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电脑怎么看本机型号,联想笔记本电脑怎么查型号

2021-05-02 21:38:51 字数 2563 阅读 1034

1楼:1撒

不管什么笔记本,你下个鲁大师,硬件检测下都有型号了

2楼:遥控东方龙

这两天笔记本的功能说明书里就有。

3楼:睢长钟溶

我的电脑点右键!然后属性!

常规最下面就看到了!

4楼:黎葳强以云

方法一:查看笔记本外观上的型号标识

多数笔记本的型号都会标注在笔记本机身上,比较常见的是在机身屏幕四周或者键盘下方或者机身底部,大家可以去仔细看看笔记本表面上的一些标注信息,一般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笔记本型号。如联想z500电脑,其型号标注在屏幕左下角下方。当然,不少所有笔记本机身上都会标注具体的型号,但绝大多数品牌笔记本都会标注。

另外如果购买的笔记本发票和说明书,还在的话,也可以在上面找到。

方法二:借助硬件检测工具查看笔记本电脑型号如果在笔记本机身上找不到具体的笔记本电脑型号的话,还可以借助一些电脑检测工具,来检测笔记本电脑型号,比如鲁大师、驱动精灵等软件都可以检测到笔记本品牌型号信息。

5楼:痕水月

在这个笔记本的有一些标签上面就有型号,或者你直接看设置的属性里面就有。

联想笔记本型号怎么看

6楼:樊霞律春

你可以用鲁大师工具查看

也可以将你的笔记本反过来看上面的标签

一般在model后面跟的就是你的笔记本型号!

7楼:隆俭余壬

笔记本型号一般都是比较简短的.一大串数字不是型号.一般在屏幕下方那条边框上就会有型号.

8楼:泉壁杭春海

这就是联想g450a-tfo,cpu是t4300的,14寸的屏幕,2g内存

320的硬盘有无线,占线一般是电信的问题,打他们的报修**让他们查吧

9楼:范谷申梦菲

装机箱上有写着啊~

箱子上有一个sn、id的码~

在本本后面呢~

也有这么一串码~

这2个码只要一致就说明不是水货~也能说明是外箱上标示的型号咯~您是第一次买本本吧~

在那少说话~就看着~

如果要拆箱费一定不给就好~

10楼:匿名用户

1、通过主机

底部的标识牌查看主机型号和主机编号标识牌中包括包含主机编号,主机型号和生产日期等信息,其中s/n后面的信息为主机编号,以ab、cb、db、eb、nb、wb等开头,加上8位数字组成,如图:

2、通过电池槽位置查看主机型号和编号,如果机器处于开机状态,建议关机后拿掉电池,查看主机编号。标识牌中包括包含主机编号,主机型号和生产日期等信息,其中s/n后面的信息为主机编号,以ab、cb、db、eb、nb、wb等开头,加上8位数字组成,如图:

3、通过产品装箱单查看主机型号和主机编号,如图:

4、通过bios查看主机型号和主机编号,如图:

联想笔记本电脑怎么看电脑的型号

11楼:查欣干友安

不可以吧…屏幕这面会有系列名…可以在官网输入主机编号看到具体型号

12楼:濮阳采文关骥

你这个是最详细的信号,实际上通用的型号是最上面那一排比如:lenovo

idealpad

y450a,在这儿y450a就是这个系列的型号。

13楼:百度网友

联想的笔记本型号都直接印在屏幕下方或者键盘前面的位置。

比如y450这样的字,就是它的型号。

14楼:戚星睿霍智

在机身背面,如果实在看不到就下个鲁大师软件,安装后它能检测出你笔记本型号。

15楼:敏钧漆夏山

型号笔记本上都有标志的,可以看到,使用时间,可以用鲁大师检测一下。一般就硬盘的使用时间,其他的硬件可以显示生产时间

16楼:匿名用户

去官方**,电脑标识码(三c认证)········

联想电脑怎么看型号啊

17楼:舞动芳华

笔记本背面有型号和系列信息。如果没有背面有一个sn码,凭这个可以去官网查询详细型号和配置。你这个处理器是奔腾系列,属于低配置的。

18楼:匿名用户

看屏幕的右下角,一般有写着什么型号, 数字加字母.

19楼:小马过河

1.方法一: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然后选择属性这一栏,进入“属性”这一栏之后,就能看到电脑的型号...

2.方法二:右键单击开始菜单栏,选择“运行”。

3.之后再在“运行”窗口中输入“dxdiag”,回车即可查看相关的电脑的型号。

20楼:乜雨灵

计算机名就是你的型号

21楼:匿名用户

笔记本电脑:请将笔记本底部向上,就能看到产品的型号的标签了。

台式机电脑:请将台式主机侧面或者背面对着自己,就能看到后面贴的产品的型号的标签了。

这个联想笔记本是什么型号,我的联想笔记本是什么型号啊

1楼 卧谌巫话 比较繁琐的方法,装个鲁大师,打开后就能看到电脑型号 快的方法,电脑底下有贴纸,上面有model x这个就是型号 2楼 韦铭的印迹 太模糊,看不出来,拍清一点的 看看 我的联想笔记本是什么型号啊 3楼 蓝正龙龙 有这款吧 一个朋友买的除了内存是4g其他都和你的一样 记得有2g内存的这款...

这台联想笔记本是什么型号的,这台联想笔记本是什么型号的? 10

1楼 爱卡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 您好!为了方便起见,建议您到联想的服务站查询诊断问题,在保修期内维修是免费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统及软件保修1年,国外行货需要注册iws全球联保,服务站的选择可以查询 http support1 lenovo 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

笔记本电脑+号键怎么按出来的,笔记本电脑键盘#号键怎么打

1楼 庆峰科技 按着shift键再按 号键 答题不易,互相理解,您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如果我的回答没能帮助您,请继续追问 您也可以向我们团队发出请求,会有更专业的人来为您解答 2楼 独枝 按着shift键再按 号键 笔记本电脑键盘 号键怎么打 3楼 du江左梅郎 按住shift 在按3键就出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