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隔墙用什么砖好,砌墙用什么砖好?

2021-05-04 19:33:24 字数 3686 阅读 2047

1楼:匿名用户

建议用轻质砖

轻质砖隔墙是指利用轻质砖或轻质砌块通过专用粘结剂砌筑形成的用于建筑物隔断的非承重墙体。因其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而且耐水抗渗、隔音防火、保温隔热、绿色环保、施工快捷,多年来受到国家墙改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市场的广泛认同,已成为新型建筑材料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轻质砖或轻质砌块:指容重较小并具有一定抗压强度的砖或砌块。如:加气混凝土砌块(也称加气砌块、伊通砖)。

轻质砖的优点:

一,实用性:使用轻质砖可增大使用面积,同时由于加气混凝土隔热,保温效果好,在热的夏天,室内温度比采用实心粘土砖低2-3°c,使用空调,降低电量消耗。

二,经济性:可以降低基础的造价,减小框架的截面,节约钢筋混凝土能显著节约建筑物的综合造价。设计使用轻质砖比采用实心粘土砖,综合造价可降低频5以上。

三,施工性:轻质砖具有良好的可加工性,施工方便简单,由于块大、质轻,可以减轻劳动强度,提高施工效率,缩短建设工期。

2楼:土巴兔装修

砌墙可以用轻质砖来使用,因为轻质砖可以用专用的粘接剂,建筑城使用中的隔断或者非承重墙,另外轻质砖的重量相对比较轻,而且强度高,有很好的耐水抗渗透的一些性能。隔音防火,保温隔热这些都是特别不错的,而且是绿色环保的产品,施工也特别方便快捷。

3楼:我来学交规

一般大多采用多孔砖,隔热隔音并且牢固,粉好墙厚度一共才15cm。

4楼:齐家网板材顾问

红砖、轻质砖、轻钢龙骨石膏板隔墙、轻质隔墙板。

5楼:居众装饰小居

空心的好,声音在硬制材料里传播更快,空心砖的内表面比较毛糙,可以吸收声波

空心砖比实心的要好不少 。不过要是隔音而论,还要单独去做隔音层,不能单靠砖来吸收

6楼:匿名用户

用环保砖或小孔砖好,结实

选用轻隔砖(即大孔砖)隔音效果好,但是缺点是承重性差,不可在上打吊柜

砌墙用什么砖好?

7楼:匿名用户

室内装修砌墙用的话,室内砌墙一般是都是用红砖,如果大面积的话也可以使用轻质砖,相对来说红砖的隔音效果及强度肯定比轻质砖好。

1、轻质砖隔墙是指利用轻质砖或轻质砌块通过专用粘结剂砌筑形成的用于建筑物隔断的非承重墙体。因其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而且耐水抗渗、隔音防火、保温隔热、绿色环保、施工快捷,多年来受到国家墙改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市场的广泛认同,已成为新型建筑材料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2、红砖是以黏土,页岩,煤矸石等为原料,经粉碎,混合捏练后以人工或机械压制成型,经干燥后再900摄氏左右的温度下以氧化焰烧制而成的烧结型建筑砖块。

3、普通黏土砖既有一定的强度和耐久性,又因其多孔而具有一定的保温绝热、隔音等优点。因此适用于作墙体材料,也可用于砌筑柱、拱、烟囱、地面及基础等。

4、老式建筑多用它作建筑材料。由古罗马人发明,欧洲很多留存的古典主义建筑的屋顶和墙面都有红砖的影子。

8楼:上海易路荣昕装潢公司

一般用以下两种:

1.轻质砖

轻质砖隔墙是指利用轻质砖或轻质砌块通过专用粘结剂砌筑形成的用于建筑物隔断的非承重墙体。因其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而且耐水抗渗、隔音防火、保温隔热、绿色环保、施工快捷,多年来受到国家墙改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市场的广泛认同,已成为新型建筑材料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2.红砖

红砖是以粘土,页岩,煤矸石等为原料,经粉碎,混合捏练后以人工或机械压制成型,经干燥后在900摄氏左右的温度下以氧化焰烧制而成的烧结型建筑砖块。也叫粘土砖。红砖技术标号一般为75号到100号。

普通烧结砖(红砖)也叫标准砖的尺寸是240*115*53。(单位毫米)

色泽红艳,有时则为暗黑色。普通粘土砖既有一定的强度和耐久性,又因其多孔而具有一定的保温绝热、隔音等优点。因此适用于作墙体材料,也可用于砌筑柱、拱、烟囱、地面及基础等。

老式建筑多用它作建筑材料。由古罗马人发明,欧洲很多留存的古典主义建筑的屋顶和墙面都有红砖的影子。

9楼:匿名用户

承重的用红砖,隔墙用轻质砖。

常见的红砖和轻质砖就可以的,红砖也可以用硬质水泥砖,因为这些类型用的多,得到了验证。其他类型的砖,要根据需要选取的。

10楼:土巴兔装修

砌墙可以用轻质砖来使用,因为轻质砖可以用专用的粘接剂,建筑城使用中的隔断或者非承重墙,另外轻质砖的重量相对比较轻,而且强度高,有很好的耐水抗渗透的一些性能。隔音防火,保温隔热这些都是特别不错的,而且是绿色环保的产品,施工也特别方便快捷。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发泡砖或陶粒砖。

12楼:美缝剂

发泡砖、水泥板、石膏板都可以。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是受力墙,你可以用木头做框子,然后裱糊成墙的样子。也可以用钢铁之类的,求强度嘛

14楼:匿名用户

我的答案也是 用木头之类的东西来做 不过决对不能用钢铁之类的东西 对于你的担心也许是没有用的 如果不达标国家怎么可能让它出厂呢 ? 是不

15楼:

看你砌筑什么墙,如果是承重墙:用红砖、水泥、沙浆;如不是:空心砖(经济、实惠型)、轻钢龙骨、石膏板都可以

装修室内隔墙用什么砖?

16楼:匿名用户

装修室内隔墙可以选择使用

轻质砖即可。

轻质砖不会增加地板的重力,因为多孔隔音效果也是一流的。再加上一些特殊的化学物质,还具有良好的防火性能,是新一代全能产品,不仅能够满足装修要求,还能减少资源浪费。

由于采用粉煤灰和沙砾为原料,轻质砖的收缩值较小,保证墙体不会开裂。而且,轻质砖是孔隙结构,对渗透性有明显的影响。轻质砖环保,抗震,耐火,耐用,易于加工。

轻质砖可以增加使用面积,同时由于加气混凝土保温,保温效果好。

17楼:习惯未语先笑

室内隔墙用轻质砖,轻质砖一般就是指发泡砖,正常室内隔墙都是用这种砖,不会增加楼面负重,而隔音效果又不错。

轻质砖的优越性

1、 经济性:可以降低基础的造价。使用轻质砖比采用实心粘土砖,综合造价可降低5%以上。

2、 实用性:使用轻质砖可增大使用面积,同时由于加气混凝土隔热,保温效果好,在热的夏天,室内温度比采用实心粘土砖低2-3°c,使用空调,降低电量消耗。

3、 施工性:轻质砖具有良好的可加工性,施工方便简单,由于块大、质轻,可以减轻劳动强度,提高施工效率,缩短建设工期。

18楼:匿名用户

要可以贴瓷砖和钉钉子只能上火砖

可以砌单层砖以减少厚度

空心砖,木板,石膏板的隔墙都不能贴瓷砖的

19楼:沙砾洲

一般都不用砖砌墙,最多用砖砌个底座,以防平时的水泡,上面基本都采用的是木框架结构,辅以实木板材或石膏板、水泥板什么的 。

砌室内墙用轻质砖好还是红砖好?

20楼:

轻质砖有加气混凝土砌块、轻集料混凝土砌块、陶粒混凝土砌块等轻型砌块,有保温、吸音、质轻等特点,适合使用在二次结构砌体,室内隔墙的施工中。牢固性能不用担心,现在混凝土框架结构中的墙体都是采用上述轻质砌块的。在建筑工程的强制性条文中已明令禁止使用红机砖作为砌体材料,因为它是经粘土烧制而成,应是从环保和资源等方面考虑的。

釉面内墙砖可以贴在外墙吗,请问釉面内墙砖为什么只能用于室内,不能用于室外?

1楼 众易居装修网 会造成内墙透气性差,湿气会导致内墙瓷砖掉落。面墙过早损坏,不过都是几十年的事情。一般外墙都会粘贴外墙砖或做些防水处理。 瓷砖,磁砖,是以耐火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 混合 压制 施釉 烧结之过程,而形成的一种耐酸碱的瓷质或石质等,建筑或装饰材料,称之为瓷砖。其原材料多...

客厅贴墙砖好不好,客厅满贴墙砖好吗,用什么材质砖好

1楼 杨晓佳 在墙面贴瓷砖已经不流行了,色彩单一,还冷冰冰的。瓷砖是有辐射的,全屋都贴满瓷砖对人体的磁场也不好,墙面装饰很多已经是用涂料了,环保,耐久性也好,色彩丰富。 2楼 怀欣跃鄞安 客厅墙面贴瓷砖有优缺点 1 优点 在墙面上贴瓷砖有助于避免小孩子在白色墙面上图画,好做卫生光泽好,多年不退色,也...

砌墙的砖头歇后语,歇后语:砌墙的砖,下一句是什么

1楼 爱恨间的区别 砌墙的砖头 后来居上 找擀杖摸到牛犄角 别扭出穹儿来了 雾中追车 路线不明 炸响了的炮仗 四分五裂 墙上挂琵琶 不谈了 对着墙壁流泪 独自悲伤 叫牛坐板凳 办不到 没法办 黑瞎子吃人参 不知贵贱 戏子的胡须 假的 挂上的12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砌墙的砖头 后来居上 3楼 砌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