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2021-05-04 15:01:45 字数 1461 阅读 8291

1楼:匿名用户

助人为乐吧。我和你一样都是学生。前4天刚刚入手了个一代的iphone。

现在就针对你的问题回答下吧。到我回答目前为止iphone总共出了3代。第一代为iphone。

二代为iphone 3g,三代为iphone 3gs。区别在于。一代iphone没有3g模块而二代和三代都有。

二代和一代基本一致就是原来的铁壳换成钢琴烤漆的壳。添加了个3g模块。耳塞的插口优化了更人性(一代的插口有些耳塞插不进)还多了个摄像功能。

(一代也可以但是要借助软件)。而三代的iphone是强化了硬件配置摄像头由200万提升为320万。最最主要的是提升了cpu的的速度。

还有各方面的速度提升。所以三代才为3gs。那个s就是英文speed的缩写。

一般内存选择8g足够了。

iphone的缺点嘛。除了不像个**以外基本没啥缺点。iphone的系统很人性上面的很多功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不论是游戏还是些别的应用。只是缺点就是有点不像个**。倒像个掌上电脑。

上面有上万个应用等着你。但是有些你可能用都用不到,而且iphone的数据传输还是有点小麻烦的。最好自己有台属于自己的电脑。

不然很麻烦。还有一点。iphone的电池是有点不耐用。

不过也要看你怎么用啦。如果就是待机2~3天没什么问题。玩游戏的话。

呵呵6~7小时就没电了。

到目前为止iphone一代的**为1700~2300之间。不过一代很早就停产了,现在基本都是翻新的想要原装的很难。(但是我的就是原装的~hoho!

)二代的**在2600~3800之间。三代的**在4800~5900之间。

最后一句:这手机是很强大的!全都是手大的鼓励下咯。

2楼:匿名用户

iphone 总共有三个版本

一代 2g

二代 3g

三代 3gs

区别 一代就不说了,三代比二代速度更快,增加了电子罗盘功能,而且便于以后4.0固件的升级建议买三代,因为4.0增加了多任务,觉得需要更快的速度才能适应。

另外三代没有8g版本的,最低16g起。

iphone 很强大,鉴于楼主要求可以考虑itouch,其实psp也能满足你的要求。

3楼:户头仔

3g是2代速度比现在3代的3gs的慢1倍这样,但是**便宜他有8g和16g版本的,8g3700这样 16g4000就这**左右吧,3代的3gs港行的4950这样16g的 五码合一版本 不要买联通的 不但贵还没wifi,iphone有什么缺点啊,缺点就你会觉得电不经玩,其实iphone和其他手机比起来电池算强大了,我用的是3gs玩游戏的话4个小时这样吧,听歌如果你一直听歌的话15小时绝对可以用到,这手机确实强大,软件太多了,没有经济问题就买吧,绝对不会后悔的,2代虽然比3代慢,但在手机里也算不错了,你玩过nokia的5800就知道什么叫慢了

4楼:匿名用户

8g够了

电池不能换

没前面没摄像头

iPhone 7和iPhone外观一样吗

1楼 古方延时爱厉久 初期7的系统应该也是ios9的。 到后期,两个型号肯定都能更新到ios 10,毕竟se也是能更新ios 10的测试版的。在外形上,有不少 透露7的外形,以及新出的颜色,在性能上,应该会搭载a9及以上的芯片。摄像头更清楚,内存会出更大的,可能会有200多gb。 以及可能会出的内置...

iPhone 6s外壳与iPhone 6通用吗

1楼 苹果果果 iphone6和iphone6s的手机壳是通用的。 iphone 6s比iphone 6会稍微厚一点,iphone 6s的厚度为7 1mm,而此前苹果宣称iphone 6的厚度为6 9mm,也就意味着整体变化不大,所以保护壳都可以兼容。 2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其实大小已经不一样了,无...

换iphone怎么同步所有内容,换来iphone手机后如何把旧iphone的数据同步到新iphone上

1楼 匿名用户 如何将旧iphone上的数据导入新iphone 分步阅读 对于使用苹果 iphone 手机的小伙伴,如果遇到更换新的 iphone 手机时,那我们可能需要将一些旧 iphone 上的数据导入到新的 iphone 手机上,比如通讯录 短信等。这里简单介绍下怎么从旧 iphone 上把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