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界中近二十年最伟大的运动员都有哪些

2021-05-04 20:50:25 字数 5448 阅读 8819

1楼:筷子

有贝利,贝肯鲍尔,c罗,马拉多纳等,最欣赏贝肯鲍尔。他和球王贝利被公认为是近代足球历史上最杰出的两位人物,是世界球坛中的传奇巨星之一。他在足球场上是自由人。

球员时代被公认为世界足球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教练时代被公认为最成功的教练之一,退役后历任德国足协主席,世界杯组委会主席,国际足联副主席等要职。他被称为足球皇帝。

2楼:匿名用户

足球界近20年的足球神童,神人,罗纳尔多,c罗,贝肯汉姆,梅西,等人都是很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们在足球赛场上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享受。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好多球星在世界上都是有自己一席之地。

3楼:匿名用户

近二十年也就是1999至2019,这期间最伟大球星,罗纳尔多,小罗,c罗,梅西,姆巴佩,欧文等

4楼:百度网友

太多了,每个俱乐部都有好的足球运动员,c罗,梅西,皮尔罗等等

5楼:lucky筱芝

一段时间前,espn选择了过去20年(1998-2018年)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然后选择了20人进行排名,我们发现前10名中有两人来自高尔夫,两人来自f1、拳击、足球、网球、田径、橄榄球和篮球。很多人想知道自这些运动员的排名,具体排名如下:

第一个是老虎伍兹,他是一名高尔夫运动员,他在球场上的成就在过去20年中得到了认可。第二位是来自克利夫兰的詹姆斯,第三位是佩顿·曼宁,他是历史上的传奇四分卫。来自f1的吉米·约翰逊和舒马赫排在第四和第七位。

曼联传奇选手费德勒排名第五,安妮卡·索伦斯坦(女子高尔夫)排名第六。

排名第八的是战无不胜和数不清的拳击手梅威瑟,第九名来自足球玛尔塔,第十名已经退役备战足球博尔特。来自巴塞罗那的梅西排名第十一名,网球选手在梅西后面,梅西由劳伦·杰克逊和第14名葡萄牙罗纳尔多组成。紧随其后的是网球运动员德约科维奇、田径选手艾莉森·费利克斯、18岁的巴里·邦兹、19岁的迈克·特拉特、19岁的帕奎奥、20岁的汤姆·布雷迪。

只有一位被认为是前十名中世界上最大的体育项目的玛尔塔肯定会引起争议。毕竟,梅西和罗纳尔多是在最近十年才成长起来的,玛尔塔的荣誉不如梅西和罗纳尔多,但他绝对是女足领域的足球之王,影响深远。

6楼:百度网友

毫无疑问当今足球界最伟的运动员当属c罗和梅西。早一些如外星人罗纳尔多,齐祖,大卫贝克汉姆等人。

7楼:百度网友

贝克汉姆,罗纳尔多,c罗纳尔多,梅西,齐达内,劳尔,苏亚雷斯,阿扎尔,诺伊尔,罗本,穆勒, 特维斯,阿奎罗

8楼:军哥一品堂

我是德国队球迷,卡恩,巴拉克,克洛泽,

9楼:95年开始看球的老球迷

近20年最佳球员,当然是梅西!国际绝大多数权威**都把梅西放在第一位,虽然没有世界杯冠军,但一系列惊人的记录、荣誉和逆天的球技还是征服了全球球迷,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是贝利老马之后的第三代球王!当然,齐达内,大罗,c罗也都很出色,可以排进历史前十!

足球史上的10大巨星分别是哪十位?

10楼:tony罗腾

1、贝利(巴西)

也许有人选马拉多纳,但是就贝利的1000多个就让你不得把他排在第一位"球王"之称当之无愧

2、马拉多纳(阿根廷)

虽然他有很多缺点但是你不得不赞叹他超人的球技,世界杯上面对英格兰五名后卫的夹击,从容而过,"上帝之手"更让人觉得他无所不能,他163公分130公斤的身段也让他更有球王风范,"第二代球王"众望所归。

3、克鲁伊夫(荷兰)

绰号"球圣"他是一个传奇人物,在俱乐部呼风唤雨,在国家队却很失意,虽然作为"全攻全守"的最佳诠释者,两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却始终无法捧起奖杯,让人何等失望,在俱乐部,克鲁伊夫却是无所不能的,从阿贾克斯,到埃因霍温,巴塞罗那,他到哪,冠军就根他到哪,而且他还保持一项记录:单场比赛被侵犯次数最多,达到一百多次,如果他能捧起雷米特杯,"球王"还说不定是谁。

4、贝肯鲍尔(德国)

"足球恺撒"不但作为球员获得过世界杯,还曾作为德国主帅赢得大力神杯,他还让球场多了一个位置:前场自由人,他对足球的贡献,应该不会比马拉多纳少。

5、齐达内(法国)

虽然世界杯上的铁头功让他成为06世界杯最有争议的人,但是你不能否认他是2006世界杯最佳男主角,作为在世界决赛进球最多的球员(3粒)他的表现就是教科书,过去的十年,他就是场上的王者,配上腼腆谦逊的性格,齐祖的表现只能完美来形容,世界杯上的冲动只能说他还是一个人,有人性的弱点,换个角度讲,家人受到中伤,尽力维护,这其实是美德,除了维护方式有点粗鲁,想不出这有什么错。

6、迪. 斯蒂法诺(阿根廷)

做为20世纪最佳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进球记录保持者,能力自然勿容置疑,唯一遗憾的是国家队战绩,甚至让人无法从脑中找到一点记忆,短暂的西班牙国脚经历让他这个阿根廷人根本无法施展自己的报负和才华,那么他的成就只能定格在俱乐部荣誉上,这也是他无法与贝利马拉多纳比肩的原因。

7、罗纳尔多(巴西)

"外星人"决非浪得虚名,20岁便成为世界足球先生,球迷在1996,1997两年只为他一人疯狂,那就是罗那尔多,10秒3的百米速度,配上眼花缭乱的盘代,给人的感觉只有一个:他就是为足球而生,虽然新千年里,大罗伤病不断状态起伏不定,但是他还是在在2002世界杯上破记录的8粒进球,宣告了外星人的神奇回归,但是回归的外星人再也不无法超越自己,伴随着越来越重的身体和无休止的诽闻,大罗星光黯淡了许多,我们甚至开始怀念那个满场飞奔,左闯又突埃因霍温时代的罗纳尔多,即便大罗神勇难在罗纳尔多仍然用他过人的天赋和数不清的奖杯在足球史上留下重重的一笔。

8、博比.查耳顿(英格兰)

爵士最大的贡献就是为现代足球发源地英国,确切的说是英格兰带回了唯一的一次世界杯,查耳顿是英格兰历史上最出色足球运动员,前十名中该有他一席。

9、普拉蒂尼(法国)

虽然普拉蒂尼没有率领法国赢的世界杯,只获得第三名,但是他却作为最佳射手帮助法国赢得德劳内杯,并且成为欧洲杯上唯一一位连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俱乐部方面,普拉蒂尼也是成绩扉燃,当时马拉多纳领衔的那不勒斯和普拉蒂尼率领的尤文图斯是亚平宁岛上乃至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而普拉蒂尼和马拉多纳一样都曾成为意甲最佳射手,两人交手各有胜负,没有谁能彻底压倒对方,两人的pk也成为绿茵场上一道永不磨灭的风景,普拉蒂尼可能实力稍逊老马,进入前十确是没有。

10、范.巴斯腾(荷兰)

史历上最强前锋,多次获得欧洲金球奖,是上个世纪90年代ac米兰王朝的铸造者,29岁就因伤退役,想想他要是不退役,会发生什么..

11楼:笑最美

足球史上的10大巨星分别是以下几位:

〖苏联〗 列夫·雅辛

〖葡萄牙〗弗勒尔·代·斯莫瓦·尤西比奥

〖法国〗 米切尔·普拉蒂尼

〖英格兰〗 斯坦利·马修斯

〖匈牙利〗 弗兰奇·普斯卡什

〖德国〗 弗朗茨·贝肯鲍尔

〖荷兰〗 约翰·克鲁伊夫

〖阿根廷、西班牙〗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牙买加、英格兰〗约翰·巴恩斯

〖苏联/乌克兰〗安德烈·坎切尔斯基

拓展资料

足球,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古代足球起源于中国,现代足球起源于英国。现代标准的足球比赛由两队各派10名球员与1名守门员,共11人,在长方形的草地球场上对抗、进攻。

足球比赛目的是尽量将足球射入对方的球门内,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当比赛完毕后,得分多的一队则胜出。如果在比赛规定时间内得分相同,则须看比赛章则而定,可以抽签、加时再赛或互射点球(十二码)等形式比赛分高下。足球比赛中除了守门员可以在己方禁区内利用手部接触足球外,球场上每名球员只可以利用手以外的身体其他部分控制足球(开界外球例外)。

12楼:大学微积分

贝利(巴西)、马拉多纳(阿根廷)、克鲁伊夫(荷兰)、贝肯鲍尔(德国)、齐达内(法国)、迪. 斯蒂法诺(阿根廷)、罗纳尔多(巴西)、博比.查耳顿(英格兰)、普拉蒂尼(法国)、范.

巴斯腾(荷兰)

13楼:m____小王爷

里奥·梅西(阿根廷足球运动员

里奥·梅西(lionel messi),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阿根廷

圣菲省罗萨里奥市,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1985年2月5日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中锋,简称c罗,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并身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 。c罗带球速度极快,善于突破和射门,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技术非常全面

内马尔·达席尔瓦

内马尔·达·席尔瓦·儒尼奥尔(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1992年2月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巴西足球运动员,身兼巴西国家队队长,司职前锋。

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

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luis alberto suarez ),1987年1月24日出生于乌拉圭萨尔托 ,乌拉圭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现效力于西甲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alexis sanchez),1988年12月19日出生于智利的托科皮亚,智利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效力于英超的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加雷斯·贝尔

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1989年7月16日出生于威尔士卡迪夫,威尓士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卫,效力于西甲的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梅苏特·厄齐尔

梅苏特·厄齐尔(mesut zil),1988年10月15日出生于德国盖尔森基兴 ,德国足球运动员 ,场上司职前腰 ,效力于英超的阿森纳足球俱乐部

埃登·阿扎尔

埃登·阿扎尔(eden hazard),1991年1月7日生于拉卢维耶尔,比利时足球运动员,效力英超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同时入选比利时国家队。场上司职左边锋,以厉害的创造力、速度还有控球技术而闻名,踢球风格备受广泛**高度评价。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1988年8月21日出生于波兰首都华沙,波兰籍足球运动员亦是波兰国家队队长,场上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托尼·克罗斯

托尼·克罗斯(toni kroos),1990年1月4日出生于德国东部城市格赖夫斯瓦尔德,德国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世界最罕见的动物有哪些,全球十大罕见动物有哪些

1楼 承诺怎么随口说 有图有内容你看看! 另个 评的,有几个是不同的! 1 杂交斑马 由斑马和马科动物杂交产下 杂交斑马 由斑马和马科动物杂交产下 杂交斑马是斑马与其它任何一种马科动物杂交的产物,从本质上说,我们应该把这种混血儿归入斑马家族而不是马科动物。绝大多数情况下,斑马在杂交过程中要扮演种马角...

十二生肖中世界各地都有的动物是那些

1楼 杨风游 十二生肖里除了龙,每一种动物都是真实存在的。 十二生肖,是由十一种源于自然界的动物即鼠 牛 虎 兔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以及传说中的龙所组成,用于记年,顺序排列为子鼠 丑牛 寅虎 卯兔 辰龙 巳蛇 午马 未羊 申猴 酉鸡 戌狗 亥猪。 在多个国家和民族被广泛使用。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近代有名的文学家有哪些,中国近现代最伟大的文学家是谁

1楼 飞过太平洋 1鲁迅,2朱自清,3沈从文,4郁达夫 5老舍 6矛盾 7巴金 8冰心 9曹禺 10郭沫若。 我国建国后定的顺序是 鲁郭茅,巴老曹。不过呢,这个只是领导人偏好,各自有各自看法吧 2楼 鲁迅,老舍,沈从文,矛盾,林语堂,梁实秋,周作人,徐志摩,曹禺 钱钟书,王国维, 中国近现代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