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顶排球的体育考试

2021-05-02 19:59:29 字数 665 阅读 1698

1楼:匿名用户

我从小学就开始打排球,虽然不能说很强,但是也不差,如果体育考试的话,能垫好球就ok了,开始老师让我对墙练,然后我们围圈打,不要只是用胳膊往上打,要用膝盖和身体协调,还有点球的时候胳膊尽量不要有空隙,球才不会打歪,不要带护腕,你要只是应付考试的话,带就带吧,但是你如果想练好,首先要不怕痛,我打了这么长时间,都已经不痛了,不是习惯,是真的不痛,手型你可以去网上搜下,我记得有,我写排球日志的时候找过,,反正要点就是胳膊的空隙,和身体的协调希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首先不是顶排球,是排球垫球技术,你考试的内容应该是正面双手垫球。垫球的时候左飞一个右飞一个肯定是你的技术动作不规范。

垫球的时候,双臂夹紧,肩关节紧张,左右手不能一高一低;手腕下压,小臂外翻;肘关节顶紧,不能弯曲;靠向上蹲地的力量来垫击球,而不是靠手臂的上下摆动来击打球。其实初学者控制不了球最主要的就是击球面和用力方法不对的原因,你想手臂垫击球的时候是一个平面,平面朝向的方向就是你要垫球的方向,你垫球的时候肘关节弯曲了,那么这个垫击面就不平了,自然球出去的方向就不受你控制了,所以垫球的时候必须要顶肘、压腕。可能开始练习的时候会不习惯,排球技术是要多加练习的。

还有,用软式排球练习垫球比正规排球要更容易控制一些,两种排球在控制球上还是有一定的差别,既然你要考的是软排,那么不建议你用气排来代替练习。

关于期末考试的作文的结尾排比句,关于《成功》作文的好结尾,排比句!

1楼 网友帮 一个人有了孝,一个人有了仁爱之心,他自然就会对社会上的丑恶现象疾恶如仇,由此而产生正义的情感,这就是 义 有了感恩之心,才能由衷地产生恭敬之心,用恭敬之心待人接物是表现为有礼而不轻漫,这就是 礼 有了感恩之心,做事自然会用心,只有用心,才能开启智慧,这就是 智 有了感恩之心,与人交往自...

关于尝试的排比句,尝试后成功的排比句

1楼 匿名用户 尝试是乌云蔽日时能直上云霄的那种最勇敢的鸟 尝试是大浪迭起的海面上勇往直前的一叶扁舟。 尝试是勇敢者一条崭新的生活之路。 2楼 匿名用户 失败了 你可能会失望 但如果不去尝试 那么注定要失败。 贝弗利 西尔斯 美 如果不开始行动 我们就无法知道结果。 除非你停止尝试 否则就永远不会是...

有没有关于应试教育的演讲稿,有没有关于应试教育的演讲稿 30

1楼 打的回家的猫 中国应试教育太害人了!!学那么多有什么用啊?! 求一篇《应试教育之我见》的演讲稿 谢谢啦!尽快哦,越快越好 2楼 vs西城诀 一个被考试毁灭了的国家 一个有教育的寓言 王飙就在二十世纪的最后几年里,一支考古队在一片大沙漠的腹地,曾惊奇的发现了一座数亿年前的人类居住的古城,无疑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