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器行业里的83料是什么,和真的玉器有什么区别

2021-05-04 08:34:33 字数 634 阅读 9833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83料是83年发现的翡翠,83料没有皮壳,比较差,人们通常用83料来做b货,**比较低。

2楼:milk哥说翡翠

83料其实是巴山料,比较低档的玉石

大家给我看看这块玉是什么料,这料好不好

3楼:虚幻式笑

一眼看出是和田玉糖白玉,这个价值不菲啊,好好收藏啊,

翡翠中的八三料和b货有什么区别?

4楼:儒雅的北欧之星

我个人认为这是两

bai个不同的概念

du.83料本身是

zhia货。它是一种1983年在缅甸翡翠产dao地内出产的本身质地很差的砖头料。容由于它水干底差,结构疏松,结晶粗大,如果不进行处理就毫无商业价值,所以一般把它进行酸洗充胶并染色后,再加工成产品来销售。

而b货指的是对地子脏,灰黑,水干,具绿色或深色的低档翡翠,用酸洗、漂白、灌胶等方法进行人工处理,以增加其透明度,使原有的色彩更好看。处理前的可以是83料,也可以是其它质地差的材料。

说的不全面,仅供参考!

玉器相关知识

古董玉器怎么鉴别真假,怎样辨别古董玉器的真伪

1楼 您的问题,具体是不是真品,补充 看看就知道 发到这里就可以! 怎样辨别古董玉器的真伪 2楼 和蔼的恋你一世 古玉鉴定要着重以下几个环节 一 工艺痕迹鉴定 谈古玉工艺,主要是古玉加工工艺。其无外有两大方面,其一为清以前至新石器时代的古代手工及半自动化工艺 其二为近代电动砣具工艺及砂袋 砂箱抛光工...

这是什么玉,有颗粒感,玉器里面有颗粒状是真的吗

1楼 祈福玉器行 看着像翡翠,豆种底子,种不够老,所以看起来比较粗 2楼 百度用户 这是缅甸玉手镯,,,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翡翠,东西不错 玉器里面有颗粒状是真的吗 4楼 爱力玖bess老师 这个不好说啊,有些是属于棉的性质的,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用你的翡翠去划玻璃,如果玻璃有划痕你的翡翠没事...

这个玉器平安扣是什么玉是真玉吗看图

1楼 尛尛猫 玉器鉴别方法,你自行鉴别一下真假 1 水鉴别法 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状,久不散者是真玉。 2 手触摸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凉润滑之感。 3 观察法 将玉对着光亮处观察,颜色剔透 绿色均匀分布的是真玉。 4 舌尖鉴别法 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而假玉则无。 除了这四点外,下面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