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现代伊兰特机油用什么型号的

2021-05-05 05:01:06 字数 830 阅读 3067

1楼:百度网友

伊兰特对机油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基本上市场上常见的机油产品全都能用。

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

2楼:百度网友

伊兰特很皮实,对机油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基本上市场上常见的机油产品全都能用。

伊兰特对机油api等级的要求,是sg以上。市场上现在最常见的都是sm, sn等级的,差一些的也至少有sl等级,都远高于sg,所以这一点等于是没有要求。

伊兰特对机油粘度,同样也没有特殊要求。

机油粘度分为低温粘度和高温粘度,表示为类似于5w-30这种形式。

其中,w前面的5表示低温粘度,这个数值越小越好。w后面的数字30表示高温粘度,这个数字越大,粘度越大,对发动机保护好但油耗升高。

伊兰特可以使用10w,5w,或0w的,数字越小油越好但机油**越高。

w后面数字可以用20,30或者40的。新车、市区用车,建议选数字小一些的。旧车、高速用车多,建议数字稍大一些。

伊兰特车友最常用的机油有:

5w-30或10w-40的矿物油(最便宜);(15w的机油就太差了,能不用最好不用)

5w-20,5w-30,5w-40的半合成油(中高档);

5w-40或0w-30,0w-40的全合成油(高档);

至于机油的品牌,常见的有美孚、壳牌、嘉实多、道达尔、长城等等,还有就是北京现代和悦达起亚专用的摩比斯机油。

3楼:匿名用户

ngk 5w-30全合机油适用使用年份3年以上的车型

雅马哈ttr250用什么型号的机油

1楼 匿名用户 机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过量就是出现了烧机油的问题。如果汽车本身检修是没有问题的话,但是又存在烧机油现象,那么就是你的发动机积碳导致的烧机油,而积碳的主要原因就是你使用的机油不达标,没有满足的你汽车发动机在高速运转的情况下的需求,建议你的汽车用好点的全合成sn级别黑马王汽车机油...

现代伊兰特仪表公里数上面一点那个是什么数字表

1楼 倪兴延燕 这种问题肯定是仪表的电源不实,如果故障频率低的话不好修。你可以在仪表电源线上接个小试灯跑车观察,试灯的接点可以由仪表向保险盒一步步的移近。要检查打铁线就把试灯反接。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计算里程数。比如你从a到b计算多少公里。你按仪表上面的一个竖棍。就归零了。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

卡特挖掘机型号都代表什么,比如320C,325B

1楼 威武 各种型号的挖掘机代表的意思是有区别的,但大多数要把机器的吨位表现出来,例如200 220 240代表的应该是20吨 22吨 24吨,再有就是代表系列号,或者是几代几代产品。拿卡特320b为例,3表示的是3几几系列的发动机,20就是20吨 至于b就是那一代产品,之后还有 320c 32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