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如果当年吞并苏联那么世界形式会是怎样?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021-05-04 10:56:24 字数 515 阅读 3791

1楼:商堙降临

也许会导致英美两国继续坐山观虎斗,如果希特勒打赢了苏联。因为毕竟是社会主义大国。可是希在进攻苏联受挫后就立刻轰炸英国,也就是同时打苏联和资本主义大国。

这样使英美不得不插手,要不就会象法国灭国危险。世界形势,那更难推测,就算三个野心家(希特勒 墨索里尼 东条英机)达到他们各自的目的,灭了全世界抵抗力量,他们的野心就象人的贪欲样更加膨胀,到时法西斯轴心国同盟便会演变成狗咬狗 狼咬狼了。不到一方统治全世界不会罢休,就不会有今天你我这么悠闲地上网玩游戏了。

那将是只有**没有民主的世界。我们全世界人民(包括中国人)将被最终战胜其他二法西斯的某一法西斯当奴隶使唤。你愿意被异种族人当狗样使唤么?

这种问题你想都不该想的,以后别无聊了!呵呵!

2楼:我爱安末诺

会加快历史进程,美国的霸权会更快一些。 因为德国没有原子蛋。 退一步说吃下苏联,会引起苏联全民大反抗。

他们败也败在这一点。 德军到了最后已经没有能力再打了,他们最顶峰也就是到莫斯科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