

一、面盆下水安装步骤

1、准备工作。把组件包中的主体锁紧螺母拆解,把面盆排水孔周围擦拭干净。

2、塞主体。在去水主体的底部涂抹一圈防水玻璃胶,并把主体塞到面盆的排水孔里。

3、锁定下水本体。把面盆放到台面上,从下面安装锁紧螺母,锁紧下水本体在台盆上。

4、选择高度。将提拉杆提起,将锁头锁紧提拉杆底部,选择合适的提拉高度。

二、面盆下水安装方法

面盆下水安装的基本步骤之后,下面盆下水安装方法吧。面盆下水安装的下水器都是带溢水孔的弹跳下水,其他的下水器安装步骤也都基本与之类似。

1、拿出面盆下水器,将下水器下面的固定件和法兰拆下。

2、安装面盆下水的时候要注意拿起面盆台面,将下水器的法兰拿出,并将下水器的法兰紧扣在面盆上。

3、放紧法兰后,把面盆放在台面上,将下水口对准台面的出口,这一步是面盆下水安装的关键之处。

4、在下水器的适当位置上缠绕上生料带,防止漏水,要注意,面盆下水安装时一定要把下水器对准盆的下水口才行。

5、面盆下水安装完后,还要对其进行测试。在面盆内放满水,看其下水有无滴水漏水现象发生。

5楼:傻呗叶子

1、第一步把洗面盆下的冷热水阀门关掉以便检查和拆下下水管,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2、第二步是用活扳手把冷热水管和水龙头连接的螺丝拆下来,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3、第三步将固定水龙头的两个螺丝也一同拆卸下来,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4、第四步取下下水口,检查一下,如果下水口损坏了就购买一个新的,这里注意购买时要保证螺纹的尺寸要一致,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5、第五步将新的下水口安装上,这里要注意在两个管上分别垫上一个橡胶垫片,这样才能做好防水密封,避免漏水,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6、第六步把水龙头下方的螺丝拧紧把冷热水管再接上即可,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7、最后恢复就可以了,这样下水管就不会漏水了,如图所示的操作方法。

6楼:匿名用户

浴室洗脸盆下水安装,

1、先要拿出预先买好的下水器,把下水器和下面的法兰拆开。

2、随后把面盆抬起来,把刚才拆下来的法兰拿出来并反扣在面盆上,并把面盆放平。要注意法兰的口子和面盆的口子一定要对齐。为了防止漏水,还要根据自己的判断在下水器上缠绕上一些胶带。

3、现在将下水器和盆口对齐,将下水放上去,这一步要千万注意对齐。最后拿出下水器的固定器将所有零件加固一切就搞定了。

漏水:下水器安装完毕后,应该如何检测他是否合格,只需要进行防水试验一下即可。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现有渗水、漏水或者排水不畅等情况,就要逐步的进行排查。

一般可能是法兰没有拧紧,或者是下水器没有缠绕胶带导致的。

7楼:地球人dou知道

这个下水头的部位安装不到位,非常容易漏水。

漏水原因就是固定下水头的并帽没有旋紧,并帽的直径大,一般的活动扳手不够大,用手拧不紧,必须要用管子钳拧,同时在橡皮垫圈上打点玻璃胶。

洗手盆下水管漏水该怎么处理

8楼:疯狗乱了调调

需要的工具:下水管、胶水、喷刷渗透型防水剂、防水膏。

卫生间洗手盆下水管漏水的处理方法:

1、首先最主要最关键的就是要失关掉水管总阀。

2、然后把坏了的管子割断,用一根新管子,把接口先套进管子的一端,使另外的一端的割断位置正好与接口的另一个口子齐平,使它刚好能够弄直,两端都有交叉的地方。

3、用胶水涂抹在接触的地方,使其粘连。

4、能淋到水的整个面,如:瓷砖面、瓷砖缝、墙缝、管根等部位,喷刷渗透型防水剂,不可漏喷。

5、等防水剂表面干以后,用防水膏填实所有瓷砖缝、及破损和缺陷部位。

6、在对墙角、墙边、管根等薄弱环节,用塑钢泥封边加固。

9楼:匿名用户

洗手盆下面的软管漏水,可以去五金店买一根,几块钱,如果是下水头漏水,要拆下来打一点玻璃胶。

10楼:拼狗网络科技****

卫生间洗脸盆下水管漏水的原因一般有2种情况,一种是水管破损渗水,另一种是地面渗水。首先大家要判断出卫生间漏水是哪种原因,判断方法如下:

判断水管渗漏水的方法:一般水管渗漏水量大,并且有持续性;往地漏,手盆,坐便倒水即可判断下水管没有问题,如果卫生间连续几天都没使用水,但是还有渗漏水现象,并且渗漏水没有减轻,即为上水管问题。

判断地面渗水的方法:只要地面用水,楼下就有渗漏水现象,地面不使用水时,楼下不再渗漏水。

下面笔者来说说下水管漏水的处理方法:

将表面的灰尘、油污、积水等处理干净,并保持表面干燥。在能淋到水的整个面,如:瓷砖面、瓷砖缝、墙缝、管根等部位,喷刷渗透型防水剂,不可漏喷。

防水剂表面干以后,用防水膏填实所有瓷砖缝、及破损和缺陷部位。在对墙角、墙边、管根等薄弱环节,用塑钢泥封边加固。一旦发现下水管漏水现象,首先最关键的就是要关掉水管总阀。

然后判断漏水原因,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对症下药。

如果是pvc的水管的话,就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先把坏了的那根管子割断,把接口先套进管子的一端,使另外的一端的割断位置正好与接口的另外的一个口子齐平,使它刚好能够弄直,然后把直接往这一端送,使两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着距离。然后把它拆卸下来,用pvc胶水涂抹在直接的两端内侧与两个下水管的外侧。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先住,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11楼:匿名用户

卫生间洗手盆下水管漏水的处理方法:

1、家庭装修提示拿出面盆下水器,将下水器下面的固定件和法兰拆下。

2、安装面盆下水的时候要注意拿起面盆台面,将下水器的法兰拿出,并将下水器的法兰紧扣在面盆上。

3、放紧法兰后,把面盆放在台面上,将下水口对准台面的出口。

4、在下水器与面盆下水口接触面上涂上玻璃胶,注意要均匀完全贴合,防止漏水,面盆下水安装时一定要把下水器对准盆的下水口才行。

5、将下水器对准下水口,平整的放进去,并注意,面盆下水的安装必须要把下水器的固定器拿出来,拧在下水器上,要记得用扳手把下水固定器定紧。

12楼:匿名用户

洗手盆瓷盆连接处漏水,还是再下面软管,反水弯,漏水。拆下清洗,换新的,漏水出拍个**更好

洗脸盆的水龙头有地方漏了不点大的小眼怎么堵啊

1楼 匿名用户 是堵不死的 用软胶类的东西压在口子上 然後用橡胶圈扎紧 2楼 匿名用户 玻璃胶火烧化了后滴在洞上,擦干硅胶填满24小时内不要用!建材店有买的 3楼 匿名用户 用万能胶应该可以堵住 我家水龙头管上面漏了个小洞,请问怎么把它堵上? 4楼 爪机送粉 是那种镀锌管吧?建议全部换成pe管,镀锌...

洗菜盆水龙头软管如何拆装,厨房水龙头软管怎么拆下来?急求高手 5

1楼 所康德犹杰 这个软管是专用的,一般是一头大一头小,你先将水龙头拆下来,将软管的小头扭进龙头的下方,在将水龙头装回菜盆上面,最后把下面的两个接头接到墙上出水的地方,ok完事 厨房水龙头软管怎么拆下来?急求高手 5 2楼 神仙级别在路上 厨房水龙头软管拆下来的方法 先打开水龙头,以测试进水开关有没...

在屋顶上垂直打了个洞安装空调管,一下雨就漏水怎么解决

1楼 月光一族于 屋顶开孔必须防水处理。方法有沥青防水, 也可以采取密封膨胀法,必须经过开孔 部位周围大面积的防水措施, 才能保证不漏水。 屋顶空调管位置,下雨就漏,解决几次了,跪求解决方案 2楼 为年轻喝彩 用黑色 中性硅酮胶 封堵效果绝佳,上 购买一支仅需10元左右。方法一定会比困难多,从简图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