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快要期末考试了,我想考个好成绩,该怎么复习

2021-05-04 02:17:18 字数 2377 阅读 1149

1楼:匿名用户

但求耕耘,不问收获。

不知为何,总是:有心栽花花不成,无心插柳柳成荫。当我们在不停地追求一个好成绩高分数的时候是否想过为什么?真的是因为这好成绩和高分数是我们喜欢的吗?

成绩是一个结果,为达到这个结果你尝试过多少种方法,是否清楚呢?

追求成绩的过程本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你学习是为了好成绩背后的奖励还是为了成长?若是为了奖励那就在平时好好用功多做题多重复多背诵多听老师的话,若是为了成长,请不要在意分数而是转向你做事情的过程,越清楚自己的学习过程是怎样进行的越是能明白自己是如何成长的。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小学的话、、首先应该把错题看一遍、不要让这些题再做错、还有就是把书上的重点再看一遍、如果记不住的话抄一遍也不错、比如语文的古诗和要求背的文章、再把书读一遍、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写错别字、那样减分的话会很后悔的、唉、、今天我就因为把驻藏大臣写成驻藏大巨减分了、原来是以为写不错的、不过还是要仔细点、还有数学就是要把那些概念之类的背过,然后理解、会用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3楼:百度网友

每科复习十分钟,每天坚持。

4楼:匿名用户

恩 你问话的这个时间 多做些题 也许分就上来了 不过 五年级的题 哎 话说你莫非才十一二岁? 好小····

我上五年级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该怎么复习才好呢要准确

5楼:百度网友

但求耕耘,不问收获。不知为何,总是:有心栽花花不成,无心插柳柳成荫。

当我们在不停地追求一个好成绩高分数的时候是否想过为什么?真的是因为这好成绩和高分数是我们喜欢的吗?成绩是一个结果,为达到这个结果你尝试过多少种方法,是否清楚呢?

追求成绩的过程本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你学习是为了好成绩背后的奖励还是为了成长?若是为了奖励那就在平时好好用功多做题多重复多背诵多听老师的话,若是为了成长,请不要在意分数而是转向你做事情的过程,越清楚自己的学习过程是怎样进行的越是能明白自己是如何成长的。

期末考试快到了,如果小学五年级没有考好,会怎么办?

6楼:一脉蓝水

情绪低落,心情不爽,

老师也许以后会多关注您,

帮助您提高成绩,

自身也要知耻而后勇,

努力拼搏!!!

7楼:欣宝贝双鱼妈咪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期末考试了,五年级的期末成绩应该挺重要的,我看了2018年广州专外国语属学校的招生要五六年级期末成绩为a才有资格在网上填报名表,一些重点学校也是注重期末成绩的,听说期末成绩不好的,简历都不收,所以孩子们还是好好加油,考好期末成绩,拿到重点学校的敲门砖。

五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快到,我怎样才能考到好成绩?

8楼:匿名用户

多放松自己,激起自己对学习的兴趣,克服对考试的紧张。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记住,必须对学习有兴趣。我上六年级,特别有经验。

不要在考试的前一天死记硬背,要不然,第二天早晨照样全忘。照这样,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因为我就是的我五年级就按这样的方法考了全班第一(自夸一下,也有可能是全校第一哦!*^__^* 嘻嘻……)

9楼:匿名用户

平时的努力+好好的复习+当场发挥 如果全部都做得很好 成绩就会上去 切记 不要太紧张 平常心

我每次都用平常心考 结果 什么重要考试 考得都比平时好

五年级小学生期末考试没考好该怎么办

10楼:耒君

可以复习复习,分析分析自己错了**,我也没考好,我也要好好复习了,以后还要中间考和高考。加油

11楼:匿名用户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觉得五年级的数学主要是难在应用题,多找不会的题型做,来来去去就几种。我以前补习的时候,也是从70、80补到了90来分,,你要意识到五年级期末考试算什么呢?以后你要面临的是中考,高考, 所有的考验会一个个去迎接,你应该感到庆幸,你还有机会提高的,这只是一次期末考试,不是什么大挫折,你的心理素质要提高喔,你不妨告诉父母,让他们支持你,找个好点的老师专门攻这一块,

12楼:百度网友

如果判了差不多一天,那就是了,不要害怕,下次努力,一定可以考好

13楼:永爱慧慧姐

大哥,你搞笑吗,83.33分···怎么扣的分,肯定听错了

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期末考要到了,不知道怎样才能复习的好?

14楼:范太少

综合复习,考试前几天,该背的背过。不会写的熟悉一下。

把之前的错题整理出来,搞明白错在哪,怎么避免。

整理错题是最高效的复习方式了。

小学五年级期末考试分数查询,五年级期末成绩单 怎么查?

1楼 我是龙的传人 小学五年级期末考试分数查询 在网络上是问不出答案的。 小学期末成绩查询最佳办法是问自已的年级班主任。 可以打 咨询,也可以与班主任当面交流。 2楼 匿名用户 查成绩的话,最好自己去问一下老师,或者让家长直接打 ,这样才是最方便快捷的办法,现在没有统一的考试成绩查询网。 3楼 gr...

如何查小学六年级期末成绩单,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怎么查

1楼 茅屋为潇潇歌 1 期末考试一般是由县统一组织考试,试卷试题考试时间是统一的,但批阅试卷的时间和方式是由乡中心校或者学区自己组织批阅,不做统一要求。 2 考试成绩一般在学生考试后一个星期,会发到学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里就可以看到了。 3 班主任拿到成绩后,有的会在班里公布,有的不会。 ...

我快考试了六年级毕业考我要复习只要语

1楼 o豫 有一本《知识集锦》,上面什么都有,很全,复习必备!复习资料老师那里有许多往年的卷子,你去要吧。或者去买套好一些的卷子。祝你成绩优异! 2楼 亦幻亦美 你可以上学科网上去找一下,那里资料比较齐全 快考试了,想复习语文,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哪些 有语文复习资料?我是初一,帮帮忙, 3楼 遇到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