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支付宝的蚂蚁森林怎么才能收取更多的能量

2021-05-05 05:01:06 字数 3430 阅读 5645

1楼:小岛金融

支付宝蚂蚁森林如何才能收取更多的能量?

2楼:彭傲厹

网购,步行,交水电费,买火车票等等。

不过网购跟火车票不是经常需要的,必要时才用得上。

步行你可以走路,打开支付宝,也是会有的,但是不多一天也才几克,交电费的话一个月一个账号只能产生一次能量,每个月最多可以缴费十个账号,一次缴费一元就有两百到三百多的能量,缴费越多能量越多,分享自己一直在交的两个一元电费号,交一次可以有有两百到三百的能量甚至更多,不信可以试一下,反正一元钱也不是很多。缴费账号是广东电网:0302000059573340,0302008215005665

支付宝蚂蚁森林如何快速增加能量?

3楼: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线下购物,超市,让好友帮浇水,或者支付宝-全部-运动-开通捐步,还有激活商家收款

4楼:旺理财

每天多走路,用支付宝买东西,买火车票,多加好友偷碳。

5楼:职专傲天下

买预售期最后一天的车票,然后退了。

支付宝的蚂蚁森林如何才能收取更多的能量?

6楼:迷路cock么

方法如下:

①偷自己好友的绿色能量球,每天早上七点会有能量的更新。

③行走捐获得绿色能量,敞开行走捐,1万5步数就封顶,通常254区域不一样算法不一样,与芝麻积分也有关。

④水、电、燃气缴费,现在2017年是1块钱起,宽带费、燃气费,一次最少283g部分地区高达915g。一个帐号每天缴费10次上限,每次最低1元,能量值每个缴费项目赠送10次以后本月将不再赠送。

⑤购买火车票 火车票一次差不多200-500g,需要在12306客户端买,用蚂蚁花呗去付款。

7楼:

获得更多蚂蚁森林能量的途径:

1、最原始方法:偷自己好友的绿色能量球。记得每天早上七点起来偷能量。

2、步行。

行走步数越多,能量越多。行走捐获得绿色能量,敞开行走捐,1万5步数就封顶,通常254区域不一样算法不一样,和芝麻分也有关系。

3、哈喽单车。

打开支付宝,扫码骑行哈罗单车,即可在蚂蚁森林单次最高获得54g能量,单日最高可累积获得159g能量。

4、线下扫码消费。

线下支付一次5g。 一分钱可以刷5g。

5、生活缴费。

水、电、燃气缴费,现在2017年是1块钱起,宽带费、燃气费,一次最少283g部分地区高达915g。一个帐号每天缴费10次上限,每次最低1元,能量值每个缴费项目赠送10次以后本月将不再赠送。

6、网络购票。

购买火车票 火车票一次差不多200-500g,能量产生上限10笔/月,购买电影票产生能量仅限淘票票购票。

7、预约**。

能量产生上限5笔/月。**成功后,需要去正式看病后的第二天才会产生能量。

在日常生活中,支付宝给我们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便利,在便利的同时也可以支持绿色环保出行,为我们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扩展资料

蚂蚁森林能量保护罩

2017年8月15日,支付宝蚂蚁森林悄然上线“能量保护罩”功能,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

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8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的蚂蚁森林收取更多的能量有以下几种方法:

1.、 步行:步行越多,能量越多。行走捐步数转换成第二日的能量。

2.、 生活缴费:缴水费、电费、燃气费。

3、线下支付:需要满足1元以上的支付金额,就才可以兑换能量4、网络购票:购买电影票产生能量仅限淘票票购票。

5、网购火车票:在12306/*飞猪上使用支付宝购买火车票。

6、预约**:**成功后,需要去正式看病后的第二天才会产生能量。

7、地铁出行:地铁票数据升级维护中,暂时停止产生能量。

8、etc缴费:每笔缴费产生- -个绿色能量。

9、电子发票:每天前5笔电子发票有能量产生。

10、绿色办公:需要加入一个公司、单位等机构才能计算碳能量,加入后要24小时后生效。

9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在支付宝完成低碳行为后,第二天系统会在蚂蚁森林内生成绿色能量,具体的低碳行为和产生规则请查看【蚂蚁森林】—【攻略】页面的显示。

10楼:阳光的

经常消费,就会有好多能量,走路,买火车票给的能量特别多

11楼:乐观的小红果

要想手机更多能量只要每天缴费一元或者几毛钱电费,一天就能收取几百克的能量

支付宝蚂蚁森林如何快速增加能量?请看下方办法

12楼:素靖员运洁

生活缴费有能量,每月10笔不同用户上限,给迩们个电费单号,长沙,长沙供电分公司

电费1100917924

交1块300左右能量,5块900多能量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设置能量收取时间

13楼:百度网友

支付宝蚂蚁森林是不能设置收取时间的;

行走的能量每天早上7点左右随机时间产生,日常消费的能量在24小时之后产生。

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14楼:百度网友

不能设置,系统自动的。可以定闹钟按时收能量!

15楼:孤狼的羁绊

不能设置,是他自己每天在规定的时间熟,但是你能用加速器加速成熟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自动收取能量

16楼:匿名用户

蚂蚁森林暂时没有自动收能量这个功能,目前只有两个道具,一个是能量保护罩,可以保护能量24小时不被偷,第二是时光加速器,可以让当天可以收取的能量马上成熟,两个道具都可以通过蚂蚁积分兑换而来的,也可以做任务,你可以了解一下

17楼:匿名用户

据我玩了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发现这个功能,只能一直盯着,不然就被别人抢走了。心累,呵呵!没办法,你也可以偷别人的,这也是乐趣所在吧!再不行就用积分兑换保护罩

18楼:匿名用户

还没这个功能,只能用能量罩照着

19楼:chenweili名字

不能自动收取能量,可以开通能量收取提醒。

20楼:功濡普书南

不会自动收取。

蚂蚁森林绿色能量的计算公式是由北京环境交易所通过科学实验推导得出的一个复杂公式。

地区,时间等不同因素都会导致产生能量不同。

打开攻略页面,即可查看哪些低碳行为可以获得绿色能量。

支付宝蚂蚁森林能量变少怎么回事,支付宝蚂蚁森林能量怎么变少了

1楼 匿名用户 给好友或合种浇水会扣除自己的能量 右上角显示的能量是可用能量,排行榜显示的是历史能量 2楼 冀江飞 我有一个好友也是排名第5名,显示17 5kg点开之后就36g不知道咋回事他也没有证书而且最近排名一直上升可积攒的能量越来越少 明明走了很多步为什么蚂蚁森林却获得很少的能量 3楼 bab...

我的蚂蚁森林能量怎么少了,支付宝蚂蚁森林能量变少怎么回事

1楼 董董 官方解释给了三个原因,可以看看是不是其中的原因。蚂蚁森林右上角有个 点进去有个帮助,都是常见的蚂蚁森林问题可以看看 2楼 是不是被你的朋友那个什么?是不是被你的朋友都给偷走啦?或者是你走的那个什么你使用的少,他没有产生能量。 3楼 猜城缝鹤 你一定是种树了,每次种完树后,相应的能量就会扣...

支付宝蚂蚁森林有多少人种树了,支付宝 蚂蚁森林 多少能量种一棵树

1楼 不朽残话 挺多的!我已经种一颗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人数应该是非常多的 我周围的人只要是玩了一段时间的,基本上都是种了至少一颗树 你要是玩的话,可以平时多交电费,买电影票,买地铁票,线下消费哦 支付宝 蚂蚁森林 多少能量种一棵树 3楼 奶茶 在蚂蚁森林中有以下几种 1 梭梭树 所需能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