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在天猫里分期买东西,提示花呗额度不足,暂时不能使用分期,什么意思呢

2021-05-04 11:45:57 字数 1971 阅读 8641

1楼:懂也不动

这是因为商品**超过了你花呗可用的额度,所以无法分期,并不是你花呗的钱够这个月的分期就可以分期购买的。比如说一个东西要500,它虽然可以分期24个月,但是你的花呗也必须有500可用额度才可分期。花呗的额度相对比较难涨,个人感觉主要偏向你在**和天猫的消费能力,多消费、绑定信用卡、完善个人真实信息都可以提高你的额度。

扩展资料

蚂蚁花呗自2015年4月正式上线,主要用于在天猫、**上购物,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蚂蚁花呗开始打破了购物平台的限制,将服务扩展至更多的线上线下消费领域。

蚂蚁花呗上线仅半个月,天猫和**已有超过150万户商户开通花呗。不少反应更快的商户,已经开始修改宝贝描述,直接加入“支持花呗”的字样,以期能更加精准地吸引消费者。杜蕾斯天猫***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蚂蚁花呗新用户,特意推出的一款商品,一天热销过万份,把一周存货抢光。

数据显示,商户接入蚂蚁花呗分期后,成交转化提升了40%。

2015年双十一期间,蚂蚁花呗充分发挥了其无忧支付的产品能力,全天共计支付6048万笔,占支付宝整体交易8.5%。[

2017年,花呗独家冠名《超次元偶像》。

2017年6月14日,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宣布,“蚂蚁金服所积累的技术能力和产品,将全面向金融机构开放,成熟一个开放一个。开放不会有亲疏远近之分,唯一的选择标准是是否创新和具有用户价值。”

2018年5月18日,蚂蚁金服旗下消费信贷产品花呗宣布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开放。

2楼:名表专卖***

打开支付宝……花呗第二页看额度,额度必须大于产品**

3楼:shui_少年

就是你信用卡里可以使用的余额不够。

花呗有800额度,但是想分期买个东西为啥提示额度不足。求大神指导!!

4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使用花呗分期付款时,花呗剩余可用额度需≥商品金额才可以分期。

举个例子:

花呗君额度2000元,想分期购买一个3000元的手机,因为额度不足,是无法使用花呗分期付款的,但是可以购买2000元以下的手机,此时才可以使用花呗分期。

若您在使用时额度不足,常见的以下两种情况:

1.花呗固定额度不足:花呗额度只有2000元,想分期购买3000元的手机,这种情况是没办法用花呗分期付款的,建议更换其他的付款方式,如余额、余额宝或银行卡支付。

2.花呗固定额度充足:花呗额度有4000元,同时有其他消费占用了2000元的额度,此时想再次分期购买一个3000元的手机,可尝试先提前还款部分账单,使额度充足后再尝试分期支付。

5楼:你也敢配姓赵

花呗购买消费时,不管是分期还是一次性付款,交易的金额必须在花呗额度之内,若超出花呗本身额度,就不能通过花呗购买了,花呗不支持累积付款

6楼:蘫心草

八百的额度要买两千九的东西额度肯定不够啦,你可以平时消费多使用花呗付款,有助于额度提升,这样额度涨了之后就可以用花呗分期付款了。买的东西不能超出花呗的额度。

7楼:匿名用户

花呗最初信用额度是多少呀,我想买个2700的东西,现在有1800,分期付的话,花呗金额够吗?

8楼:鬼鬼

额度必须超过分期物品,如:2999,必须3千额度

9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我花呗额度6000 想分期购买买8000的商品 请问可以吗? 看有的网友说 花呗额度不够的 可以把余额宝存上钱够商品总价就可以买了 ,我也试了 我把余额宝存了2000 可还是不能分期购买8000的商品 为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你买的商品是不是超过你的授权额度了?购买商品必须在授权额度之内才可以。其实现在这种互联网信贷的产品很多,但是一定要选择大品牌,我之前家里装修,花销太大,在有钱花上面借了8万多,利息是万2,借一万等于1天利息2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