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人生的一大乐趣,孙萧,有句歌词是“人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什么歌?

2021-05-04 11:33:48 字数 1143 阅读 3184

1楼:匿名用户

【孙萧茹】的名字算命结果:78

繁体 拼音 五行 笔划 姓名学解释

孙 孙 sūn 金 10 (吉)

萧 萧 xiāo 木 18 秀气多能,清雅伶俐,中年劳,晚年吉祥。 (吉)

茹 茹 rú 木 12 (吉)

天格:11 人格:28 地格:30 外格:13 总格:40

【孙萧薏】的名字算命结果:76

繁体 拼音 五行 笔划 姓名学解释

孙 孙 sūn 金 10 (吉)

萧 萧 xiāo 木 18 秀气多能,清雅伶俐,中年劳,晚年吉祥。 (吉)

薏 薏 yì 木 19 (凶)

天格:11 人格:28 地格:37 外格:20 总格:47

有句歌词是“人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什么歌?

2楼:兰曦雪唯一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郑俊梅演唱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中的歌词。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词曲唱:郑俊海

我们都在为了生活打拼

我还远没你那么高的年薪

只是我把有些事看得更清

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我们都有这样那样原因

你的那些其实是轻如浮萍

不要再把自己束缚的太紧

人这一辈子就像流星

工作永远无止境

寸金难买寸光阴

所谓的利所谓的名

不过是过眼烟云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没有钱一样也可以任性

不一定去巴黎不一定去伦墩

世界处处是美景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到老了分享给子孙们听

哪怕是一两天哪怕是一个人

趁着我们还年轻

3楼:莹星

是不是郭凡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人生要懂得的哲理。

4楼:笑谈人生

一顿省一口,一年省几斗。

喜欢人旅行的女生是什么性格啊,喜欢一个人旅行的女生是什么性格啊??

1楼 匿名用户 她们感觉很孤独,同时也害怕孤独,但骨子里又要强或者周围的环境逼迫她不得不要强,所以她们就要给自己一个挑战自己的条件,自己去旅行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这样的女孩不容易成为朋友,更不容易成为恋人,但一旦成为了恋人做为男放就要给她个可以依靠的理由,让她能说服自己不那么要强,如果男方觉得自己给不...

歌词头一句是有人说你就是一副画是什么歌

1楼 口鱼的记忆 是梦里客家么 作词 于文 作曲 印青 演唱 阿鲁阿卓 出品人 邹海俊 常常想起那山下 圆圆的土楼围龙的家 雁鸣湖上雁南飞 采茶的阿妹美如花 常常想起那山下 圆圆的土楼围龙的家 雁鸣湖上雁南飞 采茶的阿妹美如花 长长相依月光下 甜甜的娘酒清香的茶 客天下迎天下客 多情的山歌醉天涯 那...

有句歌词那些孤单的街我人走是什么歌

1楼 雪山青松 梦碎大道 演唱 萧饮寒译 我一个人走在孤独的路上 我所认识的唯一一条路上 不知道这条路通向何方 一个人走着 它就像我的家 我走在这条空旷的街道上 走在这条梦碎大道上 城市在这里沉睡 一个人走着 我是唯一一个 我一个人走着 我一个人走着 只有我的影子陪伴着我 唯一跳动的只有我空虚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