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深蓝色和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2021-05-03 21:02:23 字数 6053 阅读 3179

1楼:桑仁言雪

蓝色给人的感觉是纯净和理智,所以,对于一般适合穿深蓝色衣服的人来讲,就更是有这种气质的。因此,穿这种颜色的人,一定要搭配好其他的颜色,才能让蓝色的气质更加纯净。

蓝色是一种冷色同时也是一种间色,在所有服装色彩搭配中,蓝色的衣服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而且,蓝色具有紧致身材显瘦的效果,极富魅力。即使单独使用蓝色,效果也十分令人满意。

浅蓝配白色、浅蓝配深蓝、感觉比较干净利落,浅蓝配淡紫色、浅蓝配淡黄色、深蓝配紫色、感觉比较浪漫,浅蓝配青绿色、浅蓝配蓝紫色、感觉充满希望

想活泼一点的话,那么就配淡色的牛仔裤。稍深的鞋子。

想成熟一点的话,那么就配白色的布裤。棕色的运动鞋。蓝色配白色。

白色是百搭色,对于不同的颜色,会有不同的感觉。所以,深蓝色配白色也是不错的选择。白色是纯洁,蓝色是纯净,两个颜色气质更相衬。

深沉一点的话,那么就配棕色的布裤。深色的鞋子。

2楼:娱乐四叶草

深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3楼:汉玉花邶碧

牛仔裤属于百搭,深色浅色都可,修腿型的那种.

这里有服装搭配,服饰搭配,衣服搭配,颜色搭配,色彩搭配,穿衣打扮会对你有帮助的

mimito1.com.cn

4楼:东方全娄钗

当然是黑色的铅笔裤啊,然后再配一双短靴

。很好看哦,也会很可爱。

或者你陪黑色的短裙,在穿裤袜,再配短靴。

下面配黑色最好看哦、

深蓝色和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5楼:戴雪珊

1.深蓝色的牛仔裤,最好搭配浅色的上衣,比如白色,米色,粉色,淡黄色,天蓝色,浅绿色,浅咖啡,淡紫色,比较好看。

2.浅蓝色牛仔裤,最好搭配深色上衣,比如黑色,咖啡色,墨绿色,深蓝色,紫色,红色等,都好看。

以上深浅牛仔裤都可以搭配格子或者条纹上衣,都很好看。

黑色运动鞋如果要搭配深蓝或者浅蓝牛仔裤的时候,运动鞋最好有点装饰花纹,或者彩色条纹,显得没有那么素。

6楼:匿名用户

深浅搭配会比较生动。也就是说深色配浅色,反正亦然。黑色的运动鞋配牛仔是没有问题的,但天气渐暖,估计你也很年轻,所以鞋子穿浅颜色感觉会轻盈、活泼,如果有图案会更动感。

但选择上衣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肤色,如果不是特别白皙或长相立体,尽可能不要选择太艳、太扎眼的颜色。

深蓝色的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7楼:非帆游乐

不要穿太紧身的服饰,

夏季服装搭配

,,‘’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众号了,9.9元订购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装色彩尽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显瘦弱。可选穿一些横条、方格、大花图案的服饰,以达到丰满的视觉效果。

①.最主要的是肤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绿、红、银灰。

白色**就比较随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适,黑色、黄色宜搭配在一起,里边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里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黄色或红色。里面红色,外面宜穿米黄色。

里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银灰。牛仔裤上身搭配比较随意。

③.偏瘦的人比较适合穿牛仔、休闲裤,不适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带横杠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带竖杠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为最经典的色彩,常常被我们用来作基础百搭的颜色。黑色是显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觉最干净,灰色则是一个神奇的高级颜色,似乎没有哪个颜色和灰色冲突,而卡其色则让人看着很舒服。

浅卡其色搭配黑色。

浅卡其色裤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来也是中性风满满,看起来会非常有气场哟~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裤子。

白色几乎能够和任何颜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体是文艺的气质,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裤子,不费力的时髦感,大面积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个造型都透着淑女娴静的气息!

黑色搭配驼色。

黑色给人一种稳定的感觉,而驼色则显得高雅,黑色和驼色搭配在一起,更显示了女人的优雅。

邻近色系的搭配

邻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米白色!属于甜美与率性的高效结合,轻松穿出时尚大气范儿,是不是还有一种名媛的感觉,整体是非常高级的配色呢!重点是这种颜色不怎么挑肤色,饱和度低一点,黄皮也可以驾驭。

驼色搭配白色。

这样的搭配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是驼色作为主导色,然后用另外一种颜色作为次色。看起来像是单一色调,却又有那么一块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军绿色。

最简单的就是军绿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绝对没错,而且黑色很容易激发出军绿色的质感和高级感。对于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尽量让自己显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紧身的衣服。以宽松随意些为好,衣服领以低矮的v型领为最佳,裤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边,更不能用太夸张的腰带,这样容易显出粗大的腰围。

在颜色上以冷色调为好,过于强烈的色调就更显胖了。忌穿横条纹、大格子或大花的衣服。

对于矮的人而言,希望通过服装打扮拉长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长、太宽,裤子不能太短,裤腿不要太大,裤子宜盖着鞋面为好,服装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长之感。服装款式宜简洁,忌穿横条纹的服装。v型无领外套,比圆领更能营造修长之感。

简洁连衣裙可以提高腰线,忌用太阔的腰带。对于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装选择与搭配上,应注意:上衣适当加长以缩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装。

服装款式不能太复杂,适宜穿横条或格子上装。服装色彩宜选择深色、单色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种扩张感,就显得更大了。体型肥胖者:

宜穿墨绿、深蓝、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装,因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缩感。颜色不宜过多,一般不要超过三种颜色。线条宜简洁,最好是细长的直条纹衣服

还有一款搭配是比较适合比较酷的女生的一种就是我们这款打底衫还是可以搭配成一套机车风格的。衣服我们下面可以选择比较紧身的黑色皮裤,然后上面穿上这款打底衫,外面套上皮质的机车服装,就是一款非常惊艳的机车搭配了

8楼:阿莱贝琳品牌**

搭配看点:蓝色上衣搭配同色裤子则十分抢镜,统一的色系更显清新,担心色彩过于单调,就大胆的在配上花心思吧。其实,蓝色套装搭配白色包包与鞋子就十分简约清爽、优雅又气质。

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蓝色上衣+黑色裤子

搭配看点:黑色作为百搭的显瘦色彩,搭配蓝色上衣自然也是妥妥的。鞋子也可以选择与裤子同色,这样能在视觉上延长腿部线条,更显高瘦。

tips:如果是很深的蓝色,则建议搭配浅色裤子,如果一定要搭配黑色裤子,那么配饰上就要选择浅色单品,如白色包包、鞋子等来提亮造型整体的亮感,不然就太沉闷啦。

9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由于不知道亲所说的蓝色是淡蓝色,宝蓝色,湖蓝色还是藏蓝色,可做如下几种搭配:

a淡蓝色

1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为佳,极限肤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b宝蓝色

1搭配黑色与白色为佳,高贵之中不乏典雅

c湖蓝色

1搭配白色,黑色,烟灰色,卡其色为佳

d藏蓝色

1搭配枚红色,酒红色,黑色,烟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绿色,紫色为佳,给人的感觉成熟之中不乏稳重,高贵之中不乏典雅。

10楼:莱特服饰

白色、米色、浅棕色等,主要还是看裤子是什么蓝,服装的搭配讲究明暗度,还有面料的花形,上衣太暗的下装就可以适当地明亮一些,反之亦然;如果提花面料,上衣花下装净,反之亦然。这样搭配出来的衣服有层次感,也不会太极端。

如果不知道怎么搭配也可以选择服装定制的呢。

11楼:匿名用户

蓝色给人的感觉是纯净和理智,所以,对于一般适合穿深蓝色衣服的人来讲,就更是有这种气质的。因此,穿这种颜色的人,一定要搭配好其他的颜色,才能让蓝色的气质更加纯净。

蓝色是一种冷色同时也是一种间色,在所有服装色彩搭配中,蓝色的衣服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而且,蓝色具有紧致身材显瘦的效果,极富魅力。即使单独使用蓝色,效果也十分令人满意。

浅蓝配白色、浅蓝配深蓝、感觉比较干净利落,浅蓝配淡紫色、浅蓝配淡黄色、深蓝配紫色、感觉比较浪漫,浅蓝配青绿色、浅蓝配蓝紫色、感觉充满希望

想活泼一点的话,那么就配淡色的牛仔裤。稍深的鞋子。

想成熟一点的话,那么就配白色的布裤。棕色的运动鞋。蓝色配白色。

白色是百搭色,对于不同的颜色,会有不同的感觉。所以,深蓝色配白色也是不错的选择。白色是纯洁,蓝色是纯净,两个颜色气质更相衬。

深沉一点的话,那么就配棕色的布裤。深色的鞋子。

12楼:行从仁义

你好! 藏蓝色的上衣可以搭配咖啡色或黑色的裤子 !

蓝色,是最大的颜色,象征着博大的天空和辽阔的海洋,蓝色是永恒的、纯洁的色彩,是充满梦幻的色彩,是代表沉稳与女性气质的色彩。

女子着蓝色衣服始终保持清纯、浪漫的感觉。 男子着蓝色衣服显得心胸开阔,志向高远。

下面我具体指导你如何搭配蓝色外套衣,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别,也因季节和时区的不同,请选择以下适合于你的搭配:

一、女子穿淡蓝色或水蓝色的外套衣里面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衬衣为佳,下装配深粉红色的裙子,穿粉红色的鞋子。这种搭配极限肤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二、女子穿宝蓝色、湖蓝色外套衣里面搭配白色、杏黄色、卡其色的衬衣,下装配暗红色、咖啡色或黑色的小脚裤,穿黑色的皮鞋为佳。这种搭配高贵之中不乏典雅的效果。

三、女子穿天蓝色毛衣搭配黄色半身裙和夸张项链,然后再配上黑色泼墨高跟鞋以及波点复古手拎包,还可戴上深棕色宽檐帽。

四、男生穿深蓝色(藏青色)外套衣里面搭白色、卡其色或灰色打底衫,下装配深咖啡色的裙子或黑色牛仔裤,穿黑色的高帮皮鞋,也可穿白色的耐克运动鞋(蓝色鞋带)。非常显高有气质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谐帅气,小清新中不失随性洋气。

五、男子、藏蓝色外套搭配卡其、暗红、灰黑、白色等颜色的休闲裤。而对于女子来说还可以搭配图案印花小脚裤、玫红色修身紧腿裤等,都是良好选择。

五、男生墨蓝色外套衣里面搭白色的针织衫,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过最好配浅色的,浅黄、浅紫、杏黄、粉色都可以的。这样搭配显得既沉稳又活泼!

答题人:心向善美而行从仁义

13楼:匿名用户

一、男士选择

1、首先要从色彩搭配中,找出适合深蓝色搭配的色彩,只有选对色彩才能彰显出蓝色的高贵。从色彩搭配中,可以发现白色、黑色、都非常适合于蓝色搭配,同时这样两种颜色展示了两种不同的时尚感。白色展现了清新与清爽的感觉,黑色搭配展现了一种高贵与知性的时尚感。

2、其次在从裤型上分析搭配技巧,根据深蓝色的衣服款式选择裤子的版型。比如如果是深蓝色的小外套,就可以选择哈伦裤、铅笔裤,黑色的哈伦裤与深蓝色的小外套,就能完美的打造出高贵与知性的气质。如果是深蓝色的针织衫就选择铅笔裤或者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更自然更随意。

3、搭配的禁忌,首先,深蓝色的上衣作为主色搭配,在裤子的选择上,尽量避免一些撞色的搭配,那样会造成主次颠倒的感觉,也会让整个搭配显得杂乱。其次,如果选择同色系搭配,这样的搭配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蓝色的色彩层次感,下装最好不要选择浅与上装的搭配,可以通过明亮度不同的深蓝进行搭配。

注意搭配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衣服的款式选择裤型,色彩的搭配也可以多用,但是要注意上面提点的几点。

二、女士选择

1、蓝色上衣+白色裤子搭配

蓝色上衣搭配白色裤子十分清新优雅,尤其是时下正热的白色阔腿裤,更能轻松搭出潮人气质。或者选择七分/九分白色小脚裤,将上衣扎进裤头,也十分清新显瘦。如果是蓝色t恤或衬衫,还可以搭配白色高腰短裤或白色破洞裤,总之,蓝色上衣搭配白色裤子非常适合夏季选择,绝对轻松穿出清新夏日风情。

推荐单品:白色雪纺阔腿裤、九分小脚裤、高腰短裤、七分破洞牛仔裤、背带裤

2、蓝色上衣+灰色裤子搭配

蓝色上衣搭配灰色裤子很有职场lady气质,尤其是搭配修身的灰色哈伦裤或西裤,再搭配一件尖头高跟鞋,轻松蹬出高冷气质。

推荐单品:灰色哈伦裤、西裤、紧身牛仔裤

3、蓝色上衣+同色裤子搭配

蓝色上衣搭配同色裤子则十分抢镜,统一的色系更显清新,担心色彩过于单调,就在配上花心思。其实,蓝色套装搭配白色包包与鞋子就十分简约清爽、优雅又气质。

4、蓝色上衣+黑色裤子搭配

黑色作为百搭的显瘦色彩,搭配蓝色上衣自然也是妥妥的。鞋子也可以选择与裤子同色,这样能在视觉上延长腿部线条,更显高瘦。tips:

如果是很深的蓝色,则建议搭配浅色裤子,如果一定要搭配黑色裤子,那么配饰上就要选择浅色单品,如白色包包、鞋子等来提亮造型整体的亮感,不然就太沉闷啦。

推荐单品:黑色阔腿裤、哈伦裤、小脚裤、背带裤

深蓝色和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1楼 戴雪珊 1 深蓝色的牛仔裤,最好搭配浅色的上衣,比如白色,米色,粉色,淡黄色,天蓝色,浅绿色,浅咖啡,淡紫色,比较好看。 2 浅蓝色牛仔裤,最好搭配深色上衣,比如黑色,咖啡色,墨绿色,深蓝色,紫色,红色等,都好看。 以上深浅牛仔裤都可以搭配格子或者条纹上衣,都很好看。 黑色运动鞋如果要搭配深蓝...

深蓝色裤子搭配什么颜色衣服好看

1楼 伦光辉姚典 深蓝色的衣服适合搭配什么裤子介绍一 首先要从色彩搭配中,找出适合深蓝色搭配的色彩,只有选对色彩才能彰显出蓝色的高贵。从色彩搭配中, 可以发现白色 黑色 都非常适合于蓝色搭配,同时这样两种颜色展示了两种不同的时尚感。白色展现了清新与清爽的感觉,黑色搭配展现了一种高贵与知性的时尚 感。...

多肉植物的茎部被折断了怎么办,多肉植物茎断了怎么办

1楼 黑夜o漫步 把断的地方晾干,然后重新插到有点潮湿的土里面等待发根。发根期间不要浇水,等待有新的叶片长出之后再少量浇水,期间也不要晒太阳,放在通风阴凉处缓着,多肉植物生命力是很强的。 多肉植物种类繁多,形态奇特,在园林造景上能够展示出浓郁的异国情调,营造出优美的园林艺术效果。有关其园林应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