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这台手机怎么样呢好用吗,小米10这款手机怎么样?

2021-05-04 03:02:25 字数 2434 阅读 6278

1楼:雾霾蓝的景小喵

还好。小米10首发骁龙865移动平台,相较上代cpu提升25%,gpu提升25%,更拥有前代4倍的ai性能,这可能是当时地球上最强悍的5g旗舰处理器。lpddr5高速闪存,每秒可传输数据44gb,瞬间秒开各种大型游戏。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更采用ufs 3.1高速存储,顺序读取速度高达1700+mb/s,如虎添翼。还有比上代吞吐量翻倍的wifi 6,双模5g更是标配。整体的性能表现,无可挑剔。

小米10系列的屏幕表现,在业界少有对手。原色屏技术几经迭代,带来了出色的画面观感,无论亮度、对比度、还是色域、色准,方方面面都达到了极高素质。小米10至尊纪念版更搭载原生10bit色深屏幕,拥有10.

7亿色显示,是传统8bit屏幕的64倍,色彩显示更自然、准确。

小米10首发的前后双光感,真正解决了长期以来安卓手机自动亮度调节不准的弊病。通过前后两颗光线传感器,即便在复杂场景下,也能做到无感的准确调节,实现了亮度调节的真自动。

小米10 pro首次采用对称式立体声,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响度更大,音域更广,并针对**、电影等不同场景调校专属立体声场,出色的音质表现,有声、有势,一听便知。

小米10&10 pro采用的一亿像素传感器全面升级,新一代影像处理器让它更快,新一代heif图像格式让文件更小,新一代ai相机让**更出彩。还有四摄、1/1.33"超级大底、ois防抖,全都配齐。

优异的成像表现,让小米10 pro获得了dxomark相机第一,并长期霸榜。

2楼:科技小乔说

小米10开箱上手体验,售价3999元的小米手机值得买吗?

小米10这款手机怎么样?

3楼:懒得起名字

小米10的颜值还是可以的,正面采用的是挖孔屏设计,左上角开孔,值得注意的是,开孔的孔径控制得很好,只有4.08mm,一体感很强,再加上双曲面设计,使得整体很简洁大气。

同时这块三星的amoled显示屏还支持90hz刷新率,180hz高触控采样率,在看电影和打游戏上有很不错的体验。而且还通过了hdrt10+和德国低蓝光认证,这也对这屏幕的一种肯定。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10搭载目前高通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a77的新一代kryo 585架构性能大幅提升,cpu和gpu性能相比上一代的骁龙855提升25%。

同时还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搭配上lpddr5内存和ufs3.0存储,完全不用担心卡顿问题,市面上的大型网游也能够轻松驾驭。

续航方面小米10表现也很不错,搭配一块478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10w无线反向快充,大电池搭配上三重快充的组合,能够轻松应对不同场景的充电需求,可以说是居家旅行的必备良品。

同时小米10还采用了vc液冷散热,多层石墨几乎覆盖全部机身,3000mm超大面积vc液冷板大幅提升整机散热能力。

4楼:匿名用户

感觉不咋样,首次换手机品牌体验不好

小米10好用吗?跟同价位手机比起来怎么样?

5楼:快乐权御天下

先说说优点吧

1.120w快充彻底让我拜托了电量焦虑,以前出门手机电量不是100%我就会很难受,现在就算不到10%,都能告诉自己充二十分钟就满了。

2.120hz刷新体验很不错,跟手度不错,屏幕很流畅,之前担心安卓做不到苹果手机的跟手度,这台手机可以说做到了,感谢科技的进步。

3.120倍变焦,我比较少用到,给不出太多的评价,我这几天用月亮模式拍月亮,还挺好玩的,效果也不错。

4.系统好用,应用切换效果流畅度做得很好,系统用起来挺舒服的,苹果换小米,一点也不会不习惯。

缺点1.一上手就有一种压手感,说好听点就是堆料很够,说不好听点就是集成能力还有待加强。

2.发热也比较明显,充电热,刷微博热,玩游戏热(王者荣耀),感觉只要亮着屏就热。当然只是热,说不上烫,可以接受,但希望可以把体验优化得更好。

3.虽然屏幕正面观感不错,可是一旦斜一点,偏绿偏黄的问题就接踵而至。

6楼:捷俊慧

小米10到底值得不值得入手,详解小米10各方面的配置**优点和缺点

7楼:同学杜哥

网友想买小米10,然而很多手机店都不卖这个手机,小米手机性价比很高,那为什么手机店都不卖它呢?难道小米手机不好吗?

8楼:匿名用户

米10性价比高。其实小米的东西都是以性价比著称的。但是还是雷军那句话,干翻华为。所以也就是说国内最好的,还是华为。但是华为质量和性能好了,**确实高于小米。

9楼:at或许已习惯

整体小米的配置各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小米的缺点就是采用的一体的屏,摔裂了要换屏是只能内外屏一起换, 而且稍有点裂是无法使用的,就是这个不好。信号接收方面这个确实与华为的差很多, 如果在城市的话影响不大,在农村不建议!

10楼:瓮文瑞

好用呀,真的特别实用

小米6,44屏手机怎么样,好不好用

1楼 明天就是 这是小米max手机,自己去小米官网看配置去 2楼 洁采文化传媒 6 44屏男生大概拿着还是不错的,女孩子就有点大了。不过好处也有看电视电影啊还是挺舒服的。好不好用全看自己喜欢不喜欢。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 3楼 王亮亮 哪有小米6?你家生产的啊?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小米手机怎...

小米手机怎样清理垃圾文件呢,小米手机如何清理垃圾

1楼 妙招姐 教你如何清理手机垃圾文件 2楼 小米 嗨!亲,建议您升级到v5系统,文件管理自带文件清理功能。 建议您卡刷或者线刷完整版数据包进行升级系统 刷机教程 刷机包http miui thread 790375 1 1 html 刷机前需要系统更新分区 小米手机如何清理垃圾 3楼 匿名用户 你...

怎样查看小米手机cpu的型号,怎样查看小米手机CPU的型号?

1楼 cpu型号 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 8260 cpu频率 1536mhz 最新的青春版cpu是1 2g 2楼 timehappy老崔 1 目前主流手机cpu型号并不算多,如高通410是四核处理器 高通801也是四核 高通615是八核,高通810是高端八核处理器等,这些如果了解一些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