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男朋友大3岁,我们谈了两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吵架,分分合合3次,这次男朋友说我们性格不合,他火爆

2021-05-03 21:05:44 字数 2150 阅读 9511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能改变,就不要在一起,在一起也会分手,如果能够互相忍让,那么你可以努力修复你们的感情。在每次生气时,要想想,这时争执会发生什么,有意思吗,通解决问题吗,然后就知道怎么做了。等他生气冷静后,你等有时间再就本次纠纷进行一下沟通,那不是更好吗,更显得能够体谅对方吗。

2楼:木兮木夕

分手不是离婚,没有什么复杂的手续。

你之所以留念是你想当然的以为爱情像亲情一样,天生自带责任与义务的属性。

很可惜,你想错了。 感情的事,大半是由于情投意合,合则来,不合则去,人能够约束自己的是道德和责任,而非感情。

3楼:匿名用户

爱你肯定会给你婚姻、这样只是爱你的身体而已。现在明确分手、却还留你住,免费玩的概念?既然要断,就果断点,总有全心全意对你好的人,别把时间和青春浪费在过客身上!

4楼:神算子

什么事情 都要让,好比 两个人吵架 一看对方急了 自己不要说话了,其实相互理解 我去年结婚 也是经常吵架 ,不要因为一点的事情生气

5楼:匿名用户

你也说了,他火爆你也火爆,那么你们到最后还是会分手,反正结果都一样,为什么不趁早分手呢,既然知道性格不合适,那就早点放彼此自由,早点找到合适的那个人,两个不合适的人勉强在一起不叫磨合,叫折磨!

6楼:百度网友

都觉得没有长期发展的可能,果断彻底断了

为了你自己负责,也为了你以后的老公负责

7楼:双子

心理年龄至少差六岁,你愿意一辈子哄娃娃吗,何况人家铁了心要分手,理智点

8楼:职称**助手

及时分手,给对方一个光明。

9楼:匿名用户

合适就在一起 不合适就趁早分手

10楼:要懂得孝顺

婚前不要性行为,不然会加速分离

11楼:百度网友

还有你这年龄的没,介绍个给我。姐弟

我比男朋友大3岁,谈了两年,两年总吵架,,分分合合好几次,都到谈婚论嫁了他说我们性格不合适,分手吧

12楼:百度网友

大三岁,老吵架,分手几次了。这都是致命的因素啊。你要改,为什么早不改啊,现在你把他当救命稻草了吧哈哈哈哈。

他不叫你搬走,多半出于同情,或者说同意你现在搬走,有些不近人情了。毕竟爱过。长痛不如短痛吧!

想想其他的事,把重心转移发其他的事情上去!慢慢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13楼:

我只能说你分了吧!!我最看不起说性格不合,没有共同语言,这都是借口,你知道么,人是感性的,感情可以培养的,他这么说,是他心里已经没有你了,或者有苦衷什么的,走下去你不会幸福的,自己好好想想吧

14楼:雨馨语沫

既然这样,那还是断的彻底一点吧,没有必要拖着不放了。

15楼:百度网友

如果不想放弃、就利用这个时间好好改变一下自己吧!就当时你们在一起的最后时光,不管他会不会改变决定不分手,起码你们最后的时间还能在一起也算是一个最好的回忆了

16楼:匿名用户

分就分吧,长痛不如短痛,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所以很难改变的。再说你应该选择比你大,成熟些的男性为好。

17楼:李小叼

你要挑起他对你的兴趣,然后直接搬走

18楼:甄光辉

想在一起,就坐下来好好谈谈,说明白也不让自己后悔

和男朋友谈了两年总吵架分分合合好几次我比他大3岁,今年说结婚买房子后面又吵架了,他说我们不合适分手

19楼:春风里的心跳

装睡得人叫不醒,他既然说不合适了就证明是铁了心要分,女人要拿得起放得下,何必执着于心已不在你身上的人呢

我们谈了两年恋爱总吵架分分合合很多次我比他大3岁,他性格不好,我也是都互不想让,已经处到谈婚婚嫁了

20楼:李子百

努力迎接新的人生就要彻底远离他,或者可以选择认同接受当他的情人继续陪伴他的身边,心里彻底是无法自拔。请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