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是什么样的事业,无限极是一个什么样的事业?

2021-05-04 01:53:06 字数 4936 阅读 4083

1楼:手机用户

一、无限极是一个兼职的机会 很多朋友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他们可以把无限极当成一个兼职,每天花上

一个小时的业余时间,向朋友分享无限极产品和无限极事业,为自己增加一点点收入。无限极公司采用累积制度,是目前最适合兼职的直销公司之一。

二、无限极是一次创业的机会很多朋友都想创业,不甘平凡和碌碌无为,但是,在现实的社会中, 大多数人的理想和抱负都会被慢慢打磨掉!为什么? 因为一般的创业,需要大量的资金,需要良好的人际关系,需要超众的领导管理,需要技术,需要……最后,还要承担创业失败的风险,

随时准备面对市场上残酷的竞争! 因此,传统行业的创业,永远是少数人的 "专利"。而无限极事业, 不需要投资,不需要经验,不需要文凭资历,没有风险……做无限极惟一的要求 就是有一颗真诚的心!

善良的心!博爱的心!用心体验并向朋友分享无限极产品的功效!

三、无限极是一所免费的大学无限极公司拥有一系列的阶梯培训,对于注重提高自身能力的朋友来说, 无限极是一所免费的大 学!她将教会你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在做事的能力方面, 无限极这所免费的大学,至少会提升你的表 达能力演讲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销售能力、管理能力……

四、无限极是一个团体协作、助人助己的事业在这个集体里,不是靠你一个人单打独斗,不需要你摸索经验,

成功的人士会教你成功经验,你的上级和身边所有的无限极朋友,

大家都会来帮你,使你尽快成功,因为你的成功,也是大家的成功。

五、无限极是一个自由自主的事业无限极是自己的事业,做多大,何时做,完全由自己决定,不受时间、 空间限制,没有上下班考勤问题,没有上级领导要求你一定完成的指标定额。

六、无限极是一个"储蓄"的事业在成功经验指导下,你只要开始学习,开始使用产品,开始与朋友分享就开始了"储蓄"。一段时间之后,你的信心,你的能力和你分享的朋友已经 有机地形成了一个事业团体,你从无限极银行提取的是自由和保障。

七、无限极是一个重诚信的事业无限极经历了18年的发展历程,在任何一个地方,都享有良好的口碑。 18年直销市场的风风雨雨充分证明,无限极是一家守法经营、注重信誉、极具发展潜力民族品牌!

八、无限极是一个随时随地可做的事业无限极可专职也可兼职做。出差、旅游、娱乐及各种聚会都可以做无限极,

走到**朋友交到**,工作做到**,你的嘴就是无限极的店门,走到**你的店就开到**,在不知不觉中,你的工作就完成了。

九、无限极是一个包容性极强的事业在这个事业中有各种身份的人,从教授、医生、艺术家、工程师等各行业的成功人士,到家庭妇女、工人、小保姆、退休老人等普通人群。大家 都在这个事业中成为朋友,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为成功而互相勉励,共同努力。

十、无限极是一个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的事业你不必完全懂才开始干,这个事业没有对学历、技能等方面的限制。

只要你融入这个集体,就会从不懂到懂,从不会到会,从我不行到我行。

你会逐渐走向成熟,成为一个营养专家、美容专家和生活中的行家。 十

一、无限极是一个辛苦一阵子、享受一辈子的事业 创业的艰难历程与其他生意是一样的,无限极事业的发展轨迹基本是,多劳不得 ——多劳少得——多劳多得——少劳多得。付出前期的艰辛努力后,你就会得到丰厚的回报。其实无限极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事业,篇幅再大也概括不完。

对每一个从事无限极事业的人来说,我们身后都站着两位巨人:一个是实力雄厚、信誉卓著的民族企业——无限极公司;一个是我们的所在团队,这个团队类似一所大学,这里有各门专业知识,有成功的经验。我们是站在这两个巨人的肩上,要做的是:

对各种专业知识的学习,成功经验的复制,坚持不懈的努力,勤奋的工作,站在两巨人的肩上,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做好这项事业。 无限极中国****是南方李锦记的子公司,而南方李锦记呢,李锦记究竟是一家怎样的企业呢?它是有着122年的百年老字号的跨国集团,亚洲综合实力排行第四(李嘉诚的和记黄埔排行第三),亚洲食品行业第一品牌!

也是香港十大商业机构里唯一不要融资的企业,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它的分销机构或厂房,而中国广州的新会生产基地是全球最大的食品生产工业城,占地4750亩。

2楼:菀兰圣益

无限极事业与传统行业的比较

相同点:

都是创业的途径之一,都是有志之人从事的。

都为社会创造价值,存在都有其意义。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成功都需要辛苦付出。

不同点:

进入条件:传统生意进入门槛高,涉及专门技术、启动资金(少则几千,多则几万、

几十万)、创业经验(打工需要多年的知识和技能学习)、社会关系、同行竞争、销售压力、

创业手续等多方面的门槛。

风险性:传统行业风险较大,成功率低(据统计平均成功率为千分之二点三),成功

与失败不能预期。无限极事业只要努力不懈、坚持不放弃,人人都可以成功,成功可被预期。

3楼:匿名用户

我自己加入无限极团队已经2年了,能够在这样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团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真的感觉动力十足。要说无限极是一个怎么样的事业,其实我认为它和传统创业相比,有共同点,也有差异性。就共同点来说,都需要付出精力,在团队的成长中实现个人价值。

就差异处来说,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无限极的门槛低,但发展潜力十足,特别是对于没有创业经验的人来说会更友好。

就我这两年的亲身感受来说,一方面是要感谢无限极带给我这个改变自己人生命运的机会,另一方面,也是想告诉大家,无论什么事,只要我们坚持去做了,那么总会有对应的回报。我们只要端正心态,无限极能够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天空。足够每个人在这个天空中展翅翱翔。

4楼:潮珈蓝熙

之前身边有朋友就参与到无限极的事业中来,针对无限极是一个怎么样的事业,我特意去问了一下他。简单来说,无限极能够以开创性的发展模式,带动国内大健康行业的整体发展,让更多人享受到创业所带来的收获,这就是无限极所在进行的事业。而无限极本身也是一个大团队、大家庭。

朋友告诉我,他自己不仅从中获取到了物质上的满足,更重要的是个人得到了成长,特别是在团队管理这些方面。

其实不仅仅是我这位朋友这样认为,包括其他我接触过的一些无限极的创业者们,他们是真心地为参与到无限极这样一个守法经营、注重信誉、极具发展潜力民族品牌的发展中感到骄傲。我个人在朋友的推荐下也用了一些无限极的产品,正是产品质量突出、品牌影响力又引领行业,更是进一步加深了我对无限极的信任。

5楼:戴彤彤

无限极属于直销行业,包含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和护肤品,例如比较有名的增健口服液、植雅牙膏这些都是无限极的产品,像这样的直销行业要强大的人脉资源。

6楼:怀碧彬

就是传销,**,坑人的,给你**,一半最后结果就是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你还觉得使他们不理解你

7楼:兆烨煜

一、无限极是一种高尚的事业

无限极是一个人帮人,人助人的事业。无限极是一个改造人,塑造人的事业,无限极是一个行善积德的事业。

二、无限极是一种创造平衡、富足、和谐健康人生的事业因为在无限极里可以让你得到:时间的自由,财务的自由,思想的改变,观念的更新,能力的提升。可以让你成就大业,可以让你实现完美人生。

8楼:德威录播

无限极是一个怎么样的事业?对于每个人来说,可能答案是不一样,我们抛开所谓的模式化的眼光,积极拥抱创新,改变世界从改变自己开始,那么我们所收获的将超出我们的想象。

其实要说无限极是一个怎么样的事业,我作为当事人来说,可能或多或少带有一些主观色彩,而我家人、朋友看见我的改变,能够更加客观与准确。在这给大家分享这个话题之前,我静静地想了想。其实无限极带给我最大的改变,不是物质上的,而是精神上的、性格上的。

当然物质上的也很大,但对我个人而言铭记更深的还是自己能力的提升。

9楼:伯音

无限极的事业就是一个创业的过程,很多人都常说我们要拥有自己的事业,其实是个很高层次的概念。事业是一个人可以一辈子为之所奋斗的,终其一生去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坚持不懈的努力。它是解决人类最高层次的需求,社会认可和自我价值的真正实现。

10楼:匿名用户

所谓事业,是指人们所从事的,具有一定目标、规模和系统的对社会发展有影响的经常性活动;有时事业也可以指个人的成就。事业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乐意去努力或者所有的人都能实现的。很多人都常说我们要拥有自己的事业,其实是个很高层次的概念。

事业是一个人可以一辈子为之所奋斗的,终其一生去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坚持不懈的努力。它是解决人类最高层次的需求,社会认可和自我价值的真正实现。在这个过程中,他会不管路途有再遥远,不管上班事情再多,也不管工资收入再少,只要他喜欢,就会去从事。

是由职业人自己确定的人生目标和理想,并不惜一切个人资源和努力为之奋斗,包括自己的人生。

无限极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11楼:轻轻飞扬雨

“无限极”是无限极(中国)

****——原“南方李锦记****”的核心品牌、香港李锦内记集团旗下容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与销售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无限极”为核心品牌,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广州。

在广东新会累计投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设立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约300亩)的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其主体建筑包括生产大楼,无限极养生文化体验中心,无限极中草药园及无限极大学。基地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 22000-2006/iso 22000:

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保健食品gmp四项认证。

12楼:860018824私我

早就不做了,没那么简单,不太好运作,放弃了

无限极是属于什么行业??

13楼:弘舍钢

朋友你好!他是属于直销的范畴

是个不错的行业,想要做得好的话

m关键还是要看你的人脉关系和资金能力了

这要考虑到了很多方面的问题.如果人脉和资金不是很好的话别再自己摸索,问路才不会迷路.

要是有名师指导的话,那就更好了,

建议网上搜: 满一雪一老一师 多了解了解!希望帮到你!!!

14楼:导师

是直销范畴,不过现在做不是时机了,详情家口口

无限极的企业简介,中国无限极是什么企业

1楼 无限极 是以 思利及人 为核心价值观,秉承 永远关怀 永远合作 永远创业 的企业精神和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 富足 和谐的健康人生为历史使命。 2楼 无限极公司简介请参考无限极百科词条 中国无限极是什么企业 3楼 浪子惊心 无限极 中国 在广东新会累计投资超过30...

古代用什么词形容无限,古文中哪些词是表示“无限”“极大”的

1楼 梅弗洛尔 无穷,无垠,无尽,不尽 2楼 攉攉有名 穷尽 《愚公移山》 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古文中哪些词是表示 无限 极大 的 3楼 beihai人力资源 石鱼湖上醉歌 唐代 元结 序 漫叟以公田米酿酒,因休暇,则载酒于湖上,时取一醉。欢醉中,据湖岸,引臂向鱼取酒,使舫载之,偏饮坐者。 意疑倚巴...

函数的极限存在是什么概念,请问极限的概念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函数极限存在,即在x趋于某一个值时,函数值也趋近于某一个值,即函数收敛。 函数的极限存在是什么概念? 2楼 安克鲁 极限存在的意思是 当x取某个值 时,将此x代入函数或表达式时,可能能够算出某个值,也可能根本不可以代入,因为在代入时,出现了如分母为零之类的不合理情况。 但是,当x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