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衣服染上糖汁如何洗掉,纯棉衣服染上色了怎么洗

2021-05-04 00:48:21 字数 1321 阅读 5510

1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衣服沾到糖渍,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1、将污渍放入冷水中充分浸泡后揉搓,尽可能洗去表面多余污渍,拧干;

2、取适量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在污渍处,将污渍完全覆盖,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蓝月亮洗衣液常规洗涤;

3、有些糖如添加有色素,经上述方法污渍可能无法去除,则

(1)白色棉麻涤衣物:在半盆水(约2升)中加入蓝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钟,漂洗干净。若浸泡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添加1瓶盖本品,搅匀,放入衣物继续浸泡。

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2)彩色或其他材质的白色衣物: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蓝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蓝月亮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在污渍上方遮盖,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若污渍消失,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注意事项:

1、白色衣物色渍净适用于白色棉、麻、涤纶、涤棉、棉麻面料,请勿用于有颜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条纹、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于丝毛氨纶尼龙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干洗衣物,使用时避免接触衣物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2楼:碧浪洗护专家

污渍留在衣物上时间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另外,污渍的种类、大小,以及衣物的质料都会影响去渍效果。

建议您可以尝试碧浪洁护如新洗衣液,含有污渍自溶技术,可以除去干涸污渍,而且性质温和,易于溶解和漂洗,还可以呵护织物色彩。

针对重度污渍,建议可以直接取适量的洗衣液涂抹在污渍处,静置5分钟左右再进行洗涤可以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建议可以根据衣物脏的程度适量延长浸泡时间或配合温水洗涤效果更好。

当然在清洗的时候请注意衣物的洗涤标签的并按要求来洗涤,避免损害衣物哦。

3楼:匿名用户

先浸泡多泡点时间,再用好点的洗衣粉搓一下,再洗!

纯棉衣服染上色了怎么洗

4楼:管阿淘

按照你所说的衣服在洗衣机中被其他衣服染上色了,这种情况自己是很难清理掉那些颜色的……你可以去专业的干洗店问问,如果你那件衣服是白色的话可以用漂白水试试,但是我觉得应该是洗不掉了的了,因为我也有几件衣服是这么被毁掉的qaq

5楼:咹丶小妹

拿到干洗店 会帮你弄掉的

6楼:天边逸云

看沾什么色?我是从事纺织印染行业的

纯棉的淡黄色外套如何清洗不褪色,淡黄色衣服上染了橙色咋清洗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衣服容易发生褪色的 如牛仔衣物 深色衣物 ,与衣服本身面料 染料及染色工艺有关,注意以下几点可缓解掉色现象 1 常温或冷水洗涤,翻面清洗 2 洗涤过程中应避免大力揉搓 3 选择中性洗涤剂,尽量不使用碱性洗涤剂 如洗衣粉 肥皂 ,碱性洗涤剂会使某些染料发生水解,从衣物上脱落...

蓝月亮洗衣液染衣服了怎么办,蓝月亮 亮白增艳洗衣液直接倒在了衣服上,染色了,怎么办?

1楼 2啊嚏 那应该是洗衣液有问题。 一般情况下,衣服染色后可以买一瓶活氧彩衣漂渍液,比较好用,不管衣服的原色是什么颜色,都可以使用,不用担心会弄掉原色的。 1 把源液倒入一个小器皿里 一般直接用瓶盖 ,尽量小一点 够侵被染部分就好了 。 2 然后把染色了的地方直接放进去,根据面料不同,用的时间也不...

衣服上被红纸染上了红色,怎么能洗下去

1楼 爱情动作 衣服染色的清洗方法 1 在洗衣机里放入温水,启动洗衣机进行漂洗。 2 加入84消毒液,半缸水加大约三分之一瓶消毒液,溶解稀释。 3 放入衣服,盖上机盖,漂洗大约25分钟。 4 25分钟后捞出衣物,衣服晾干后,就回复原来的颜色了。 2楼 匿名用户 试试汽油吧 或者干脆扔掉 3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