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都有自己家庭的男女同事在一起相处久了会日久生情吗

2021-05-04 17:51:09 字数 4520 阅读 9440

1楼:晴天便好

希望两个有家庭的男女不要不日久生情,只是一般的朋友就好,因为毕竟两个人都有家庭,应该以家庭为重,不要乱想就好

2楼:熊珈蓝佑

无论任何男女,只要单独在一起,相处时间久了,都会产生情感的,这是一种自然规律。与人的品行无关。

3楼:没名的精灵

会吧。日久生情也是感情滋生的一种方式,你们还是彼此克制点保持距离点,避免不必要的情感纠葛。

4楼:超级挺你继续那些年想你

两个都有家庭的男女同事在一起相处久了一定会产生情愫,如果两个人互相看对方都比较不错,互相有好感的话,两个人有可能会走到一起。

5楼:养安彤

当然会触景生情的,因为人是感情动物,在一起久了就会有感情。

6楼:幸福人生

这个问题是不能确定,就是在于人的,有的男女同事在一起相处久了真的会日久生情的,有的是相克的互相矛盾,一个不理一个,有的只是同事关系不冷不热。

7楼:百度网友

每个人都有感情。所以说,虽然是各自有家庭了,但是男女同事同事在一起,虽然是有感情,他是有个度的。因为毕竟他们爱自己的家庭,爱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丈夫。

或者是妻子。不管有什么感情,他都是有个度同事之间的感情也有啊!

8楼:百度网友

主要是两个男女之间处久了都会生情的。

9楼:北明凝

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但是又在一个单位上班,在一起相处就是同志之间关系 一定要把握一个度,因为各自都有自己的家

10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应该会日久生情吧!但是最好不要碰这种底线。也不要为出轨找借口。

既然已经各有各的家庭了,就要对得起爱自己的人。

11楼:粤经典

很难说的,

除非两个人都是对自己对象不满意了,

才有可能会日久生情,

不然的话,就不会生情。

12楼:嘿嘿好运卡

可能会把,前提两个人对自己的家庭已经厌倦或没有什么感情了,才会这么做的

13楼:百度网友

会的但是为了自己的家庭要把握住地底线做个正常交往的朋友对自己家庭承担起责任和义务

14楼:归俊驰

如工作中的相处是不会有问题的,工作之外本不应该有过多的相处,除非都有格外的心思。

15楼:愚鱼余于

这个是不一定的,有这个可能,要看两个人有没有自制力、两个人相处不一定会发生什么事。

16楼:好大一只泼猴

会呀 ,这很正常嘛,只要是人就摆脱不了日久生情的,如果没有的话只是没有达到条件,我们不能说谁对谁错,只能从道德的方面来说这是道德所不容的。人类是高级动物,但终究是动物,许多事情换个方式理解就好了,我对这种事情几不赞成也不反对,不过生而为人要顶天立地敢作敢当,做任何事首先要不伤害别人不犯法的同时,对得起自己就行,只要当事人自己良心过得去,咱们还能说什么呢。

17楼:百度网友

会的,肯定会的啊!最好还要表明身份,否则就是不离不弃啊!加油吧!

18楼:天不下雨不刮

现在婚外情的还少吗?为了家庭不要玩火才是明智之举。

19楼:百度网友

你没听说过“日久生情”这个词吗?

20楼:忙中偷闲带宝宝

这个只是有可能。毕竟天天在一起的

21楼:百度网友

有很大的可能会发生,你是男女?

办公室男女同事之间日久生情,发展情侣关系这种情况多吗?原因 30

22楼:匿名用户

有啊,办公室恋情,日久生情,我与大学女同学也是在办公室里成的

23楼:路通天

再平常不过,但是要做到不伤害对方各自家庭,是能长久的。

24楼:静心轩

情况应该挺多的,原因就是日久生情,多接触多了解了就会喜欢对方。

25楼:谢红磊

不好,如果是奔着结婚来的,就不要想了,办公室里想来是情人多。

26楼:huang大胖是我

多,因为大多数的人都是在工作上找到的自己另一半

27楼:正在填写

不少,互相理解,就容易发生感情

28楼:别跟我说以后

你都说日久生情了还问什么原因呢

29楼:水瓶静儿

很多,我们办公室就有!

30楼:回眸是笑吗

多,就是有天时,地利,人和,

男同事和女同事天天一起去吃饭会日久生情吗?

31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一般的结果都会日久生情,也是不可避免的,关键还是要看两个人日久生情之前的关系如何。

如果两个人之前都有家室,或者都有属于自己的稳定感情,那么一般是不会产生另一段感情也不会日久生情的,这关键还是要看个人对自己感情的忠诚度如何。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两个人单身,由于中国传统文化所限,一般的餐桌上最容易增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感情。所以你这个男同事和你同事经常单独一起吃饭,那就很容易日久生情。

这种情况都是人之常情,不用去太过在意。如果真的是两个合适的异性单身人员,能够日久生情也不失一段美好的佳话。

32楼:微雨姐姐

肯定会日久生情了,但是这个情和爱情的情肯定不是一样的,会加深同事之间的感情。如果不是那种见异思迁或者是到处留情的人,也不会产生什么婚外情,只是在同事之间办事的时候会比别人更随意一些。

33楼:我爱热血海贼王

这个是不一定的呀。但是理论上来说,日久生情是没错的,情侣在一起的时候越来越喜欢也是这个道理。但是也不保证他们俩之间摩擦过多,一旦有了过节,不好处理也会酿成大祸。

总之,合理的相处方式,可能会有日久生情,然后最终在一起。

34楼:匿名用户

如果都是单身的话。一起出去吃饭,当然会日久生情了,但是。也不一定。如果人家互相都不喜欢,就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如果人家是你对我有情,我对你有意的话,当然会日久生情的。

35楼:o无心浪子

天天一起吃饭和日久生情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日久生情的前提,必须是人的人品,素质,脾气都不错。如果人不行,天天在一起也不能日久生情

36楼:榴莲

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两个人都是单身的话,是有可能发生的,而且可能性还比较大,因为天天在一起,很容易培养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慢慢地就可能日久生情了。

37楼:深蓝之蓝心

不一定有可能会日久生情

有可能不会日久生情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

天天吃饭的同事

不一定就会成为情侣

因此这个是不一定的哦

38楼:匿名用户

男同事和女同事天天一起去吃饭,会日久生情。应该会吧,有的人会日久生情,看他有没有男朋友和女朋友,如果要是没有的情况下你可以处处也可以呀。日久天长天天重复一个动作,突然之间某一人不来了,他肯定会想念,所以这叫日久生情。

39楼:于微斋

会的,男生和女生常在一起进出,会不由自主地擦出火花。

如果主观上不想生情,那么应该拒绝接触,拒绝聊天,不在一起吃饭。

40楼:匿名用户

男同事和女同事天天在一起,那肯定会日久生情的。

41楼:铁轨上的兔子

这个不一定哟!还是看双方的态度咯。

42楼:匿名用户

日久生情,会有的,就算不会有,也会有久情生日的。

43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不一定了。如果彼此都有好感,而且有那种想法,就会日久生情的。而另一种情况是,彼此都把对方看成是有话不谈的哥们。

就像是蓝颜知己。这种纯友谊的感情,日久也不会产生婚外情的。

44楼:匿名用户

要是在一起吃饭的同时,还聊很多事情,比如工作中的心得,彼此的生活,彼此的家庭和朋友,那很有可能日久生情并发展成为男女朋友。

45楼:哦哈哟

也许会也许不会

这种事情说不清

46楼:封莉

就是同事而已,如果一方有那种期待,另外一方会感受到。

47楼:服妖降魔大侠

会啊所以才叫日久生情

48楼:北了

可能性比较大,时间长了,越看越顺眼,越看越喜欢,容易发生些故事

49楼:匿名用户

时间长了肯定会日久生情的。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男的感情会变深。女的会变淡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感情需要经营的 2楼 d微信 我觉得一般女的变深男的变淡吧 3楼 匿名用户 或许会,但或许也会相反 4楼 醉亦 可能吧,看你们怎么相处吧,爱情是盆开水 5楼 放纵 看个人吧,你对她好,就会深 6楼 一般是男的容易变淡,女生大多很专一 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男的会感情变深。...

两个有家庭的男女在一起能幸福吗,有家庭的两个已婚男女能够生活在一起吗?会有结果吗?

1楼 匿名用户 千山万水总是情啊,两个人的欢天喜地破坏了两个家庭带来的是支离破碎。不妨跟你父母沟通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两个人相亲相爱。 有家庭的两个已婚男女能够生活在一起吗?会有结果吗?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离婚在一起生活是违反婚姻法的,这不问取,乜是没结果的。如果都离婚了,两个人又真心相...

情侣分手后,男生什么感受,情侣之间分手了,没多久,男生跟别人一起,你对这个男的有什么感想,那他们还会复合吗?

1楼 那一抹嫣红的家 无人的时候掉掉眼泪抽抽烟呛一呛自己吧。然后随时间淡去只成回忆 情侣之间分手了,没多久,男生跟别人一起,你对这个男的有什么感想,那他们还会复合吗? 2楼 adm苹果 不一定,只不过机会不大 3楼 六红纸 最好不要对这个男的有想法了,这个男生不适合你 4楼 匿名用户 不会的,男的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