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y喷火龙的mega两个进化哪个比较实用求

2021-05-03 21:02:23 字数 3608 阅读 8237

1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喜好,

y喷配合其特性日照可以做特功型外挂天气手,技能方面以太阳烈焰能够完美压制水系,火本输出在天气配合下也是相当给力,当然以上为排除出场碰岩钉以及遇上高速且带了岩石系技能的

x喷的使用方法比较多样,常见的是物攻和双刀,因为属性上改为了火龙因此抗性要比原先好一些,在输出方面大多数人应该会选择逆鳞或者配合其特性硬爪的龙爪,龙舞强化之后输出也是不错的

拓展资料喷火龙,日本任天堂公司发行的掌机游戏系列 精灵宝可梦小火龙的最终进化型,据说强力的喷射火焰甚至可以把岩石融化掉。尾巴上的火焰剧烈地燃烧,眼睛中迸发出斗志,会吐出能融化坚石的高热火焰,常在无意间引发森林火灾而广为人知。可以用翅膀飞过相当于地上一千四百公尺长的距离。

2楼:百度网友

选喷火龙ⅹ,ⅹ是龙和火加飞行系的龙系不怕水,火系不怕妖精系。而且还帅!是最好的选择。还能学习龙系技能。种族值比y高。

3楼:匿名用户

各有千秋,主要是你的战术定位反复性——y适合暴力法师和晴天对的天气手;x适合双刀打野

4楼:王源天天

可以在弄一只小火龙进化喷火龙一个x一个y,反正我就是这样一个x一y

5楼:百度网友

mega喷火龙x和y各有各的特点,mega喷火龙x的物攻和物防高,y喷的特攻和特防比较高,看你喷火龙学习的技能,如果都是特攻的技能当然是y喷号,如果都为物攻技能那就选择x喷,另外y喷的旱灾特性,在一定程度上又提升了其火系技能的威力,相对于x喷近身技能威力提升来说更实用,所以个人认为选择mega喷火龙y的人会更多,y喷更为实用吧!

6楼:麤鑫龘蟲

在一个版本中,

y比x好,但实际上都可以,毕竟是你选的

口袋妖怪xy怎样才能mega进化,是要2个石头吗?

7楼:111111前的

1、mega进化并不是所有的口袋妖怪都可以进行,只有一部分口袋妖怪,在满足了特定的条件之后,才能进行mega进化。

2、条件之一为被称为“mega石”的道具。每种可以进行mega进化的口袋妖怪的名字都会刻在mega石之上。比如说鲁卡利欧,可以使之mega进化的mega石上会刻有“鲁卡利欧骑士”的名字。

3、若要使用“mega石”,就要让口袋妖怪把其作为道具随身携带。可以进行mega进化的口袋妖怪,只要持有mega石,就可以在战斗的初期进行mega进化。

4、mega石是隐藏在卡洛斯地区的,而且哪种口袋妖怪进行mega进化的mega石也没人知道隐藏在哪儿,寻找它们也是本作的乐趣之一。

8楼:加美拉

除了烈空坐,要进行超进化,必须在对战之前,由该神奇宝贝携带相对应的超进化石。

每只可mega进化的精灵只能携带一个mega进化石。

超进化(日文︰メガシンカ,英文︰mega evolution)是一种首次出现在第六世代,只发生在对战过程中的暂时性进化。然而并非所有的神奇宝贝都能超进化,这种进化目前仅出现在特定的神奇宝贝身上。

战斗时,主角以食指和中指触碰另一手手腕上超进化环中的进化钥石,和神奇宝贝身上所携带的超进化石产生共鸣,使神奇宝贝在该回合对战双方使用绝招之前发生超进化。但并非所有人的进化钥石都放置于超进化环上的。

条件方面,在每场对战中,主角的队伍只能有一只神奇宝贝发生超进化,但队伍里可以存在多只携带超进化石的神奇宝贝,在对战未结束之前,超级神奇宝贝无法变回原来的样子,就算交换也一样,且即使该超级神奇宝贝濒死,其他神奇宝贝也无法进行超进化,复活后也只能恢复一般状态,无法再次进行超进化。对战结束后,超进化的神奇宝贝将会恢复原样。

超进化后的神奇宝贝,种族值、属性、特性都可能会有所改变。

9楼:匿名用户

让相应的怪兽带相应的mega石,进战斗后过一个回合

10楼:一劫比六劫

你玩的口袋xy是中文的么

口袋妖怪xy x 喷火龙meag进化石**拿的

11楼:魔轰红魔

初期没选小火龙的话,mega石到**大城市卖进化石的店里,向左边的老人买

初期选了小火龙的话,小火龙身上自带mega石

口袋妖怪xy 的小火龙在那抓 怎么获得其mega进化的道具

12楼:131181薄荷

《口袋妖怪》xy的小火龙不能够通过抓取获得的,但是可以做密阿雷市的任务,战胜法桐博士后,可以在任务奖励中获取小火龙。

其mega进化的道具可以选择在**内购买,在获取小火龙的任务完成后系统也会送你一些。

游戏攻略:

按键介绍:

a:对话,确定,调查(某些地方可是有隐藏道具的~)。

b:取消,返回。

x:打开菜单(其实,下屏最下方的几个按钮就是菜单的选项,可以直接用的),关闭菜单(b键多次使用也可关闭菜单)。

y:快捷键,一共可登陆4种可使用的珍贵物品(即背包选项的第五项)。

l/r:向左/右切换下屏。

数据介绍:

hp:血量,这个不用多说吧?为0了就挂了,所以请在血低到一定程度时赶快去pc**

attack:物理攻击力,这个值的大小影响着物理伤害

defense:防御,代表你的皮有多厚,抵御物理伤害计算

sp.attack:特殊攻击力,和其他游戏里的魔法攻击力相似,影响着特殊类技能的伤害

sp.defense:特殊防御力,类似于魔法防御力,抵御特殊伤害时计算

speed:速度,作为先后使用技能的考量,高先制度无视低先制度的速度

exp:经验值

重要物品解释:

1、红线(destiny knot):本作增加了父母携带孵蛋,会从12项中继承5项的效果,不用红线只会继承3项。所以,这是本作的重要物品之一,大家已经知道了第一条红线是可以在岩石系道馆的hotel二层女仆处获得。

2、护身金币: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携带精灵上场后,战斗获得金币翻倍,这个东西由于一般是主宠携带,所以会出现某主学会fling之后,pia一下给扔了,然后就:卧槽!

一声怒摔ds。不要着急!小伙子们,虽然你把护身金币扔了,但是却有办法补救的~记不记得有一个城市是分为两个部分的?

而且还有很多船?对!就在那里!

在码头部分,有两个摊位,一个摊位有人一个摊位没人,有人的那个摊位可以购买到各种香炉,其中就有幸运香炉,效果与幸运金币相同!如果要孵刚比,也请来买香炉哦~

3、幸运蛋:可以增加携带精灵的经验,这么嘛就不多说了。还是fling扔出去的居多,这个嘛,最快的获得方式就是:去后花园偷吉利蛋吧=。=

4、心灵鳞片:回忆技能时用到,偷爱心鱼吧,很简单的。

5、不变石:防止精灵进化(用的少),生蛋必定遗传携带者的性格!不多说,偷石丸子。

13楼:而黑色头几天

在密阿雷市,战胜法桐博士后,可在小火龙,妙蛙种子和杰尼龟中任选一只。mega石戴在精灵身上。

此外mega石在密阿雷市石头店有售,但只有你没选的另外两只精灵的。

14楼:匿名用户

小火龙在xy版没地方抓的,不过随剧情在密阿雷市打败法桐博士后可以在关都的初学者pm中三选一,选择小火龙后根据你的游戏版本会赠送给你喷火龙进化石x或是喷火龙进化石y。

口袋妖怪黑白2电龙和磁怪哪个比较好用

1楼 陈抓 电龙种族值500,偏特攻115,速 度很慢55,而自爆磁怪种族值535,特攻物防突出,物防115,特攻130,速度也慢,60 抗性方面,电龙弱地面而已,抵抗电钢飞,而自爆磁怪弱地火格斗,但是除了不抵抗,别的系都抵抗! 所以从数据上,自爆磁怪比较占优。 推荐配招 光栅加农 十万伏特 信号光...

求解.两只伊布哪个适合进化,口袋妖怪黑2,这两只伊布进化什么比较好啊,性格第一个勇敢第二个认真。

1楼 匿名用户 草 仅从性格来看 ,作为攻击手,但此精灵常用于接力或者干扰 ,反正性格没有加成 草 月 或者干脆用 诅咒 神秘空间等技能改变出手顺序 ,果断物攻手 推荐火 ,速度的短板可以考虑用 专爱围巾 提速。 虽然水精灵的主要输出手段是 冲浪 等特攻技能, 1 特功 月,防御并不是特别重要 推荐...

口袋妖怪黑白2迷你龙的哪个性格比较好我

1楼 深沉的梦想 迷你龙 哈克龙 种族值 总和 420 体力 61 攻击 84 防御 65 特攻 70 特防 70 速度 70 快龙 种族值 体力 91 攻击 134 防御 95 特攻 100 特防 100 速度 80 速度中下攻击较高 建议加攻击,就练固执吧 攻击 特攻 其实勇敢也加攻击 攻击 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