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发动机机油压力低,潍柴发动机机油压力低怎么办?

2021-05-04 05:46:12 字数 1908 阅读 5874

1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发动机热车怠速高于1个压力算是可以的对于你说的问题 机油长时间没有换 机油氧化变质了 机油质量有问题 发动机正常磨损 需要大修发动机 发动机内部的原因 例如机油泵等

2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加的是几零的机油啊?如果不想现在修发动机的话你可以先加40或50的机油看热车压力能上去吗,如果可以就这样用,如果上不来就得修发动机了

潍柴发动机机油压力低怎么办?

3楼:粟筠项奇思

你现在加的是几零的机油啊?如果不想现在修发动机的话你可以先加40或50的机油看热车压力能上去吗,如果可以就这样用,如果上不来就得修发动机了

维柴发动机机油压力低为什么?

4楼:正赶过去呢

原因分析及解决办法:

1、发动机机油存储量过少,造成润滑系统无油或少油,从而造成机油压力低。解决办法:补加油。

2、机油脏或粘稠导致机油泵不能将机油有效吸入、泵出,造成机油压力低或无压力。解决办法:换油。

3、机油稀或因发动机温度高造成机油变稀,会从发动机的各摩擦副间隙中泄漏,造成机油压力低。解决办法:换油或检修冷却系。

4、机油油管漏油,机油泵损坏或其零部件磨损超标都会导致机油的吸入、泵出量减少,或根本无量,从而导致机油压力低或无压力。解决办法:检修。

5、曲轴与大小瓦之间的间隙超标导致机油泄漏,造成机油压力低。解决办法:检修。

6、限压阀或泄压阀弹簧过软或发卡或钢珠损伤造成阀的功能消失或减弱导致机油压力降低。解决办法:更换检修。

7、机油感应塞、压力表或电路故障导致机油压力低。解决办法:更换检查。

潍柴发动机刚大修的热车机油压力低什么原因 5

5楼:程琪冠昊英

你好!机油压力低:1机油泵内漏问题!2瓦的间隙不合适泄漏问题!3调压阀泄压问题!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原因就比较多了,排除轴瓦的话(已大修)就只能考虑机油浓度是不是太稀?机油传感器故障?还是存在只有调整机油泵安全阀和压力阀了

7楼:快了的快乐的人

机油质量、机油泵、装配间隙[各部轴瓦]都会影响热车机油压力。

8楼:天堂¢楓

1.机油的问题

2.机油泵

3.瓦片(主轴瓦,连杆瓦,凸轮轴瓦)

剩下来的就是装配上瓦与轴之间的间隙,不要和没修以前比较,热车3-5个压力为正常状态。

9楼:潇洒℃落叶

刚修气来为什么就6缸巧缸

潍柴发动机机油压力低原因是什么引起的

10楼:匿名用户

很综合的问题 1 首先是机油问题 2 看看机体是否有泄压渗漏 3检查一下内部的衬套

11楼:匿名用户

限压阀,机油泵,老化,大小瓦磨损都会造成机油压力低

潍柴发动机大修后热车怠速机油压力低是什么原因

12楼:樊

机油泵内漏问题!

瓦的间隙不合适泄漏问题!

调压阀泄专压问题!

如果真的机油压力属低,而不是压力报警系统的故障,则会造成发动机的报废. 先区分故障点,简单的办法是接机油压力表在原车的机油压力传感器的孔上,直接读取压力值从而判定故障出在哪个部位.如果读数低于规定,则要进一步检查机油泵,油路,油质等等.

如读数正常,则证明故障是出在机油压力报警系统.这是就要进一步检查压力传感器,电路,油表等等。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机油压力低:1机油泵内漏问题!2瓦的间隙不合适泄漏问题!3调压阀泄压问题!

潍柴发动机下废气管喷油什么原因,潍柴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是怎么回事

1楼 茄子猫 废气管又开始喷油 主要是因为发动机严重磨损造成的,建议你大修发动机 2楼 森林 是否检查一下化油器 谢谢 潍柴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是怎么回事 3楼 顾小虾水瓶 发动机废气管喷机 油的原因 1 可能是汽缸窜气导致喷机油。 2 曲轴箱呼吸器堵了坏了导致喷机油。 3 曲轴压力大导致喷机油。 4...

莱动480柴油机机油压力是多少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这类型的柴油机的正常工作时机油压力应该在0 2 0 4mpa 怠速工况时 经过热车后怠速状态时机油压力不小于0 098mpa 480柴油机的标准机油压力是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柴油捷达吧 机油压力 只要表上的机油压力灯不亮就是正常 常柴480发动机机油压力正常是多少? 3楼 ...

潍柴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怎么修,潍柴336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是什么原因、怎样修理?请专业人员详细作答!谢谢

1楼 废气管喷机油是属于废气过大,发动机废气过大由以下几点造成 气缸垫坏了,活塞环间歇过大或者活塞环断了,这是很简单的,至于怎么维修你到维修店去了就知道了。 潍柴336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是什么原因 怎样修理?请专业人员详细作答!谢谢 2楼 116贝贝爱 潍柴336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是因为节气门积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