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一份辞职申请,原因是母亲生病。急!急!急

2021-05-02 18:36:16 字数 887 阅读 6875

1楼:匿名用户

尊敬的领导: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写出辞职报告。

因母亲生病,家里没有人照顾,作为一个子女我有照顾的责任,这两天我虽然很努力让自己专心工作,但是心却无时无刻不牵挂家里,我现在的状态确实已经无法胜任工作。正是考虑到这些因素,我郑重向公司提出辞职,希望领导能够批准,另外离开前我也会认真做好现有的工作,把未完成的工作做一下整理,以保证工作的顺利的交接。

我真心的感谢公司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感谢身边同事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很荣幸自己成为过公司的一员,我确信在公司的这段工作和学习的经历和经验将成为我一生宝贵的财富。

祝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此致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2楼:匿名用户

辞职可以找主管直接口头讲一下的,不需要书面的,等到离职时公司会让你填些正规的单子

3楼:知识即财富

你好,离职需要先口头跟领导说明,然后去行政或者人事处领取一张**,填写离职理由之类的相关信息,然后找相关负责人签字,之后交回相关人事或者行政就行了。如果可以建议先请假,如果时间实在比较长再离职。具体情况请咨询贵公司相关人员。

满意请采纳,谢谢。

4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不要写辞职,要写协商解除劳动合同申请,直接这么写: 关于协商解除劳动合同的申请尊敬的公司领导: 自我入职以来,得到了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得到了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使我得到了一段愉快的工作经历,在此我表示真诚的感谢。

由于我的母亲突生急病,无人照顾,我只能放下目前的工作,为了不耽误公司工作的正常进行,我提请与公司协商解除劳动合同,情况特殊,敬请领导批准为盼!***日期这样写,从法律上来说对你有利