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买来第二天就上吐下泻,冠状两条线,怎么办

2021-05-04 13:09:33 字数 1573 阅读 7133

1楼:爷乃蒙a疯子

我手机回答字数有限 简单得说 买狗前一定了解点知识在买 不要去狗市买长途贩运得狗 他们只管钱 不给好疫苗 不卫生容易干扰很多细菌成活机率极小 他们每天给狗打提神得针 所以你看到很健康 买回家就得病

阿拉斯加狗狗上吐下泻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狗狗上吐下泻怎么办,我们家的阿拉斯加狗狗才2个月大,洗澡后,吃了点过期阿拉斯加一般抱回家之后第五天就要驱虫,第七天才能洗澡,然后第八天去打第

3楼:独自qq等待

吃坏肚子了,送宠物医院

阿拉斯加冠状病毒**

4楼:小宠高医师

你听谁说医生都是拖着慢慢**,怒要以偏概全,真正的好医生还是大多数。

犬冠状潜伏期有1-3天,主要症状就是频繁呕吐、腹泻、厌食、精神沉郁等,对猫咪也可以传染。呕吐期间应禁食禁水,注射犬五联血清,止吐止泄,抗生素**。在没有呕吐症状后可喂些肠胃宝调理,能修复胃肠道粘膜,改喂肠道处方粮,**的机率还比较大。

狗狗上吐下泻怎么办,我们家的阿拉斯加狗狗才2个月大,洗澡后,吃了点过期的**,第二天开始就上吐下泻

5楼:丢下那段情

呃,阿拉斯加一般抱回家之后第五天就要驱虫,第七天才能洗澡,然后第八天去打第一针,不是四个月以下的狗不能打针,而是四个月就打完所有针了,建议楼主治好阿拉斯加之后就立刻去打第一针吧,打针后一个礼拜不能洗澡,楼主可以选择打针前一天再洗澡一次,对于拉肚子和呕吐,最好先断粮,一天不喂饭不喂水,如果第二天不拉肚子不呕吐了,就可以稍微喂一些酸奶之类的助消化的东西了,如果还吐还拉,那就带到宠物医院去吧。

6楼:匿名用户

1,阿拉斯加的肠胃不好,**一定要泡软了吃。2,冬天洗澡冻着了,因为阿拉斯加毛比较厚,洗完澡必须吹干,否则还容易得**病。 三天不吃不喝,我觉得有必要去宠物店打瓶点滴。

7楼:匿名用户

土霉素不管用的,**网找个“猫狗灵”喂,一帖药!

8楼:希特勒

狗狗太小~洗澡冻着了~~给吃嗲你感冒药吧~

今天刚买的阿拉斯加犬,为什么一拿回家就上吐下泻。

9楼:宠物达人

排泄物里 有血丝 及腥臭 就是细小了 建议还是去验一下不过刚到家最好不要让它吃东西 饿上一天 没关系的阿拉本身肠胃就很差 何况还是小狗 拉肚子 吐都是常有的事 我家成年的阿拉都这样

但是前提要确认它部是得细小 犬瘟

建议尽快带狗狗去宠物医院验一下 如果有问题 让犬舍给他换一只 不过换不过来 就赶紧治

一般治好也要一千多块钱

要治趁早 晚了就来不及了

10楼:老俩口自改房车游中国

如果狗狗呕吐物和排泄物一股浓烈的腥臭的话怀疑是细小。

如果没有浓烈的腥臭味怀疑狗狗是吃坏了肚子!

所以建议楼主带狗狗去检测下细小看看。拖延了病情等到狗狗发病在去看就很难了,特别是犬瘟和细小病毒感染,早期**率高,完了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