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烤肉用的是什么肉

2021-05-04 10:04:42 字数 649 阅读 9004

1楼:姬觅晴

韩国烤肉主要以牛肉为主,如牛里脊、牛排等。

韩国烤肉吃法有别于中式烤肉和巴西烤肉,其吃法很特别,吃肉的时候要包着生菜叶或苏子叶吃。

通常是在手里摊开生菜叶,也可以重叠地铺上苏子叶,夹一块烤肉,夹一点辣椒,抹一点酱,也可以随意地放上泡菜和米饭,最后收拢菜叶,裹成一团即可食用,生菜叶或苏子叶的清爽、烤肉和着辣酱等作料的浓香,使人们美食带来的快感。

2楼:duende恶魔

材料猪肉1块,韩国烤肉酱20g,姜10g,葱10g,酱油5g,盐10g,味精5g

做法1、将猪肉切片,然后用刀背横着拍一边,再竖这拍一片。放在一个碗里。

2、猪肉中加酱油、盐、味精、糖、葱、姜,然后用力抓均匀,腌4个小时。

3、取出腌好的肉,加入韩国辣椒面,加入买来的韩国烤肉调料,抓均匀,继续腌制8小时以上,最好是一个晚上。

4、取出腌制好的肉,烤的时候最好是石盘烤,把肉放上面,两面烤熟即可。

3楼:辛钟寅

一般韩国烤肉的话是韩国牛肉,还有就是最普遍的有猪肉的五花肉,靠着吃的。

4楼:匿名用户

其实主要是五华肉,韩国说法是三花肉

呵呵,真正的韩国烤肉其实不放佐料,就是烤,沾一些佐料的.

韩国烤肉店里的。生菜包肉淘蘸酱是什么牌子的。在哪能买到

1楼 汤小慧丶 准备好辣椒面 孜然 调和油 辣椒粉 黑胡椒粉 大蒜 洋葱 姜 或姜粉 和葱!把这些调料放在一起捣碎,然后再放入调制器皿中,再往调制器皿里加入少许的精盐和白糖!最后一步是放入白开水和醋! 还可以根据你的个人爱好加入香菜等调料!这样就会调出一碗可口的美味韩式酱料! 韩国料理的生菜包烤牛肉...

怎么用烤箱烤牛肉片,如何用烤箱烤牛肉?

1楼 冰之 无限 烤牛肉的做法 1 酒15克 酱油15克 糖8克 黑胡椒粉5克调成味汁 2 将牛肉切成棋子块,放入调匀的调味料中,腌20分钟 3 洋葱剥除外皮后,切小块 4 青椒 甜椒分别剖开 去籽 切四方块 5 蘑菇洗净,切下菇蒂 6 将牛肉 洋葱 青椒 甜椒 蘑菇用竹签分别串入各1 2块,并呈间...

如何用烤箱烤牛肉,怎么用烤箱做牛肉

1楼 初味派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烤牛肉的做法和过程。 2楼 我家有菜 烤牛肉怎么做出嫩滑好吃呢?牛肉切片,加入蛋清和料酒还有淀粉,放入韩式烤肉料,手抓均匀下锅煎就可以。 怎么用烤箱做牛肉 3楼 小吉 用烤箱做牛肉干牛肉1000克 食盐2茶匙 味精少许 八角2粒 花椒1小把 桂皮1块 老抽2汤匙 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