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10天的女孩子。只见过一次面我就回部队了。终于忍不住短信

2021-05-04 17:08:19 字数 620 阅读 6466

1楼:百度网友

这个不好说。也许你并没什么不好,只是两个人谈恋爱,有时需要一种感觉,她知道自己要那种性格的男子,而你不是她要的类型,所以不是你不好。

我周遭也有朋友和现役军人谈恋爱的,但后来都分手了,阻碍的因素很多,比如距离,你们一年就那么一次休假,是很考验人的,感情是很奇特的事情,没什么缘由,爱了就是爱了,不爱也真的不爱。

如果因为摆脱寂寞而找女朋友,一般很难长久,建议你别太着急这是,现在男女比例接近均衡了,呵呵。

祝愿在未来某一天,你会遇见一个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2楼:飘飘小雅

凡事顺其自然,不要太心急。再说如今你还在部队,你这样冒失的给女生表白,很难有女生会接受。爱情不是儿戏,不要说什么一见钟情,需要长时间的了解。

你如果再碰到好的,可以先做朋友,等到转正后再努力追她,男人有了事业就有了追女生的资本,好好努力奋斗,以后想找啥样的都有。兵哥哥,加油。

3楼:匿名用户

看了你的表述,我能看得出来你现在非常急,我要是那个女的我肯定会被吓跑的。要稳重,不要慌。好女孩多得是,你要是真那么人品不错,还怕找不到女朋友吗。

我想你先好好服兵役,等时间多了一点再见见更多的人,也许能找到合适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