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养殖业和种植业发展什么比较有前景

2021-05-04 12:12:18 字数 1031 阅读 6582

1楼:支格拉鲁

最好的模式就是种养结合!种啥、养啥都要因地制宜、适应当地土壤、气候条件的品种!资源利用,要合理化、最大限度的优势互补!

养殖就养殖些饲料报偿高的,比如:“牛、羊、兔、鹅”等!种植,以种植菊科类的青饲料、豆科和禾本科的粗饲料为主,种植精饲料为辅!

可能的话,还可以种植些中草药、果木类,养殖些蜜蜂等!什么样的事情做好了就是好事!做砸了就是坏事!

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去做!但务必要记住:“准、稳、狠”缺一不可!

凡事多看,多炼、多想!你会成功的!

2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里有很多养殖肉牛和肉羊的,效益不错,**也比较稳定,投资这方面还是不错的。牛羊是食草动物,饲料**广,投资少。

种植业赚钱吗?目前养殖业有发展前景吗?

3楼:耗x皵純v专赢

目前养殖业和种植业前景都一般

种植业和养殖业哪个更赚钱

4楼:托普农业物联网

养殖业周期短,种植业周期长,不容易控制,不过现在可以试试那些智能化种植或者养殖了,

5楼:gamila丶

我觉得是养殖吧, 种植的东西收入不大,又比较辛苦。 养殖成本投入比较高,如果养殖的比较科学 收入将会是一笔可观的数字。 最后还是想说一句 投资有风险 需谨慎.

6楼:有振贾觅露

都很辛苦,我个人认为这两个行业都是高投入低回报的行业,目前养殖业好一点.

关于农业蔬菜种植,养殖的发展前景。

7楼:手机用户

要看你所在的位置和区域了,还有投入。蔬菜种植、牲畜养殖,在中国永内远都有美好

的前容景。人多、地少,要吃饭,必然要有种植、养殖业。但是,以农民为主体的种植、养殖产业正在崩溃中。

现在要的是专业化、系统化的种养产业。要有基地、有技术、有包装储存或加工、有顺畅的运销渠道,缺一不可做。

现在有哪些行业比较有发展前景,现在最有前途的职业是什么??

1楼 成都万通技工学校 汽修,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日渐火爆和汽车产业的迅速崛起,汽车维修人才的缺口一路扩大,汽修行业发展会越来越好,很多有先见之明的人想到学汽修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进入21世纪,汽修技师已成为中国的高薪行业,只要是对汽修行业感兴趣的,可以选择一所好的汽修培训学校,对年龄 基础无限制,还...

农业种植什么项目前景好挣钱多,农业种植什么项目前景好挣钱多怎样更快的学呢?

1楼 早起之虫有鸟吃 近年来随着粮农增收要求的提高,特色种植以及玉米功用专门化的加强,种植特用玉米今后也是中国玉米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为此,近年来中国农业 特色种植科研等部门均对特用玉米种植业给予了较大支持。部分领域已接近和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业已经初具规模。 抢占自己的地盘,投资大小丰俭由人,回报...

目前什么行业发展空间很大,目前什么行业发展空间很大 10

1楼 欣元 新能源行业 国家大力推广的,参考《2016 2021年中国新能源行业发展前景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 发展新能源是大势所趋。相对于传统能源,新能源普遍具有污染少 储量大的特点,对于解决当今世界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和资源 特别是化石能源 枯竭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近10 年来,我国在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