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同你有感情代表用心吗

2021-05-04 04:55:42 字数 1529 阅读 4966

1楼:净净心灵

男人这样说应该很喜欢这个女的,和他已经产生了感情吧。

2楼:愿得一人心

男人说同你有感情,那就说明这个男的对这个女的很用心啊,时刻关注着她呀,或者这个男的对这个女的是在意的,感情有很多种友情亲情爱情

3楼:晴天便好

男人说同你有感情,代表他喜欢你才会跟你有感情,爱你的人才会说跟你有感情。

4楼:弭凝洁

这个不一定的,因为有的时候一个人说出来的话,不一定代表是内心的想法,最重要的就是在实际中一个人的行动才能够证明一切。

5楼:q鱼娘老师

男人的情只不过是代表对你有好感,有时候你都必须要明白这样的一个男人他并没有用实际行动去对你好。

6楼:这里有头猪

男人说同你有感情,可能是友情,可能是爱情,也可能是同学情,要看这个情怎样了。

7楼:不丿言

我认为自己又没用感情代表用没用心自己实际上是最清楚的,无论对待任何事情,我们都应该用心去做。

8楼:醒来龙

男人说同你有感情未必代表用心,有感情,只是发生过一些事情,这样的话就有感情了,但是他对你用不用心,真不真心,那就是两回事

9楼:许经安

男人说同你有感情代表的是什么心思代表是红心的一颗完整的红心。

10楼:开开心心

男人说同你有感情代表了,用心意思就是说他肯定是因为喜欢你之后用了心才会这样的

11楼:明天你好吗

有感情,代表用心吧。有一定的用心吗因为如果是没有感情的话肯定是不用心的所以也要仔细考虑一下

12楼:检湛蓝

男人说同你有感情代表用心嘛,我觉得他说出这样的话肯定是代表用心的,他跟你可能有非常好的感情吧,希望你们继续保持。

13楼:一念老师

我觉得还要看你们之间具体什么关系,有感情的话不一定是用心的,有可能是朋友,或者是一些其他人都是可以用心的,都是可以有感情的

14楼:关君豪

能不能说说同你有感情的话?他的意思就是说他和你有感情比较丰富的啊,个人觉得他对你的还是比较付出比较多

15楼:于东伟

当然是非常用心的,如果他真的对你有感情,那一定会用全心全意去爱你。

16楼:茂煊

这样的语言一般人都会说,但是必须通过实际行动来测试,他不要信他的语言来忽悠你

17楼:不负时光不负卿

我觉得他应该是比较用心的,他对你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18楼:fvs之骄子

如果一个男人说和你有感情,只能说明在他的心里,你比普通朋友要好一些,你在他的心里占有一定的位置

19楼:碧水清波满庭芳

不能这么武断,可能还需要其他的证据

男人对你说,你是他的女人。代表什么?在他心里位置重要吗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 这说明这个男人真爱过你,在他的心里也将永远保留着一个属于你的位置或者说是空间。 当一个男人说你是我的,在他心里到底是什么位置?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我曾和我的朋友不止一次的谈论过,对那些人真的很无奈,可是这部分也许只是性格的原因,他们就是这样的一类人 或者你一直对他们很好,...

男人打你代表他不爱你吗,一个男人打你代表他不爱你吗?

1楼 李海涛 你应该这样想,如果一个很爱你的男人,他会打你吗,我认为他要是爱你他会非常的疼你,你说呢?祝你好运 2楼 扣扣狠抠 也不一定,可能他是暴脾气,当时一时冲动,过后会求你原谅的,但是我觉得这种事情,不能真的太纵容他了,因为你 要知道这种事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3楼 匿名用户 他应该是有暴...

男人说舍不得你是啥感情,男人说舍不得女人表达的是?

1楼 匿名用户 分两三种吧,1 他是否愿意和你结婚,就是真的舍不得你了。2 如果他结婚了,或者压根就没想过结婚这事,他只不过因为暂时无聊,想和你玩玩。这样的男人是可以说离开就离开的。 3 当然也许有这样一种男人已经结婚了,但遇到了你,忽然觉得爱情真美好,是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有觉得和老婆离婚,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