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短时间提高急行跳远的方法

2021-05-03 22:47:28 字数 734 阅读 4066

1楼:匿名用户

我是一名体育教师,有着多年的高三体育训练经验,现对你的解答如下:跳远规则本人理解:1、单脚起跳2、落地无所谓.

算你身体最后接触地面的部分,一般是双脚的。3、不能超过踏跳板的前沿(起跳在规定的区域内)田径规则规定:1、运动员以身体任何部位触及起跳线到落地之间的地面;2、从起跳板两端之外起跳,无论是否超过起跳线的延长线;3、在助跑或跳跃中采用任何空翻姿势;4、在裁判示意起跳前起跳;5无故错过该次试跳顺序6、无故延误每次试跳的1分钟时限。

除犯规外,运动员任何一次试跳的成绩均为有效成绩,跳远距离的测量是从起跳线远端量起到跳远运动员在沙坑中留下的距起跳最近痕迹为止。如果出现非整数的情况,则长度数值应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厘米数。训练方法100米成绩不错,你的跳远就成功了一半,但你还要注意下面几点:

1、找好步点,从踏跳板反向步步点这样更准确些,多练习跑准确,确保你在闭眼的情况下都可以做到脚能踏到起跳板但不犯规就可以了. 2、助跑节奏好、重心高、踏板快速有力,助跑距离:22——24步为宜.

3、你的这种情况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好起跳的角度,起跳的角度在18——24度之间。上面的3点你做到了在加上你百米跑的起跳速度我相信你的急性跳远应该在6米开外,我的高三体育班学生跳远较好的都6米5以上了!他们能做到你一样能做到!!

2楼:匿名用户

上面的说的屁、光速度不行!但是也很重要!急性跳有蹲据式、挺身式,走步式3种!走步最远也最难!我现在都不会!急性跳参加比赛最好体育课找下老师,教挺身式!

几何体知道三视图,如何根据几何体的三视图判断几何体形状,(高中课程,初中朋友请跳过) 紧急! 求方法

1楼 匿名用户 选d半个圆柱体积 1 1 2 2 半个圆锥体积 1 3 1 1 2 2 3加起来 4 3 如何根据几何体的三视图判断几何体形状, 高中课程,初中朋友请跳过 紧急! 求方法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空间想象能力不太好的话,有一个最机械的办法,那就是根据点的空间坐标来确定。 首先确定三视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