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事一年,男同事突然问女同事的身高

2021-05-04 07:26:18 字数 1032 阅读 1371

1楼:奇思妙想小发现

都一年了,才问身高,确实有点尴尬。其实作为女同事保持平常心的,该怎么回答就怎么回答一笑而过就好了。这并不代表对方不够关心,而是没想起来而已。看来也是一个直男。

2楼:匿名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的话,我们需要搞清楚的是,如果突然,问你同事的身高的话,那么有可能是女同事没有男朋友,或者是女同学没有结婚,如果同事结婚了也有男朋友的话,他可能问你的身高可能有其他的意思,就是。你当面向他沟通,看他的解释。

3楼: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都共事一年了,还不能判断女同事的身高,那只是个借口。

4楼:匿名用户

已经相识了,共事了一年。请问你从事的身高也是正常的?

5楼:丰盼盼

这也没啥好惊讶的呀,男同事问一下女同事的身高,也没啥好奇怪的,很正常啊。

6楼:匿名用户

问她身高是不是要送她衣服呀什么的吧,肯定是这个男同事对女同事有什么想法了吧。

7楼:虎巴依

有好几个可能,对于你的身高好奇,要不就是想给和你身高差不多的女朋友买东西。

8楼:最好文字

这有啥问的,用眼睛看啊,这又不是三围看不清楚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能是闲着没事无聊中随便的一个问题,这个本身是没有什么的,所以说对于你个人来说也不要去想的太多。

10楼:越磨越光芒

你太无聊了,自己慢慢想,打发你的时间吧

11楼:百度网友

可能忘了 因为一直穿高跟鞋

和同事共事一年多,突然感觉对女同事有好感了,你会怎么表现?会表白吗?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被表白了呐,如果对他也有意思,那就在一起呗,如果他忽冷忽热的代表它是一种好感和暧昧吧,也许是喜欢,但是也许,他没有勇气吧。

去年我的女同事和我们单位的男同事分手了,那个男同事我

1楼 匿名用户 你们既是同事 平时也常聊天 还有短信联糸 这些都是基础 如果你能判断出她己走出了失恋后的阴影 那么你可以试探性的方式逐渐接近她 聊天时多示以关心 如果她肯认同你的关心 那说明她对你己有了好感 女性矜持又害羞 即便有意思也不太可能先主动示好 这时男人就要勇敢点 大胆点 求爰不是什么丢人...

男同事为什么偷偷打量一女同事全身?什么心理

1楼 匿名用户 要么就是女士身材很好 要么就是穿的衣服特别好 男生打量女的很正常 2楼 可以旅游 要么就是女同事穿的衣服吧身材给显示出来了,要么就是,这个女同事很漂亮,是男的都爱美女,很正常的事情吗。 男同事偷偷看一女同事全身,什么心理? 3楼 z鱼林儿 好色,要么就是喜欢那女的,控制不住内心的冲动...

和同事梦到同生病的人突然好了。是怎么回事

1楼 原创 梦工厂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由心生,心中焦虑,梦到的场景,本身就是虚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压力导致多梦,合理调整自己为好。望采纳 梦见别人生病了,是好还是坏啊? 2楼 匿名用户 梦到别人生病了 婚姻美满,会得到无数钱财。成年人梦到别人生病了主健康 体质有偏弱的倾向,容易出现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