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41岁一年前跟我爸爸离婚的,昨天我去我妈在一家酒吧里喝醉了酒我去结完账的时候来了个男的把我妈

2021-05-03 21:03:29 字数 4640 阅读 6089

1楼:匿名用户

并没有过分。因为你第二天才知道这个男的是你妈妈的对象。假如当晚你没有这样做才是真的不懂事,万一这个男的不认识你妈妈呢?或者说这个男的是不怀好意呢。对吧。

你做的很好,而且事后也向他道歉了。他像我们一众网友一样能理解你的行为就是为了妈妈好。所以这事不必介怀。

2楼:匿名用户

你处理的很好,保护家人是一种本能

但也不应过度鲁莽

以后不论遇见什么事

想清楚问清楚再行动,还可以做的更好。

3楼:又来逛

只要他不跟你计较。

那你也没那么过分。

你只是在保护自己的妈妈而已

不要想太多。以后和他好好相处。

4楼:匿名用户

你不知道实情,你妈也没有告诉你,他是也没说他是谁,你粗暴了没有礼貌也没关系,你不用自责的,前提是你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他不在意算了,你该干啥干啥。

5楼:505q了

你的行为是正常的保护母亲的表现,算不上冲动鲁莽,相信对方一定会原谅你,理解你,甚至非常欣赏你,所以没必要担心纠结

6楼:霄小蕭

并没有,因为你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采取的措施。作为儿子保护妈妈很正常

再者说,他是一名成熟的男性,他也不会因此对你有看法。更何况,你知道后也道歉了。所以不要这么纠结!

7楼:百度网友

情有可原。

妈妈是唯一的,无论她是什么样子,也论她在**。

当妈妈需要保护的时候,儿子挺身而出,没什么错。

是误会,解开就好。不必太在意。

我妈妈41岁两年前跟我爸爸离婚后自己去了外地工作昨天我有时间去找我妈团聚的时候我妈正好在酒吧跟朋友?

8楼:匿名用户

事过去了无法挽回,可以说声对不起,也可以什么都不说,笑脸相迎。

9楼:莲子

我觉得你了解情况后

也跟你妈妈的现男友道歉了

事情就翻篇了

别放在心上

你不知道什么情况下不让哪位男士带走你妈妈,保护你的妈妈做的挺好的

10楼:泡泡熊

不,你的举动是正确的!支持你!

在任何情况下,都需要照顾并保护好自己的亲人,这才是正常状态!

事后发现弄错了,说开了就好了,当咋样就咋样!

我妈妈41岁一年前跟我爸爸离婚后自己在外面租房住现在在一家公司做会计,昨天我去找我妈看见我妈跟一个

11楼:沟里农家女

你妈妈41岁还年轻,

她应该有自己的婚姻生活,

你妈妈的事不要管,

不知你多大年纪,

好好上学努力学习,

做好自己应做的事。

12楼:匿名用户

你妈妈和你爸爸已经离婚了,而且你妈妈才41岁,还比较年轻,她找个男朋友,你应该能够理解她。一个年纪轻轻的离婚女人,不论从感情需要上还是生理需要上,找男朋友都不为过。你要理解父母,你爸爸肯定也会找女朋友的。

离婚对孩子的伤害比较大。能够理解你在看到你妈妈和一个陌生男人亲热场面时的心情。她应该回避你的。

假如不能撮合你父母破镜重圆,你只能选择接受这个事实了。你还是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吧大人的事情,你也管不了。

13楼:伯乐

大人的事情你是的管不了

既然你的爸爸妈妈已经离婚了

那你的妈妈再找一个男朋友就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你的心里觉得只有爸爸才能跟妈妈做亲嘴儿只能慢慢适应

14楼:五岳雄风

既然你父母已经离婚,彼此都是自由人了。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你无权干涉!顺其自然,习惯就好~

15楼:匿名用户

你的妈妈离婚了再找一男朋友是合理合法的因此你不要大惊小怪

我妈妈41岁报社编辑一年前跟我爸爸离婚后自己在外面租了个房子住着昨天我去找我妈看见我妈跟一个男的睡?

16楼:冰雨梦悠悠

你妈妈和爸爸已经离婚了,你妈妈有权利再找一个男人一起相伴生活的,这没有什么问题,估计你还是个孩子,接受不了你妈妈再找男朋友的行为,但是你妈妈的行为没有错,既不违背法律也没有违背道德,这属于你妈妈的个人感情问题,你就别难受了。

17楼:细语微风之微风细语

你爸妈已经离婚,你妈有新的男友很正常,你应该接受事实,好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只有祝福你妈找到好的归宿。希望你能采纳我的建议并能帮到你。

18楼:百度网友

父母离婚了,那么他们就是单身状态,再恋爱或者再结婚都是可以的,只不过看到他们任何的一个有对象自己都特别不舒服。没对象,还可以欺骗自己他们没有离婚,只是暂时闹矛盾分居而已,但是看到他们身边有异性了,就感觉自己真的被抛弃了,自己也不再是他们的唯一了。他们会有对象,会结婚,会组成一个新的家庭,以后甚至还会有另一个孩子,自己再也融不进去了,不舒服其实还抱有恐慌。

19楼:裔曲

妈妈和爸爸已经离婚了,妈妈跟别的男人住在一起也很正常。你应该接受这个现实。不要郁闷。

20楼:水里娃娃

也许那是你的妈妈又找的男朋友,还没想好怎么给你说呢?妈妈和你爸已经离婚了,她有权利去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你应该尊重妈妈的选择

21楼:匿名用户

妈妈一年前就已经和你的爸爸离婚了,她应该有她自己的生活,毕竟他才41岁,你刚开始可能不适应,要多会理解你的妈妈?可以换位思考一下,你妈妈需要需要找自己的另一半来度过下半生的生活

22楼:一直在学习的路上

对于父母的事,当孩子的也就是操心都没用,所以说,当看到自己的妈妈跟爸爸离婚之后,妈妈选择了跟另外一个人生活在一起,自己感觉看到的之后会非常的堵,这也是正常的,因为看到自己的妈妈作为孩子来说,希望妈妈和爸爸和好,但是孩子不理解父母的心情,也不了解大人的感情,总是因为妈妈和爸爸会在一起的,当有别和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就感觉到一些些心慌意乱,这个颜都是正常的心理,他是不想看到的,所以它会产生这样的反应,所以慢慢长大,你才能会了解大人之间的感情的,有的人该分开之后并不一定是不好,有可能是对两个人都非常有好处

我妈妈41岁一年前跟我爸爸离婚后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妈看见我妈跟一个男的在一起我心里很堵?

23楼:当爱已成往

你妈妈离婚了,一年后和别的男人住在一起,很正常,你觉得心里堵的慌,是因为,你还没有从父母离婚的事走出来,而且你妈妈和别人在一起,你一点都不知道,突然看见觉得震惊,不可理解

24楼:沙鹰

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既然父母已经离婚了,父母双方都有继续寻找自己幸福的权利,如果他们能破镜重圆最好,如果不能,那就只能分开了。一个女人独自生活不容易,可以理解你母亲的做法。建议楼主安慰一下自己,习惯就好了。

25楼:五岳雄风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换做是我也受不了!既然他们已经离婚,彼此都有权利选择爱和被爱。成年人的世界,作为子女就不要掺合了!活好当下,珍爱自己…

26楼:心灵之音的空间

你好,我觉得你妈妈已经离婚了,那她就有选择爱情和婚姻的自由啊,而且她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其实也挺辛苦的,需要有人陪伴呀,你为什么心里堵呢?若你感觉情绪解不开,可以找一位心理咨询师聊聊。

27楼:晴天便好

你的妈妈跟你爸爸离婚了,当然过了一年,他遇到他自己喜欢的人,他肯定还会结婚的,你的爸爸也一样,如果遇到她喜欢的,也会重新找一个的,你就不要难过了,你的爸妈都已经离婚了,都会有各自的家庭,而前一夜长大了,你有一天也会结婚,离开妈妈的妈妈,另外找一个伴,他也不会寂寞,你就随了妈妈的愿吧,不要觉得心里堵,也理解妈妈吧!

28楼:别永新

妈妈41岁,一年前跟你爸爸离婚了,在外面租房子吗?

29楼:一叶眉

你妈妈离婚后就已经是单身人士了,她爱找谁那是他的自由

30楼:笔氓小帅

您应该尊重父母的选择,他们可能有他们的无奈

我妈妈41岁一年前跟我爸爸离婚的昨天回家给我过18岁生日晚上没有走留下来过夜了这是不是好事儿呢?

31楼:姨戴添娇

是否是好事,那要看怎么理解。如果他们离婚后经过冷静和反思,双方都觉得还有重新在一起生活的可能,对你们一家来说,当然是好事!毕竟完整的家庭很重要。

在你的生日这一天,你父母都能接纳对方,起码说明他们都是在乎你的感受的,不希望他们的离婚影响到你对家庭的概念!这是是难道的。另一方面,你父亲没有离开并一起过夜了,什么他们彼此还有需要,只是这个需要,你无法言喻。

他们也许是朝复合的方向发展,也可能就是一次简单目的的身体需求而已。还是需要你事后去沟通,如果真有复合的可能,当然是最好的结果!

32楼:秀兰至金

好事坏事都是他们的事,你也**了,不用操心他们咋样了。

33楼:百度网友

能留下来,说明两人之间有和好的可能,更需要你的参于调和。

34楼:有你就快了

很难说,我看你爸你妈现在关系怎么样

梦见已故的妈妈给爸爸买了新衣服,梦见去世的父母穿着我给他们买的新衣服很开心,在梦里我们一家人很幸福

1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鬼节,容易梦到 假如做梦梦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说明她有求于您,梦假如给您很难受的感觉的话,就说明她处境不好要您帮她,怎么帮呢,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祈求阿弥陀佛帮助她,要多念。那样就可以帮到她。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姐姐也经常做那种噩梦,很难受心酸,各种场景,都显示母亲处境很苦,然...

宴会礼服穿红色的可以吗,结婚宴会上,敬酒服必须穿红色吗? 之前买了一紫色,我爸妈说不行……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很清楚的了,每个地方的风俗都不一样的了,你去请照一下你们当地有经验的了,可能对你会有帮助的了,我们这边是可以的了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 只是做慈善宴红色有点张扬 紫色的话会更贴切些 结婚宴会上,敬酒服必须穿红色吗? 之前买了一紫色,我爸妈说不行 3楼 智佳集成 去年年底刚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