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鹰眼在哪些集数出现过,海贼王鹰眼所有的出场集数

2021-05-04 13:54:39 字数 1333 阅读 4258

1楼:匿名用户

1、第23集

众人从阿金口中得知他们在伟大航路碰到一个神秘的男人,他竟独力打败了五十艘海贼船,克利克打算让部下们吃饱之后就进攻海上餐厅,将这艘船据为己有,厨师们也不甘示弱,誓死保卫他们的餐厅。就在双方人马正要开打时,没想到传说中的鹰眼男子突然出现,将克利克的战舰砍成两段。

2、第24集

世界第一的剑士鹰眼米霍克出现了,他就是索隆想要击败的对手。索隆为了实现跟古伊娜的约定,坚持要跟他决一胜负,即使被杀也不退让。米霍克欣赏索隆的毅力,决定放他一条生路,要等他变得更强之后再来挑战。

3、第421集

索隆来到一座古城,没想到却在那里遇见了佩罗娜,佩罗娜救起身负重伤的索隆,但却不准他离开,另一方面,布鲁克来到一个奇怪的地方,那里的人把他视为恶魔王撒旦,甚至还向他许下了愿望。

4、第458集

距艾斯的处刑只剩下三个小时的海军总部,除了正在跟路飞一块行动的海侠甚平与前往lmpel down的黑胡子马歇尔·d·帝奇外,其余四名王下七武海准备从圣地玛丽乔亚转移,另外,从lmpel down回来的波雅·汉库克也与他们会合,准备迎击白胡子。

5、第509集

索隆从鹰眼米霍克口中得知路飞的消息之后,便不顾自己伤痕累累的身体,急于想要离开克拉伊咖那岛,米霍克告诉他可以搭乘在小岛的西边的一艘小船离开小岛,然而索隆却在半路上遇到了凶暴的狒狒,那群狒狒竟然还会使用索隆的招式。

2楼:怺恆dē蝎

动画出场

第023话 保卫巴拉提亚!

第024话 鹰眼米霍克!剑豪索隆命丧大海 第031话 东海最坏的男人,鱼人海贼阿龙 第045话 赏金对象!草帽 第148话 传说的一族!

『大话王罗兰度』 第151话 一亿的男人!世界最高权力和黑胡子海贼团 第343话 他的名字是莫利亚 操纵影子的大海贼设下的陷阱 第417话 恋爱就是暴风雨!婀娜的汉库克!

第421话 伙伴们的行踪 消极公主与恶魔王! 第458话 海军总部临近回想特别篇 集结!三大将 第459话 决战临近!

海军的最强布阵完成! 第460话 巨大舰队出现 袭来!白胡子海贼团 第462话 毁灭世界的力量!

**果实的能力 第463话 燃尽一切!大将赤犬的能力 第464话 恶魔的后代!小奥兹 jr.

勇往直前! 第465话 只有胜者才是正义 发动!战国的作战 第466话 草帽小队登场!

风云突变的战场 第467话 就算死也要救你!路飞vs海军 战斗开始 第469话 熊引起的非常事件 伊娃桑愤怒的一击

编辑本段ova出场

sp15-2010-海贼王第0话-剧场版10《强者世界》前传

海贼王鹰眼所有的出场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