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灌饼面咋和的,鸡蛋灌饼面咋和的 30

2021-05-02 20:58:57 字数 1490 阅读 9855

1楼:

其实要把鸡蛋灌进饼里,技巧在于饼能分层,所以,最好是在和面的时候放油酥。把面团擀成长条,中间抹上油酥,卷起来,就成了剂子,压扁就可以下锅了。受热后,中间的油酥会使面饼分层,挑起上面一层,把蛋灌进去就o啦。

油酥可以自己做的,就用面粉和油调制,显然油是要比较多的。当然,偷懒的话,用抹油的方法替代也可以。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和面比较详细的解释:

首先,你需要制作一个能把鸡蛋灌进去的饼。这个饼很好做把一驮面先擀成条状面皮,在上面抹上一层油,然后卷起来,再立起来,从另外一个方向擀成直径大概15cm的一个圆饼,这样这个饼就有了有几个夹层在里面。饼擀好以后,就可以放到一个大平底锅上煎。

锅上要刷一层油,且油不能少,等饼在锅上来回正反两面都煎得微黄以后,拿一双筷子,在饼上弄开一个洞,这个洞不是把饼弄穿,而是把饼的上层皮弄穿,漏出中间的夹层来,然后灌鸡蛋。事先把一个鸡蛋打到碗里,加点盐、葱花搅匀,等饼上开洞后一下全灌进去,如果饼做的好,鸡蛋就会全部灌到饼里面,一点也流不出来,如果弄得不好就会有鸡蛋从缝隙里面渗出来,影响视觉效果。灌完鸡蛋以后,再把饼翻来覆去煎一会儿,把煎好的饼放到炉子里面再烤上一两分钟,鸡蛋官兵才算最后完成。

再抹上一点或辣或不辣的酱。

鸡蛋灌饼

把鸡蛋液灌进烙至半熟的饼内,继续煎烙而成。饼皮酥脆蛋鲜香,是洛阳地区的风味食品之一。

原料: (制4个)

面粉200克、葱花10克、鸡蛋4个、精盐6克、花生油200克、五香粉4克

制作:一、把面粉加温水(夏季用凉水)150克和成面团,揉匀,揪出4个剂。

二、将面剂逐个擀成薄圆饼,在饼面上刷一层花生油,撒上葱花(2.5克)、精盐(1.5克)、五香粉(1克),摊匀,由外向里卷起来,两头抹点油,立起来,用手按扁,再擀成圆饼坯。

三、把鏊子(烙饼铛)置火上,烧热后放上饼坯,烙至八成熟时,在饼边划一个口,用筷子插入饼内顺两边搅动一下,使饼的上下两层皮分离开,取鸡蛋1个磕碗内打散,灌入饼内,把饼口捏在一起。再在鏊子上撒点油,继续煎烙,待饼内鸡蛋暄起来即熟。4个面剂均以此法制完即成。

鸡蛋灌饼

鸡蛋灌饼就是一种小吃,起源于山西晋中地区.在短时间内流行于中原地区.

材料:批塔饼(pitta bread)1个,鸡蛋1只,小葱1棵,油50克,盐,味精少许。

做法:1.将鸡蛋打入碗中。将葱切成葱花,假如碗中。同时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盐,味精。

2.平底儿煎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至7成热时,放入批塔饼。转中小火。煎至开始变成金黄色时,将饼翻转。

3.用刀子在饼上画一个t型的开口。用筷子从开口处将饼挑起,然后将搅好的鸡蛋倒入。继续用中小火煎至饼呈金黄色;饼中的鸡蛋熟透后即可

3楼:星夜醉茗

用35°左右的温水和面 另外可以加一点盐 或者加一个鸡蛋,这样就会使面变软了(面粉里放盐,面饼会更筋道。放温水会松软)至于加水的多少 就根据面的多少自己掌握吧,祝你成功哦;)

4楼: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想学这个的话可以来专业的学校哦,一两天时间就可以全部掌握的

鲜美可口的鸡蛋灌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

1楼 匿名用户 料鸡蛋 葱叶 飞饼辅料葱油适量 飞饼版鸡蛋灌饼的做法步骤 1 鸡蛋 葱叶 回超市买的葱油味 答印度飞饼 2 鸡蛋磕入碗中,放入切碎的葱叶,再加入一点点的盐3 将混合的蛋液搅拌均匀 4 冰箱里取出一片葱油味的飞饼,无需解冻,放进平锅小火煎,也不要放油,飞饼自身带着油份 5 飞饼两面都煎...

胡萝卜鸡蛋饼的做法,胡萝卜鸡蛋饼怎么做

1楼 浅飒飒 食材胡萝卜100g 中筋面粉250g 鸡蛋100g 小葱10g 花生油适量 盐适量生抽适量 料酒适量 制作时间 30分钟 1小时 用餐人数 无步骤1 准备好原材料。 2把小葱切碎,胡萝卜用擦刀擦碎,再用刀剁几下 我的小葱放到面盆才想起来拍照,所以捏了一把拍 看着少,原谅!呵呵。 3把两...

糙米鸡蛋饼的做法步骤图,糙米鸡蛋饼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鸡蛋2个 糙米200克 开水200克 黑胡椒面5克 橄榄油15克 盐5克糙米鸡蛋饼的做法 把所有食材备好! 糙米水下锅盖盖上压15分钟 糙米开盖啦! 把鸡蛋 盐,黑胡椒加入糙米中,方入菲仕乐28雅阁炒锅出锅啦啦啦 小贴士也可以做成彩色糙米饼,五彩糙米饼, 灌鸡蛋饼的做法步骤图,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