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聊天,一般不会超过字,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2021-05-04 22:09:36 字数 3150 阅读 3123

1楼:匿名用户

跟我一样打情况,我跟我男朋友聊天也是这样,不是不喜欢你,可能是本来就不知道聊什么?

2楼:匿名用户

你和她深入聊下,可能她性格不爱说话,这个还是要自己去观察的。

3楼:猫咪幽灵

可能是她心情不好或者懒,也可能是发信息的时候她很累,又不想不理你,好好谈一次,打消顾虑,别让这些琐事儿影响你们的感情,祝福!

4楼:小草儿

那你就注意了,你好好想想,你们这几天有什么矛盾或者有什么让她不高兴的事没?如果有,那么你就好好哄哄她吧。没有的话,那么你就和她沟通沟通好好谈谈。

5楼:公熊熊

所谓是:话不投机半句多!情不容恰闲哆嗦!你该直白了!

6楼:归霞飞

如果他跟别人都这么多字,那就没问题,如果就跟你,爱理不理没什么话说的,那至少是没有共同语言的

7楼:风雀氏

她心里不爱你,有句话说的好“我爱的是你爱我”只能说明她对你没感觉,而你又对他太好,

8楼:屁屁虾吃虾米米

你们不适合,她可能对你没感觉,要不就是找到比你好的男人了!

9楼:

那么很简单,她觉得很无聊,要不然就是不会打字

10楼:麦兜pk多多

要么敷衍,要么懒惰,总之不是好苗头。亲,满意给个好评呗。

11楼:**卜弎卟泗@1种格调

感情变淡了,说明她开始在敷衍你,了

12楼:匿名用户

是你叫她女朋友,她没叫你男朋友

13楼:ワ妖χδ魅

不想理你了,对你没感觉了,我也是这么对付我男朋友的

14楼:韦之大

好好沟通下,这是什么原因,交心才能走的更远

15楼:百度网友

可能她性格内向,言语不多。

16楼:百度网友

可能本身不太好说话,别多想,请采纳!

17楼:椋庨樋馃憖

她在敷衍你,傻孩子。

18楼:拐几个弯

你对他来说可有可没有

19楼:强脊梁

一是应付你,二是逗你玩。

给女朋友发消息,回答我老是不超过5个字,是在对我说分手吗?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很明确的判定

她已经不在乎你了

那什么原因?

一个,可能她对另一半的要求高,另一个,你本身可能需要一定的应对办法提升自己魅力是个大工程,一时半会儿解决不了抓住一个重点搞上去

这个重点,一定要是女生最看中的

希望可以跟你多交流

最后我要说,什么大学实习不实习的,都是感情里的废话,真正有办法让她离不开你,那很多东西,她都完全妥协给你

21楼:皖南春天

她厌倦你了

别纠结,抢在她前面说分手吧

她不是你唯一的选择,你也不是她最后的归宿

22楼:请我吃酒

好聚好散 立竿见影... 这样的女人是sb...

如果我女朋友不主动找我。回答的时候总是回:哦。呵呵。嗯。总是这几个字。而且不超过五个代表什么?

23楼:匿名用户

就是她不喜欢你咯,因为我对我不喜欢的人经常是这样······

24楼:琉璃砂

请问你和女朋友交往多久了

25楼:蓝台小桥

也许是你的问题不够吸引她,或者她很忙吧!那你就要主动以点喽!

26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讲的问题他不感兴趣,哈哈,讲点她喜欢的啦

27楼:暧昧了花絮

那是?现实还是网上!如果网上的话,我觉得应该是她有可能不喜欢你

女朋友为什么总是发嘿嘿,哈哈,嗯嗯,哦哦……,之类的话,总之很少有发超过5个字的时候,是什么情况?

28楼:匿名用户

那是她很乖的意思,她感觉你说的话都是那么好的,没什么的,这是佩服你的现象。别乱猜疑了。

29楼:风箫

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你女朋友对你的情感在转变,可能会危机,面临着分手也说不定。建议还是经常在一起,不要分开。祝你幸福,如果觉得回答满意,**分。

30楼:2017射手

不善聊天或者不善和你聊天

31楼:匿名用户

很像在做那种事的节奏

每次跟女朋友聊天 她回应的不会超过3个字 而我总是在找话题, 如果我超过3分钟没给她发消息 她又

32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爱情是享受而不是迁就,只能说她把你吃得死死的,尽可能的让女孩有安全感会好很多。

33楼:嘘

直接跟她谈谈你的想法阿!不要害怕会破坏你们的关系 跟她谈谈 她如果在乎你 一定会跟你解释的 并为你改变

34楼:傾心佳音

她希望你们互动的频繁些

35楼:陌路↘思念

其实,她还是挺在乎你的,只不过女孩子一般都是属于被动的一方,希望你能主动一点,这样她虽然给你回话很少,但是她心里明白,你在乎她,她会很高兴的

36楼:杨嚼哥

你不找他聊天不就好了。

37楼:艾萌大人

用钱砸死她,给你口(≧≦)

38楼:匿名用户

她只是个不爱表达的女生吧 我相信她一直在等你的信息

39楼:匿名用户

晾她三天!你俩太粘糊啦!信我,你会有惊喜!

40楼:a嚼着炫迈想你

朋友 我对象我俩也一样 分手五年了 现在我孩子都两岁了

跟女朋友聊天是不是不能回复嗯嗯,跟女朋友聊天,我总是回复嗯嗯,然后她去找别啊聊天了,请问她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不能回复嗯嗯,最好是不要过多回复这样简单的一两个字,对方会觉得你不够重视她,会觉得你在敷衍她。 2楼 匿名用户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女朋友在和你聊天时一直回复你嗯嗯,哦哦,好的,你会怎么想呢,如果往好的想会觉得她在忙,没时间聊天,往坏里想她是不是不想和我聊天啊,没有共同语言,更糟...

女孩和我聊天,这是什么情况,请各位女孩帮忙分析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想约你出去玩玩别,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对你很有好感 的,如果你也是的话,表白肯定很容易成功。 2楼 退出这场暧昧 跟你去旅游?好机会啊人家是暗示你 请各位女孩帮我分析一下,这个聊天对话,是什么意思 3楼 fa1丶 意思就是,拜拜,再见。来不及握手 4楼 匿名用户 可能无聊又或者想和你复合...

跟女朋友聊天就回一句话怎么聊就不回了这是什么套路呢

1楼 一种情况可能是女生在忙所以暂时回不了你的信息。一种情况就是你是直男可能聊天被你聊的聊不下去了,所以没回信息,再就是她不喜欢回你信息,她觉得有点烦? 2楼 丕子星戈 要不就是热情已经褪去了,感情变淡了吧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忙,也可能是对聊得话题不感兴趣,有疑问可以直接问出来,憋在心里自己瞎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