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软件开发好学吗

2021-05-04 03:23:18 字数 1426 阅读 9889

1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高中学历的知识储备在你做初级甚至某些中级开发是够用的,再往上就有难度,会涉及到很多高等数学之类的知识。但个人认为70%以上的程序员止步于初、中级开发者也过得算舒服

2、需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不一定要多好,但是你知道程序开发都是使用的英文(用易语言的不叫程序员,不是看不起它,但是你总不能拿个美图秀秀叫做你会美工对吧,一个道理)。某些情况下直接查询英文社区可能会得到更快的解决方案。另外很多开发文档都是纯英文的。

当然,如果你实在英文不行,这条也关系不大。

3、这条很重要,你一定要有强烈的兴趣和持续学习的心理准备和行动力。走向工作岗位之后你会发现很多东西需要你边做边学的。学校学的永远不够用。

4、这条更重要,如果你是因为怕吃苦或者成绩不好干脆没上大学,或者觉得学其他东西麻烦,觉得软件开发坐着吹空调写写**就能赚钱,所以想学的话,建议你脚踏实地一些。

5、如果以上你觉得都能做到,那么个人觉得,由浅入深慢慢入门难度不会太高。

2楼: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学习软件开发可以说难也可以说不难,只要你一直坚持下去并自己对这个行业感兴趣,遇到问题可以认真的分析,现在绝大多数遇到的问题网上都能找到解决方案,难,如果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心态去学肯定觉得软件开发难,软件开发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就算以后你从事了这个行业,只有不断的学习新技术才不会被市场淘汰。

3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这个专业是可以0基础入门学习的,老师也是从基础开始教,所以说自己不要担心自己学不好,只要自己感兴趣,上课好好学习就可以学习的很不错的呢。这个专业前景还是很好的,只要自己认真去学习以后的待遇还是很不错的

4楼:武汉新华电脑学校

软件开发跟初高中学历是没有关系的,开发语言的语法是有规律和一定的框架结构的,所以学起来还是很简单的,如果考虑到要不要英语基础,可以明确的说,不需要,因为计算机语言用到的单词是很少的,而且都是常见的单词,其他你用字母或者数字都是能表示的,如果怕自己后期维护不知道自己当时的想法,你也能用中文进行注释,所以英文不好也是可以学习软件开发的。

5楼:金铭鼎it教育

很好学啊,快开学哦,

6楼:vv冰冰

不难学,软件开发主要就是学习编程语言和逻辑架构,以及项目开发的实现,最主要的就是学习编程语言,一般入门都还是很简单的,主要还是要多实例练习。

7楼:匿名用户

软件开发学起来还是很简单的,学习软件开发跟初高中学历没有关系,开发语言的语法是有规律和一定的框架结构的,如果考虑到要不要英语基础,可以明确的说,不需要,也不需要想那么多,因为能不能学的好,主要还是看自己啊。计算机语言用到的单词是很少的,而且都是常见的单词,所以只要你感兴趣想要学习,学习软件开发的门槛是很低的,可以有所尝试。自己学习遇到问题的话,可以去试试源码,也会对自己有一些帮助的,不过还是要看自己的学习能力的。

学软件工程,软件开发需要什么样的笔记本电脑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用的, 软件开发要求不太高,不是开发大型游戏就可以。 最好内存增加些。 大学软件工程的学编程用什么笔记本 5 2楼 老戴在此 编程的方向如果就偏向数据计算和操作系统方面,比较少涉及到图形的处理,建议偏向cpu性能方面大内存固态硬盘,联想 thinkpad e470的性能和稳定性都...

怎么才能学好软件开发,要如何才能学习好软件开发?

1楼 金铭鼎it教育 想学这个没问题啊,这个需要你平时多多练习与实践,学习软件开发这个选择是非常不错的,就像java大数据,在最近这些年是非常抢手的。 2楼 匿名用户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其他说了没意义,软件开发就是多编多看别人 ,死套路。 3楼 奉铭奉涵忍 首先选择一门比较适合自己的语言 然后去做程...

男孩学软件开发编程好么?好学嘛,男生适合学软件编程吗

1楼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软件编程还是一个不出的专业,至于好不好学,要看你自己了,一点要有恒心。 男生适合学软件编程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还是要结合你的兴趣爱好和特长来决定,设计和编程目前的市场就业都挺好的,你如果逻辑思维比较强的话,建议可以从事软件编程,这个门槛稍微高一些,以后的薪资待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